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日 星期四

戴眼鏡出門就可以畫得像鬼一樣:p

我又忍不住想PO文章了

真的是超級大鴕鳥

為了能夠跟朋友一起出去玩

本來打算禮拜五交的三份大報告要提前到禮拜二交

我一份都還沒開始寫,哈哈~~最近要每天熬夜囉*^O^*



今天本來不想出門,不過被樓下的under吵得不得安寧

所以要去leasing office(管理室)抗議,請他們跟樓下的人溝通

當初搬進公寓的時候就有簽禁止噪音的切結書

所以我想leasing office的人應該有權力叫那個under安靜點!



現在出門要我素張臉實在不好意思(看過我素顏照的姊妹們應該深有同感吧)

不過懶得戴隱形眼鏡了,所以畫眼影是白畫

一般這種情況我只會撲個粉底救出門了

不過因為快要出去玩了,所以想研究各種妝

弄到最後就變得跟鬼一樣



今天的眼影就是MAC的限量六色眼影盤





第一次用那麼多鮮明的顏色在眼睛上

所有的顏色都用到了

 







藍色跟紫色是混在一起,所以沒有鮮明的藍色

哈哈~~平常出去當然不敢這樣畫

太怪了啦







化這種妝好像風塵女郎唷

我還是比較適合Testimo那種含蓄的眼影盤:





出門是這樣啦~~才不會嚇到人^___^





嗚~~要趕快寫報告了~~


8 則留言:

  1. 小桃桃!!

    你的眼窩真是越畫越好阿!!

    超自然超正點的

    我都不敢畫很明顯的眼窩

    畫起來超像被打的...

    嗚~我可憐的眼窩....就要這樣子被埋沒了嗎??

    回覆刪除
  2. 頭推 XD!!!!

    桃大大也是走氣質路線喔

    雖然顏色多好亮眼

    可是我老公會說 "你被誰打了?"

    &^#&%$@#

    回覆刪除
  3. 可能是小桃照片有書院(書怨XD)氣質的感覺

    所以顏色太深不適合吧?

    我覺得有加眼線的話就會改善了



    不過眼鏡有點歪,要檢查一下喔

    還有,你嘴唇這一次真是好漂亮!

    回覆刪除
  4. 辣貓

    我那個眼窩是不小心畫那麼重的^^||

    本來要用乾淨的刷子刷勻,結果忘記刷子沾過BB那盒專門畫煙燻妝的咖啡色

    所以變成那樣子,一大片灰灰的~~

    既然有效,我以後都專門用那個刷子來刷眼窩好了

    哈哈



    章魚小丸子

    書怨,哈哈哈~~形容得太好了

    沒錯!!怨呀~~><

    ㄚ!那我的眼線畫得太含蓄了

    我有用BB的shimmer眼線膠chocolate色號呢

    哈哈~~有畫跟沒畫一樣:p

    我的眼鏡很奇怪,請人家幫我調正

    結果越調越歪,我想大概其實是我的臉歪OTZ

    我下次要請他們幫我把眼鏡調歪...

    這次的口紅我是用MQ的RS380(adambeauty給的sample)

    我覺得MQ這次新的顏色都不錯唷!!

    回覆刪除
  5. 桃大

    妳真的是豁出去了,,,,,..

    紫色系很豔

    咖啡色系很有氣質

    都很不錯~~~

    對了,聚會的事我也要參一腳,我住台南,不要忘了我喲!!!

    回覆刪除
  6. 豔陽天

    哈哈~~妳住在高雄跟台中中間耶^^|||

    那妳會比較想去高雄還台中呢?



    對呀~~當PO過素顏照以後

    就會有一種什麼怪樣子都趕PO的過渡期捏~~


    回覆刪除
  7. 桃大大

    高雄我比較熟....我也是高雄倫啦~~

    回覆刪除
  8. 恩。。。我今天第二次化nyx的咖啡三色盤,還是沒照相因為趕著出門,

    但還是沒有很喜歡,因為這盤的中間色好偏紅喔!

    我不喜歡紅色系的眼妝,自己覺得眼睛會變得很腫,像哭了三天三夜,不

    然就是像得砂眼一樣。。

    下次一定要po照片給妳看看給個意見。。。

    我也想要有跟社長一樣的咖啡含蓄超氣質眼妝啊!!!!

    題外話,

    我家住台北市,但說不定有機會去南部玩。。。因為有兩個月的時間。

    要見面喔!要見面喔!要見面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