2006年5月30日 星期二

這是我PO過最長的妝容文吧(有恐怖照)



adambeauty的包裹到了,在小草莓訂的HR睫毛膏也到了(我可是很少用專櫃睫毛膏呀~~)

雖然快要上課了,還是忍不住照了一堆相

而且心血來潮,決定把變妝的過程一一照下來

讓大家知道,小桃皮膚狀況不好又沒化妝的時候

有多麼恐龍

先PO完妝又光線較好的樣子(別一開始就嚇人)













OK,接下來有一長串的超級恐怖照

大家要小心唷



今天用到的底妝有這些



(圖片的鏡子被我切掉了,因為照到我的腳腳和肥大腿)

粉紅色小小瓶那個是adam送我的REVUE still keep fix UV適底乳

舊夏日雪膚050

Amazing Concealer golden beige

Testimo修2005年出的修容餅

NARS Orgasm腮紅

Jill Stuart聖誕限量唇蜜101(不小心把他跟底妝一起照了)

Media眉粉(也跑來底妝區湊熱鬧)



步驟如下:



可憐我的家人平常都見到我這副德性(照片縮小了,因為很大真的會嚇死倫)

沒有化妝的時候就是這個樣子的~~





塗了一層REVUE still keep fix UV適底乳,這款也有珠光,米色的,跟Lavshuca YL-1比起來

有比較保濕,不過,也比較悶一點點

要不是已經用過Lavshuca的適底乳,我會覺得這款夠清爽了

(夏天我還是比較喜歡Lavshuca的)





跟上一張沒太大差別?仔細看,仔細看~~還是沒差呀?

唉~~因為眼袋太大有陰影遮不起來啦!

用過amazing concealer遮黑眼圈了耶~~

((沒救了啦!!))





壓上一層夏日雪膚050

剛壓完會覺得乾乾的,夏日雪膚的神奇要有點出油後才會顯現





用Testimo的修容餅打亮T字部位

我很喜歡這塊的顏色,打亮效果也不錯

不過好像Lavshuca那塊讓我的鼻子看起來更挺耶~~





加上眼影,眼影我是用Testimo春夏四色眼影盤(圖中左下角)



上完Testimo的眼影盤

用MJ的魔法之粉開眼頭

MJ的金薑畫眼窩

再用VISEE BR30深色那端劃上眼線

淺色那端畫下眼線

我覺得這幾款顏色很協調,而且~~很保險

可以天天畫不會被桃媽念濃妝豔抹





畫上第一層睫毛膏:HR vertiginous mascara waterproof black(圖中金色那枝)

這張圖太小了看不清楚,看這張:



這枝vertiginous 是纖長作用

所以還要再刷第二層強調濃密的HR extravagant mascara waterproof brown(圖中銀色那枝)



燈光太昏暗了,看不大清楚





這張好多了

上完濃密以後,的確比較有長睫毛的感覺

重點是,HR這兩枝防水的竟然不會結塊!

不需要用睫毛梳也滿根根分明的

但是我覺得自己並沒有把這兩款的功能用得很好

不是睫毛太短,就是功力不足

FG的姊妹baby_barbie0123就好厲害

(大家可以到這個版看我幫她轉貼的那一篇,有她在yahoo的相簿網址)

睫毛超級長的!!小桃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



刷完濃密的整體感是這樣





刷上NARS orgasm腮紅和Testimo贈品口紅(圖中最左邊那一格)



照得太模糊了,用文字解釋一下

最左邊色號:PK-215,中間:RS-231,右邊:BE167

好像是2006年春夏新色

右邊三條適底乳,像牛奶瓶的就是我剛剛用的REVUE still keep fix UV適底乳

粉紅色跟綠色的都叫做REVUE filter fix,沒有珠光,我今天沒用





最後一步,加上Jill Stuart的聖誕限量唇蜜101

因為Testimo PK-215我覺得不夠顯色



整個過程就是這樣

變成



如果燈光好一點變成這樣



夠恐怖吧








18 則留言:

  1. CharmeC

    拍SE拍SE~~來收驚一下~~

    哈哈~~好險人家素顏那張嘴巴還給她小小微笑一下

    不然一定讓很多人做惡夢的^^|||

    薇諾娜瑞德?

    哈哈~~我很喜歡她說

    被人說像薇諾娜瑞德真開心呢!

    頭髮沒修耶~~不過長長了就變這樣

    我要留長頭髮啦~~~

    回覆刪除
  2. 小桃你好猛阿!!

    超有勇氣的~人家死都不敢po出沒上妝的臉....

    不止怕嚇死別人 更怕自己翻網誌被自己嚇暈= ="

    猛的啦!!

    回覆刪除
  3. 忘了說~

    你的眼窩畫的好自然阿!!!

