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投票答案揭曉>右臉夏日雪膚CR,左臉LV嫩白兩用粉餅

今天小桃要上妝的時候,突發奇想

想好好比較我最鍾愛的夏雪和新寵LV嫩白到底有何差別

於是就半邊臉用夏雪CR,半邊臉用LV嫩白







左邊是夏日雪膚CR 色號050,右邊是Lelan Vital嫩白 色號92001

夏日雪膚系列是唯一我用到會見底的粉餅,可見小桃多愛

最大的缺點就是貴!



一開始我還擔心兩邊臉會有色差,所幸這兩個顏色是同一色系的

色差並不明顯



為了公正的比較,本篇文章就不跟大家說哪邊臉用哪塊粉餅唷!!

我們來玩個小遊戲,希望看完這篇文章的人,能猜猜看

我左臉用的A粉餅,右臉用的B粉餅,到底是哪塊是夏日雪膚CR *^O^*



以下是上妝0小時的樣子,遮瑕是用cinema secrets色號401

沒有打亮,為了讓大家看清楚粉餅的原始妝效





左臉(大家的右手邊)A粉餅 = LV嫩白兩用





右臉(大家的左手邊)B粉餅 = 夏雪CR





  

左臉A粉餅 = LV嫩白兩用       右臉B粉餅 = 夏雪CR

  

左臉A粉餅 = LV嫩白兩用        右臉B粉餅 = 夏雪CR





然後是上妝後4個小時的樣子

小桃人在亂亂的暫時辦公室裡 :p





左臉A粉餅 = LV嫩白兩用(大家的右手邊)





右臉B粉餅 = 夏雪CR(大家的左手邊)





  

左臉A粉餅 = LV嫩白兩用  右臉B粉餅



上妝後6個小時小桃回到家裡*^____^*









  

左臉A粉餅 = LV嫩白兩用         右臉B粉餅 = 夏雪CR



  

左臉A粉餅 = LV嫩白兩用        右臉B粉餅 = 夏雪CR



左臉A粉餅 = LV嫩白兩用(大家的右手邊)









右臉B粉餅 = 夏雪CR(大家的左手邊)



歡迎大家留言投票

到底是

選擇(1)左臉A粉餅是夏日雪膚CR,右臉B粉餅是Lelan Vital嫩白兩用粉餅

OR

選擇(2)左臉A粉餅是Lelan Vital嫩白兩用,右臉B粉餅是夏日雪膚CR <==正確答案*^O^*

OR

選擇(3)我哩~~根本看不出有什麼差別



然後說說為什麼這樣選唷~~



小桃24小時以後就會公布答案*^O^*



====================================



本來我肉眼是看不出太大的差別,不過照相起來好像真的有差

只不過令人驚訝的是,投票結果竟是LV嫩白的妝效比夏雪CR更令人滿意~~

其實就因為我知道右臉是夏雪CR,所以一直有價錢跟品牌的迷思

自己看不出什麼差別,倒是不知道哪邊是哪邊的姊妹們跟桃媽

反而能公正的說出右邊臉偏紅偏暗的實話



之前我試用了兩三次就覺得LV嫩白不錯了

只不過沒想到真的一張臉兩個粉餅給她好好比較起來

LV嫩白竟然比夏雪CR還要控油而且不暗沉



夏雪CR曾小桃僅次於舊夏雪的最愛

(也就是舊夏雪第一名,夏雪CR是第二名)

沒想到竟然被LV給打敗了~~~~讓小桃很好奇的想要比較舊夏雪跟LV

我已經照相了,晚點再PO,我自己看起來的結果是

舊夏雪跟LV嫩白的妝效更相近,不分軒輊

(雖然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是事實,要不然我不用也不敢大力推薦了)



總而言之,我大推LV嫩白,推的程度大於LV嫩白煥彩

LV嫩白雖然是舊款,保養添加成分沒有LV嫩白煥采多

LV嫩白是SPF15, LV嫩白煥彩是SPF25

但是對我這種混合肌來說,LV嫩白是比較適合的

(乾肌姊妹應該比較適合LV嫩白煥彩)



