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4日 星期日

NYX 三色眼影盤再度試用

繼上次NYX那個baby pink/ white pearl/ baby blue淡淡三色眼影盤的試用後

我的第二盒眼影盤又來囉!!

0.67的運費,三天內就送到(週末不算),動作實在令人滿意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顏色跟效果



我依然覺得他的盒子質感不錯,7塊美金的眼影盤有這樣的包裝

實在是不錯



因為我的眼影色系中最缺藍色,所以最近第二個眼影盤就選全藍的組合

由左到右是sweet lagoon/ aqua/ ocean

aqua的顏色很特別,是銀灰色的,我覺得也許可以拿來化豔陽天PO的那個超美妝的銀色眼影

不過aqua的光澤感其實不強(應該說NYX眼影盤的光澤感都不強)

要光澤感的話,我覺得雪姬推薦的MAC新色softwash grey比較亮

ocean的顏色其實就像MJ的熱帶魚

不過也是光澤感不如MJ就是了







今天沒太陽,拍不出光澤感

眼皮是用雪姬推薦的MAC新色 gold dust打底,我很喜歡這個金屬光澤感

感覺跟MJ的魔法之粉1很像,但又不會那麼偏光,所以比較均勻一點

眼折是上一層淡淡的softwash grey

也許MAC 魔幻星塵應該要用濕擦會比較顯色,加上我的用量可能太省了(第一次咩~~小心翼翼)

沒有像雪姬手上那樣亮眼







這張是左眼又刷上了NYX的藍色眼影盤

sweet lagoon打底,aqua眼頭,ocean眼尾

(右眼是有用餘粉稍微刷了一下)

哇哈哈,這次NYX就很顯色了

雖然還是覺得粉很輕,不像MAC那樣沈穩,不過顯色多了,沾一點點就很明顯

我是給他頗開心啦,呵呵







不仔細看的話,看不出眼頭跟眼尾是不一樣的顏色

aqua接ocean感覺起來滿搭調的,接得滿順,不會有接痕

嘿嘿~~所以基本上,我還是很推NYX的眼影

以他的價錢來說,以後缺哪個顏色,就從她家補就對啦

至於光澤感不足的缺憾,NYX還有另外兩項產品值得嘗試

超珠光眼影和類似MAC魔幻星塵的pigment (天呀~~台灣真是翻譯的太妙了,pigment也能翻成魔幻星塵,聽起來多有質感!)

真是躍躍欲試呀~~

不過~~小桃最近發誓,不再買眼影啦!!

我家已經除了粉餅用到進棺材都用不完外

眼影都可已變成傳家寶了啦!!!

4 則留言:

  1. 一定要用扁刷濕擦!!! NYX三色眼影盤珠光其實都很強喔! 尤其Aqua色澤

    很美的!

    回覆刪除
  2. CharmeC

    妳收到啦?

    哈哈~~果然是好貨

    只不過我不會用

    嗯嗯!那這樣還是買得很值得*^O^*

    回覆刪除
  3. 這牌子我妹有從關島買送給我縮....

    不知道他有無寄送台灣?

    回覆刪除
  4. 被社長還有charmc那篇十五組試色照(她真行!)搧到火了!

    剛剛在ebay上用將近$13的代價買了兩塊trio~

    走經典煙燻路線,咖啡跟灰,等收到之後再來研究研究。。。

    呼~又天亮了,該睡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