    根本就是老外那種天生深眼框深輪廓的感覺

    喔買尬~

    請接受阿貓無盡的崇拜吧!!(叩頭中)

    回覆刪除
  4. 社長:

    用Testimo的修容餅打亮T字部位

    我很喜歡這塊的顏色,打亮效果也不錯

    不過好像Lavshuca那塊讓我的鼻子看起來更挺耶~~

    ===========================

    Lavshuca是哪一塊阿?

    回覆刪除
  5. citanlynn

    Lavshuca的修容餅:

    http://www.adambeauty.com/showitem.php?

    itemtype=detail&itemid=lvpow&brandid=54&language=&agentid=2

    我是用YL-1那塊



    辣貓

    竟然得到辣貓的膜拜

    真的是太爽啦!!

    人家很喜歡辣貓的眼妝呢

    顏色豐富又不過火

    唉唉~~同樣在美國,竟是如此的遙遠,根本沒辦法網聚

    不然人家很當面學說~~

    回覆刪除
  6. 我哩

    我又忘記citanlynn就是思笪

    ㄝ?之前不就是你問adambeauty會不會進那塊Lavshuca修容餅的嗎?

    還是我記錯了^^|||

    回覆刪除
  7. 社長給妳拍拍手!願意把素顏照po上,真是辛苦妳了~

    之前就有聽說HR的睫毛膏好用不會暈,但是我買的那支防水黑色管(大概

    是新款)暈到讓我喊救命。。

    趕快跟我說說到底濃密那管好不好用,會不會暈。。。

    我的fiberwig就快用完,而mylash都會讓我睫毛塌掉又會結塊~很煩ㄟ!

    順便一提,NYX的兩塊三色眼影我昨天拿到,今天有化喔!但是趕著出門

    就沒拍照。很喜歡呢!我覺得它有比mac還持久的嫌疑勒,這兩天心得就

    會出來。。。

    回覆刪除
  8. jojoagogo70

    睫毛膏問我會不會暈不準耶

    我其實不懂為啥睫毛膏會暈

    因為我從來沒暈過

    就算連不防水的睫毛膏也不會暈耶~~

    ^^|||||

    如果妳用雨衣的話會改善嗎?

    我其實買了魔睫的藍管雨衣

    不過到現在都沒拆封

    在美國實在用不著

    可能這次夏天台灣我就會體會到什麼叫做睫毛膏會暈了吧^^||

    回覆刪除
  9. 我.............真的被嚇了一大跳>.<(可惡, 要給我精神賠償!!!)



    可是你知道被嚇到的原因嗎?



    社長素顏照眼睛瞪太大啦! 很像要找什麼人算帳的凶狠神情啊!(還可以想

    像到手拿大鐵鎚)



    完粧後的樣子又跟之前的妝容感覺不一樣, 最近髮型有修過嗎? 滿像薇諾

    娜瑞德的.

    回覆刪除
  10. 是喬也是加菲貓

    我也是七月初回去唷!

    妳住哪裡呢?

    我家在高雄不過有親戚在台中跟台北

    所以還不確定要在哪辦網聚說

    回覆刪除
  11. 啥米!社長還真是天生麗質,讓人好生羨慕啊!!!

    我試過三四十幾不同款的睫毛膏,目前只有fiberwig跟mylash不暈,

    其他標明“防水“的對我來說根本就是聽聽就算了的東西。

    社長哪時回台灣?我七月初也要回去ㄋㄟ。。。

    回覆刪除
  12. 小桃,



    我是winnie(from FG),好久沒和你聊天了哦。 也好久沒上你這來逛了。

    你化的妝好美呢! HR那款睫毛膏好貴哦!我是給它敗不下去,不過效果真的不錯, 睫毛很美

    哦!

    回覆刪除
  13. winnie

    呵呵~~好久不見*^^*

    我也覺得這兩枝睫毛膏不錯

    主要是她們既防水又根根分明

    連畫淡妝的時候也適用呢!

    回覆刪除
  14. 小桃,



    請問HR有款睫毛膏中文叫 "造型捲翹防水睫毛膏" ,是你買的那兩支其中哪一支丫?

    回覆刪除
  15. janicek

    捲翹的應該是vertiginous唷

    回覆刪除
  16. 很豐富的資料呢,剛好我最近在為要不要買第二塊雪膚掙扎中..

    感謝你的文章給了我答案

    另外....我覺得你不上妝也是很漂亮啊

    回覆刪除
  17. 請問

    Amazing Concealer golden beige

    這個是哪個牌子?

    有照片嗎?

    回覆刪除
  18. Michelle

    amazing concealer在美國才買得到

    我現在都用Kevin老師家的水潤光遮瑕膏

    價格比較實際

    效果也差不多好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