ㄚ~~講了那麼多,重點沒講

LV嫩白在小桃心目中已經躍昇為第一名,若不完美,就差在色號選擇不夠多

但事實也證明,92001雖然肉眼看起來深,實際上比夏雪CR050顏色淺

我不負責任推測92002應該跟夏雪CR040差不多(都偏黃)

如果已經用過夏雪CR覺得滿意,或者對夏雪CR有興趣的

LV嫩白真的很值得考慮(由衷的推薦)

因為LV價錢不到夏雪CR的1/5,妝效卻差不多(甚至好些)

桃姊幫我買的時候應該是350左右吧~~~我也不是很確定

夏日雪膚CR連盒就要1800,(網拍可能比較便宜吧)

總之,小桃誠心推薦LV嫩白粉餅

我想網拍或者是上次桃姊給的門市店,都可以找得到

去門市店可以試色號,懶得出門就上網拍看看吧*^___^*

總之喜歡夏雪的人是一定要去試試看啦!!

61 則留言:

  1. Jessie

    哈哈~~~歡迎妳留言*^O^*

    嗯嗯~~~答案當然及格呀~~~

    好玩嘛!怎麼答都行

    不過暗沉,髒髒那方面呢,其實我覺得跟家裡的光線有關

    有沒有暗沉看整臉照比較準唷

    局部臉的照片,會因光線角度而顯得顏色不一樣*^__^*

    回覆刪除
  2. 小桃啊,我觉得两边刚上妆差别都不大啊,效果也基本一致



    但是一段时间后会有差别,我选(1),左边是CR,右边是LV



    我猜如果你用另一块LV的话,差别就会更明显了,就是我也有的那块,它的妆感更明显一点



    这块LV色号有问题吗?看起来还不错的样子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小桃剛剛很無聊的跟桃媽說

    有網友真的分不出來兩邊臉有什麼不一樣耶*^O^*

    結果桃媽看著我的臉就說(小桃還沒卸妝~~呵呵)

    有呀~~~右邊臉有比較紅比較深一點

    左邊臉有比較白一點

    看來~~~Jessie有說對耶

    光線是有讓右臉更深一點

    不過原來實際上肉眼也是看得出來呀~~~~

    (自己照鏡子照老半天看不出來,怎麼不化妝的桃媽卻看得出來,哈哈)

    回覆刪除
  4. 挖,桃媽現在也加入你的粉餅大軍了麼?居然也和你討論這個啦?



    CR真的很不經用,我現在都是很小心地、不捨得地用,很怕飛快地就用完了。。。。

    回覆刪除
  5. agnes

    對呀~~桃媽不想被牽扯進來也不行

    整天看我在那邊照相

    我還要跟桃媽搶位置呢

    因為我常照相的那個位置是桃媽的座位

    今天為了照相還請桃媽讓位

    真是不好意思呢*^^*

    回覆刪除
  6. 哈哈,現在越來越發現桃媽人好好啊,不像以前的印象那麼嚴肅了



    搞得我看見你說桃媽要來,就很怕你拍照寫粉餅的事情被發現,哈哈

    回覆刪除
  7. 哇~~~投票結果一面倒耶!!!!

    那這樣我忍不住想把答案偷偷寫在這裡了

    等我晚上有時間再把答案寫在文章裡



    答案就是:

    (2)左臉A粉餅是Lelan Vital嫩白兩用粉餅92001

    右臉B粉餅是夏日雪膚CR050

    真的是這樣唷!!!!小桃對天發誓,絕對沒有說謊唷*^_^*

    ((我們修行人的五個戒律中有一個是不說謊的,所以絕對不公開說謊))

    回覆刪除
  8. 版主



    我看了你們在fashion guide 的留言很久了,一直苦無機會留言,今天午飯也要工作於是決定留下我的意見,我投

    summer chiffon CR一票,個人覺得面色明亮些.

