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9日 星期二

哇哩~~這是什麼味道@_@ (杜克C+E+阿魏酸)

杜克C+E Ferulic



嗯嗯~~今天試用了跟B5一起買的杜克C+E Ferulic寶寶(拿他來擦兩頰,C+AHA擦T字部位)

PS. Ferulic acid中文翻做阿魏酸

((嘿嘿~~一起訂運費比較便宜嘛~~))

覺得非常的詭異

天呀~~好像要吃中飯了一樣~~煙燻火腿!!

真的是煙燻火腿的味道耶~~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趕快到makeupalley看了一下review

果然,大家都覺得她像hot dog

我是覺得滿有趣的,也不覺得難聞啦

哈哈哈~~~不知道是怎麼調出這種味道的^^||||


質地的話,跟C+AHA很不一樣

倒是比較像B5凝膠,感覺是比較保濕的

第一次用的感覺很奇妙

以後大概就會比較習慣了吧


說到B5,我剛剛在MUA看到有人說先上保濕的,再上B5的效果會比較好

我之前都是先上B5,覺得沒啥效果

從今天起換一下順序好了

如果有成效,再來報告


((下台一鞠躬))


3 則留言:

  1. 真好~~~

    小桃有了幾乎全套杜克寶寶耶

    小黑貓一直很想買來用看看

    但一直擔心價錢問題....



    無限羨慕>"<



    快快!!左旋c有沒有真的美白阿??

    等你的心得唷!!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也覺得這瓶的味道真是怪到不行...

    回覆刪除
  3. 辣貓

    我那些都是在ebay上標的

    所以其實都很便宜啦~~

    加運費不超過30美金的: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