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0日 星期三

NYX眼影盤(不過跟今天臉上的妝沒關係^^||)

經過章魚小丸子的介紹

NYX這麼便宜質感又好的眼影怎麼可以不買呢?

一個眼影盤7塊美金

官網上買不加稅運費又不到1塊錢

小桃實在是心癢難耐

看了看我的MAC眼影盤跟BB眼影盤,覺得實在是缺沒有珠光的粉色系

所以就訂了這盤#30三色眼影盤baby pink/ white pearl/ baby blue



不好意思,給他太興奮抖了一下





盒子的塑膠感其實不重唷

霧面黑盒,而且有點點重量,所以不會像玩具*^O^*

不過打算明天再來用

((因為郵差伯伯在我化完妝才來按鈴))





今天的眼妝我花了好久時間

結果化完後完全不記得怎麼化了

只記得用MAC的紫色、粉紅色、紅色化完眼皮後

覺得太拋了,所以又用MJ戀愛達人把紫紅色蓋過去

然後在眼折用tony & tina blue/silver眼線筆畫一道後暈開

又再畫一道

下眼線用MJ安產和tony & tina baby blue

覺得整個眼皮太亮了,用棉化棒把繞著眼窩擦了幾遍

結果有不搭調的皮膚色出現






忽然想到章魚小丸子的無胸罩妝有用金棕色化眼窩

所以就把皮膚色補上MJ的金薑(這一招好像有讓我的超爆金魚眼比較不凸唷)

然後MJ光之樹液打亮眉骨

完全是一邊化一邊修正^^|||


腮紅是用NARS的Orgasm,我覺得很自然唷

口紅就是我慣用的vincent longo和Jill Stuart












今天皮膚狀況其實不大好,額頭有一個不小的痘痘

 而且因為天氣熱流汗(房間還沒冷氣><),所以額頭有大片泛紅

不過底妝看起來還不錯

特別是色調,這可是Lavshuca加舊夏雪050唷

比我的脖子還白呢*^O^*



5 則留言:

  1. 咦? 我剛去官網測試了一下, 買一個7美元3色眼影盤運費是4.05美元. 為

    何社長的運費不到一美元?

    前天倒是發現一個Ebay賣家賣大量的NYX產品, 連運費加起來也比官網定

    價便宜:

    http://search.stores.ebay.com/Sun-Gems-and-Auctions_nyx_W0QQfciZ10QQfclZ4QQfsnZSunQ20GemsQ20andQ20AuctionsQQfsooZ1QQfsopZ1QQsaselZ782059QQsofpZ0

    回覆刪除
  2. CharmeC

    我是選USPS first class mail

    但其實很快就送到了唷(2-3天左右)

    所以才覺得很開心

    那家ebay的我有看過

    其實差不多(因為官網運費0.60左右)

    因為價錢差不多所以就選官網了

    不過如果要買單色眼影或pigment

    ebay會比較便宜

    回覆刪除
  3. 社長,

    一直想問妳,妳每次上妝都有上粉底液嗎

    總覺得妳的妝很飽和水嫩感,尤其是口紅的

    顏色很自然呢

    回覆刪除
  4. 小桃小姐:不好意思~可否請教您是用哪一款相機拍照的呢?

    因為覺得您拍化妝品都粉清楚,因為我想要上網拍賣,因此想選購一台^^"

    回覆刪除
  5. show

    我的相機是Fujifilm Finepix F420耶~~

    應該算滿舊的了,兩年前買的

    不過她照物品的色澤很美,特別是花^O^

    希望對妳有幫助唷



    薔薇

    我沒有用粉底液耶

    唯一有用粉底液的只有那次用SM粉霜

    其他的都是用飾底乳加粉餅而已捏

    可能我的臉夠油吧^^|||

    我也好喜歡vincent longo加上Jill Stuart的組合

    不過Jill Stuart那款唇蜜是限量組

    很小條又買不到><

    vincent longo那條本身顏色頗深

    不配唇蜜的話顏色會不夠自然

    我記得有水水特地買了vincent longo那條,可是卻擦不出我的效果

    可能是因為沒有JS的唇蜜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