    回覆刪除
  9. 三貓黨

    哈哈~~我答案都還沒揭曉呢!!

    妳說要投夏雪CR一票

    焉知夏雪CR是我的哪邊臉呢?

    妳只要說喜歡A粉餅或是B粉餅就好囉*^O^*

    回覆刪除
  10. 我覺得上完和6小時後A粉餅都呈現比較明亮的感覺耶...

    剛上..差別還不是那麼明顯..

    6小時後(近照)B就比A偏暗黃了耶明顯度大增

    所以~~~投A餅

    回覆刪除
  11. 哈 我猜左臉A粉餅應該是夏日雪膚CR 右臉B粉餅應該是LV粉餅

    對嗎

    回覆刪除
  12. Oh sorry, 我選(1)左臉是summer chiffon CR.

    回覆刪除
  13. 義無反顧再清楚一點:



    A是summer chiffon CR!!!!!!

    回覆刪除
  14. 我選1,

    覺得左臉妝效比較漂亮,

    出油也比較不明顯。

    回覆刪除
  15. 我是忠實觀眾 今天第一次留言

    我沒辦法回答小桃的問題

    因為我真的分不出來哪個是哪個



    可是我覺得「左臉A粉餅」感覺比較漂亮

    尤其是在上妝過一段時間之後

    左臉看起來比較乾淨

    右臉變得有點暗沈、髒髒的

    (希望這樣的答案有及格 :P)

    回覆刪除
  16. 天哪 我竟然會猜錯>.<~~~~~

    原來LV沒那麼深嘛

    感覺還蠻透的耶^_^

    真的是破天荒的答案!!

    回覆刪除
  17. JC

    嗯~~要不是我左右臉分別上不同粉餅

    目測還真以為LV的粉餅比較深

    只不過粉撲會說話

    由粉撲上的粉看來,LV 92001是比較不偏紅的

    回覆刪除
  18.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LV那快要去哪買呢?

    我想試色阿!!

    回覆刪除
  19. igonnabeyou

    試色的話

    我請桃姊回答妳唷~~~

    小桃要去睡覺了*^O^*

    回覆刪除
  20. 喔喔!!!謎題揭曉啦!!



    這樣看的我心癢癢呢><

    我要努力找出LV的販賣點啦!

    感謝小桃的詳細介紹!!!!!!

    回覆刪除
  21. 喔喔!!我找到了我找到了!!

    粉蕊+粉盒 只要 NT$370 !!!

    買了買了~~~~可是粉盒好普通....

    我決定買粉蕊~~

    回覆刪除
  22. 哇~我本來也是猜1耶!沒想到答案竟然是2

    說實在的兩邊的妝效都很漂亮,

    我想跟小桃本身膚質好也有關係吧!^^

    我是從FG連過來的,幾年前聽版主推薦ALBION的粉餅就沒變心過

    不過好用也是要付出代價的,價格真的是不便宜阿!

    現在又聽版主大推LV,我已經準備敗一個了,哈哈!

    如果效果跟夏雪CR一樣好的話,今後就能省下不少摳摳了

    不過夏雪我是用030,LV的色號好少真的還蠻可惜的,

    希望之後會有多一點色號可以選擇啊!

    (擅自留言,不好意思!但是真的從妳這裡獲得很多很棒的資訊,感謝妳!^^)

    回覆刪除
  23. 真有實驗精神! 我也覺得LV那邊的臉頰更控油, 不過妝效則是兩邊都粉嫩.

    回覆刪除
  24. 果真是跌破眼鏡的答案

    那如果夏雪cr是用01..那LV該用什麼色號呢??

    不過一直覺得社長的膚色很白晳呀...應該也是用CR 01才是

    竟然用05耶...也是跌破我眼鏡

    因我同事是偏黑皮..用04.05都可..好怪哦!!

    回覆刪除
  25. igonnabeyou 妳好^^

    要試色的話呢~

    就得到全省的eCosway門市

    http://www.ecosway.net.tw/ecosway_taiwan/taiwansc.html

    最好是選擇開在大賣場(例如 家樂福...等等)裡的門市,才會有試用品

    不然就是先打個電話過去確認一下~有沒有彩妝的試用品



    不過,在eCosway門市裡,必須要有會員卡才能買東西哦

    如果妳逛了一圈後,覺得好東西不少

    建議妳可以自己辦張"購物VIP卡"---辦卡費只要300元,買東西可打6~8折

    填單時有欄"介紹人編號",就填小桃姊姊我的編號囉^*---TW616965



    如果妳不想自己辦卡

    網拍上也有人在代購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6549218?r=1044730074



    就這樣子~

    有問題再問小桃桃囉~

    ^.*












    回覆刪除
  26. 今次真的是老貓燒鬚! 我已經是反覆看了多遍才下注的!



    Summer Chiffon CR 04 & 05我也有用,看來看去都以為那邊會是

    albion! 怎知道?!



    如此結果,令人有想一試LV的衝動!

    回覆刪除
  27. 當然是小桃的左臉比較不出油比較讚囉~

    小桃,你這兇手~

    居然推了另一家粉餅呀!!

    本來正要來我家附近的店敗JILL STUART說

    然後我居然看你的那夏日雪膚限量粉盒

    就是有鑲四顆鑽的~~超想買

    不過居然要粉餅和隔離雙一起買才可以耶!

    這下我好迷惘。。。。。。。

    回覆刪除
  28. 小桃



    我真的很想試,但人在香港,不曾在台灣網拍買東西啊...



    其實我的臉是屬中乾性的,只有在夏天才可用粉餅,冬天只可以要用來補

    妝在T位. 可能因為summer chiffon CR粉很幼,全面上也都不會太

    乾. 那LV的粉也是一般幼滑嗎? 我該用甚麼色號?



    NTD 370 = HKD 100左右,真的很便宜!


    回覆刪除
  29. 三貓黨

    妳住香港呀~~~其實~~~香港比台灣便宜^^|||

    http://www.ecosinfo.com/hongkong/tw_hk/welcome_hk.html

    在搜尋產品編號打入92001就可以找到了

    之前幫朋友找產品的時候我就試過了*^O^*

    lelan vital的色號就是產品編號

    回覆刪除
  30. 桃姐

    哈 我上次買東西的時候就有辦VIP購物卡了

    有報你的名字跟編號喔^_^

    回覆刪除
  31. 小桃

    有沒有試過在粉撲上比較過92001&92014

    不知道顏色有沒有差很多

    因為我真的很想買嫩白兩用

    嫩白幻彩真的比較適合冬天>.<

    回覆刪除
  32. JC

    哈哈~~妳真是乖寶寶

    桃姊會頒給妳一個嘉獎*^O^*

    跟妳說一件怪事

    妳的主意真是好,我照了粉撲照

    比較92014跟92001

    92014有比較淺一點

    我還有把粉撲的粉壓在衛生紙上

    結果忘了記方位,竟然顏色搞混了

    搞不清楚哪一個是92001哪個是92014耶

    待會我把照片PO上去唷~~~~~

    回覆刪除
  33. JC

    這是海棉的照片

    http://img154.imageshack.us/img154/4330/spongept6.jpg

    這是衛生紙的照片

    衛生紙我真的忘記哪個是哪個了

    如果妳覺得哪個有比較深

    應該就是92001

    我是色盲><

    http://img183.imageshack.us/img183/594/tissueep4.jpg

    回覆刪除
  34. 社長請問嫩白兩用粉餅門市還有賣嗎??

    還是又只出嫩白幻彩呀!!!??

    還是妳厲害..之前就推我同事去買LV但她怕怕的

    看了比較後~~~她也要買嫩白兩用粉餅---不過色號真的蠻少的



    JC224看這邊哦~~~

    它的粉餅有適合妳的色號嗎??可是妳不是比較白又比較偏油

    我真呆...到妳網誌裡問就好了

    回覆刪除
  35. talk

    現在兩種都有賣

    ((他敢給我絕版嫩白!!!我就要寫投訴書了!!))

    就真的是色號不夠多

    讓人飲恨

    雖說不夠多,但92001一般人用起來是偏自然妝感

    只是如果都用第一白的人~~~

    talk就看看妳的黑皮同事用的怎樣吧



    哈哈~~其實這塊嫩白兩用我覺得控油真的跟舊夏雪差不多耶

    所以JC是直得一試的

    如果真的太黑了

    JC妳就拿來化小臉妝吧

    (((我是超級可惡的勸敗人*^^*)))

    回覆刪除
  36. 小桃

    謝謝你幫我比較顏色^^ 感激ㄋㄟ

    我覺得粉撲色差看的出來嫩白兩用深很多

    但又看到面紙上的顏色好像又差不多

    沒關係 我還是決定買了^^

    果然 我還是逃不出邪惡小桃的魔掌~~~~~


    回覆刪除
  37. talk

    我回覆你囉^_^

    回覆刪除
  38. 小桃



    買了買了! 嫩白和嫩白幻彩都一併買了,太便宜了!



    還有lipgloss & 2 headed concealer. 希望適合我吧!



    我放了桃姊的編號作介紹人.

    回覆刪除
  39. starshower

    非常歡迎妳留言唷*^O^*

    對呀~~~LV嫩白最讓人無奈的就是色號少

    不知道能不能利用消費者的聲音

    讓公司多生產些色號說~~



    CharmeC

    哈哈~~~不在實驗室做實驗了

    就用自己的臉做實驗 :p

    這兩個顏色都算有點偏紅

    粉嫩妝效吧~~



    talk

    夏雪CR用01的話,LV就只好看妳的黑皮同事用了 :p

    其實我用04跟05會比較自然

    我從來沒用過01的夏雪耶

    倒是有一塊030的柔緻,覺得有點太粉嫩了

    又白又粉紅,不大習慣說 :p



    桃姊

    我哩咧~~~我只是請妳來回答門市訊息

    妳還真的把妳的編號給說出來了^^|||||

    不過我相信如果真的有姊妹想辦VIP

    是不會忘記妳的啦~~~就是還要花300塊辦VIP

    除非要買的東西多,否則應該是不會考慮



    三貓黨

    妳的色號是040跟050嗎?

    那妳真的要試試看

    這塊粉餅的控油能力甚至跟舊夏日雪膚比較相近

    比夏雪CR還要不容易出油

    我就是礙於色號

    不然真想叫大家一定要人手一塊 :p



    kyouto

    ㄚ~~~我是因為想說妳在日本嘛

    買LV應該不方便,所以就沒有多推薦妳了

    想說Jill Stuart跟Paul & Joe比較方便買咩

    粉餅跟隔離霜要一起買才有粉盒唷!

    日本有沒有網拍呀?

    搞不好網拍有單賣粉盒呢



    珍珠子

    好久好久不見了呀!!

    其實我還滿喜歡那個粉盒的耶

    因為她比一般的粉盒薄,有點像超薄的長型手機

    如果是LV嫩白幻彩(比較保濕的那款)我就覺得盒子很普通

    但這款LV嫩白的盒子我覺得還不錯呢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不用帶出門補妝

    盒子也沒有多大必要了啦~~~~~

    回覆刪除
  40. 哇哇哇~~~

    JC 跟 三貓黨

    桃姐送妳們一人一個大愛心&大親親&大抱抱~~~~~~

    ((((((咦?別逃別逃啊~~~~~~))))))



    真是一幫可愛的好姊妹呀~~~~~~

    ((((((~^O^~))))))








    回覆刪除
  41. JC

    哈哈哈哈~~~~金拍SE~~~~

    我是惡魔桃*^O^*



    三貓黨

    哈哈哈~~~桃姊也要頒一個嘉獎給妳*^O^*

    雙頭遮瑕跟唇蜜是我另外的兩個最愛

    (LV的東西其實我都滿愛的)

    我相信妳不會失望的

    她們家真的是物超所值

    相信妳們用了以後不會怪我的*^________^*

    回覆刪除
  42. 桃姊~~~

    ㄚ~~我的姊妹都要被妳下跑了啦

    克制一下克制一下唷~~~

    回覆刪除
  43. 謝謝妳的推薦!已經敗了一個LV嫩白

    這幾天試用情形,只能說....物超所值!!

    超開心的!雖然我夏雪CR是用030,

    當初還想說LV嫩白92001會不會太深,

    實際擦了,雖然沒有夏雪看起來這麼白晰,但是更控油!

    但是妝感真的很自然~~很愛這樣的自然妝感呢!

    謝謝小桃的推薦~便宜也是有好貨的!^____^

    回覆刪除
  44. 桃姊

    我們也來個熱情的擁抱吧^^ 嘻嘻

    回覆刪除
  45. 哈哈~ 桃姊,我也要回你一下擁抱! 舉手之勞而已!



    LV 的lipgloss 有桃的味道呀,不怪小桃喜歡,今天在公司收到我的

    order,最快要遲幾天才會用,因為大傷風,用甚麼都不好,有同事今天問

    我是不是病了所以沒化妝, 天啊,我有化妝呀!只是一臉病容,搽了

    也"亮"不起來! 很傷心!

    回覆刪除
  46. 三貓黨

    阿~~~要多保重呀~~~

    身體健康最重要囉!!!

    ((不過還是很期待妳的使用心得~~哈哈~~))

    對呀對呀~~我就是喜歡那個桃子的味道

    我這款唇蜜已經用了1/4了

    第一次唇蜜有可能被我用到完



    JC

    阿~~妳們三個都要擁抱唷

    妳們要小心唷

    桃姊抱起來很可怕唷

    小時候我都被桃姊壓在床上抱

    掙脫不了捏~~

    回覆刪除
  47. starshower

    好開心妳也覺得物超所值唷!!!

    畢竟我都沒看到其他人在分享用這塊粉餅的心得

    所以都很怕是大家買了覺得不好用

    不好意思說呢^^||

    好棒唷!!妳也覺得這塊粉餅的控油度比夏雪好

    原來用030也覺得92001 OK

    好想把妳的試用感想引到我的文章中說

    哈哈哈~~~~



    無論覺得好不好用~~姊妹們多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吧*^O^*

    回覆刪除
  48. 小桃

    哈哈 怎麼把桃姐講的這麼可怕

    應該是說桃姐很熱情吧 嘻嘻^^

    "被壓在床上抱"這句好好笑 哈哈~~

    回覆刪除
  49. 小桃,



    LV lipgloss你用甚麼色號? 我用92141,太sheer 了,要搽一層

    lipstick打底才成,唇色太蒼白了!



    另外,我面珠太乾了一些,用LV粉底可以嗎?

    回覆刪除
  50.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等小桃年底回來時,大家再來一起抱抱吧!!!(((~^O^~)))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充滿愛心的桃姊:P

    回覆刪除
  51. 小桃



    說的是,不該向lipgloss要求顯色,那我該搽lipstick才對.



    太乾時不敢只上粉餅,會liquid foundation + loose powder,今天

    用了沒太高coverage inoui foundation,很透薄自然我妝.

    回覆刪除
  52. 三貓黨

    我是用92140耶

    這個顏色我超愛的

    今天仔細看了一下,不只用掉1/4

    已經用掉1/3了

    92141看起來顏色比92140顏色還深耶

    唇色會太白?不大懂說



    嗯嗯~~臉比較乾的話

    可以用真嫩白幻彩那一塊

    色號是92013, 92014, 92015的那塊

    最近美國也是突然變得很乾

    我竟然用Paul&Joe和夏日雪膚CR這種比較保濕的夏日粉餅都太乾了

    前幾天都因為太乾反而浮粉

    一直到今天用嫩白幻彩,才又恢復自然好肌膚的妝效

    所以天氣乾的時候用嫩白幻彩

    天氣熱的時候用嫩白

    這兩塊的效果很鮮明,都很不錯唷



    JC

    是真的

    妳到有床的地方給桃姊抱就知道了....



    愛心桃姊

    妳們三個人好好抱就好了

    我~~~就不~~~加入囉~~~

    (((夾著尾巴逃跑~~)))

    回覆刪除
  53. 三貓黨

    其實我很好奇嫩白幻彩的保濕有多好

    如果妳閒來無事的話

    要不是試試看即使臉乾也用這塊粉餅?

    用按壓輕彈的方式上,粉餅會比較貼妝

    而且其實我用粉底液沒有比較保濕呢

    真奇怪

    但是要自然薄透的妝感

    粉餅可能妝感是比較重了

    回覆刪除
  54. 三貓黨

    那妳的膚質應該也跟我很像囉~~~

    我最近雖然覺得皮膚乾,但T字就因為乾反而出油嚴重

    所以其實現在夏天也是不敢用幻彩

    除非天氣很乾又要在很冷的冷氣房待很久



    妳有買嫩白嗎?

    真的有覺得比較控油吧?

    我覺得這兩塊粉餅的個性截然不同呢

    回覆刪除
  55. 小桃



    報告:



    我星期天閒賦在家試用了嫩白幻彩,一上妝時覺得很貼面,粉很細,也不用

    彈/印上,印上我覺得比較厚一點,我用抹上的也可以. 但是這個不太適合

    香港現在的天氣,當天氣溫高達攝氏34度左右,我在家也開了不太冷的冷

    氣,室溫是舒適那種,不過大約兩小時之內就令我的妝出現油光,這對於我

    來說很不尋常,因為我是比較乾的類型. 不到三小時油光已到了不可忍受

    的地步. 我想,夏天都是用嫩白好了,這幻彩可要等到秋天或許不那麼熱

    才可用了!

    回覆刪除
  56. 小桃



    有買呀,不過今天用了summer chiffon CR 040,八時化的妝,到現在

    還好好的,不補也可以.不過通常午飯委後我也會補一補在T位的.



    下星期我休假,會找一天試一試嫩白的!

    回覆刪除
  57. 三貓黨

    嗯嗯~~~如果妳用夏雪CR覺得控油夠的話

    那嫩白應該也是控油夠

    希望不要太乾就好 :p

    回覆刪除
  58. 哈嚕, 我是來自FG 的網友唷! 看了你的日誌及照片,我真的覺得泥好漂亮NE.湵

    於是剛剛在網拍購買了泥大推的92001 & Lelan Vital 雙頭遮瑕筆,

    希望妝後效果能和泥一樣優NE. ( 我沒有在用PPT,但我超想知道密碼的拉,我竟然打你背景的

    日期.05162003...但不對nE.)

    回覆刪除
  59. 哈囉~我也上網買了一個92002粉蕊~但是製造日期是2005年底~(賣家說都這個日期)

    不知道您購買的也是這個時間嗎?還是有更新的ㄋ~謝謝~

    p.s:眼影很好用~謝謝您的推薦

    回覆刪除
  60. 閃亮輕熟女

    妳是從FG來的呀~~歡迎歡迎

    密碼就是我左邊通網FG的連結~~會連到完美底妝追求者的社團

    社團首頁就有創社的日期囉*^O^*



    小麗

    我的控油款92001也是2005年12月的

    保濕款92014是2006年八月

    保濕款好像是新款~~所以製造日期比較新

    控油款好像是舊款說~~~



    哈哈~~真高興妳也喜歡lelan vital的眼影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