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8日 星期一

Lelan Vital 嫩白煥彩兩用粉餅--令人驚豔的便宜粉餅

小桃有自信自己介紹的底妝都是有口碑的

通常都是看到有其他人也覺得好用

自己也覺得好用,才敢大膽的介紹

不過這次小桃真的找到足夠證據,可以當那個第一個給口碑的人



Lelan Vital 嫩白煥彩兩用粉餅,帶點creamy的質地,對乾肌但又想用粉餅的姊妹

應該是一大福音

以夏日粉餅來說,這塊粉餅的保濕度大於夏日雪膚CR和MQ2007夏日粉餅

另外,這塊粉餅的價格實在是太可親了(粉蕊原價360,桃姊當初買打六折)

以致於小桃忍不住用"驚艷"兩個字形容

昨天初試沒有這種感覺,因為沒有出門,而且上妝時間沒有超過十個小時

今天小桃早上九點有去上課到中午

一整個下午又故意待在冷氣房裡頭,就是要看她的控油度跟保濕

因為今天天氣是陰天,所以沒有真的測試到控油度

但保濕力,真的是我見過最強的夏日粉餅!!



直接看照片吧

剛完妝的樣子

這塊粉餅的色號是92014

對我來說是不偏紅也不偏黃,應該滿適合中偏白的水水









4個小時,白天上課回來後



T字部位大概因為出油,所以粉完全的貼皮膚,鼻頭粉刺露出來了,嗚嗚











10個小時,在冷氣房待了一個下午後









接下來,小桃要PO一些我以前從來不敢PO的近距離照

Agnes說我看起來用每種粉餅都好,其實一方面我之前只用有口碑的粉餅

一方面,是我只放妝效看起來好的照片

例如說MQ2007春夏在我臉上十幾個小時,T字部位有小糊掉的照片

我就沒有那個勇氣照

或者是alima因為不小心粉用太多,眼睛下面卡粉,我也沒有照起來

不喜歡在自己的網誌自曝其短嘛~~~~畢竟每塊粉餅都有它的強項跟缺點

況且缺點往往跟跟自己上粉的方式有關係,抓到上粉的感覺就可以改進

這塊LV的兩用粉餅,近距離照反而可以突現他的優點

就是保濕又不糊妝!!!!

這是我之前用的粉餅所沒有的特性



LV的近距離照,10個小時,大多待在冷氣房的照片



皮膚看起來非常自然,沒有什麼粉痕

特別連眼下,也一點乾粉的跡象都沒有

眼下我是先上一層LV的雙頭遮瑕膏,然後上LV嫩白雙效粉餅

最後又用刷子刷上LV膚色的彩色蜜粉餅

LV的眼下遮瑕沒有alima遮瑕粉好

但是alima如果要遮到黑眼圈都不見,粉就要下重,10個小時後,眼下會有稍許龜裂的粉痕

而LV雖然遮瑕沒alima那樣好,但即使10個小時也沒有龜裂





不出油的臉頰





10個小時,完全沒有吸油的鼻子,眼下沒有粉痕讓我很滿意





額頭的痘有比較明顯,感覺是粉完全吃進皮膚裡,所以皮膚紋理一覽無遺



用面紙吸一下T字部位的油,然後補上LV唇蜜的樣子









我只能說,10個小時以後,這塊粉餅的妝容一整個就是自然!!

沒有粉痕,沒有糊粉,真的讓小桃非常的驚艷!!



<跟其他粉餅的比較>

alima,礦物質粉,細緻又有光澤,既控油又不會糊妝,但是就是不保濕

MQ2007跟新夏日雪膚CR,雖然保濕不錯而且出油後光澤感極棒

但是上妝時幾個小時以後,近距離看會看到粉痕,而且有點糊的跡象

我曾經最愛但絕版的舊夏日雪膚,小桃老了,必須加強保濕了

舊夏日雪膚在冷氣房裡變得控油過強,完全不保濕

以往很愛的la prairie跟albion柔緻,也因為在冷氣房裡太乾了,小桃現在都不敢用

這塊Lelan Vital嫩白兩用粉餅,粉蕊只要台幣360元,卻有這樣的表現

小桃除了說滿意,還能說什麼?

這麼便宜的價錢,就算等大太陽出來,我發現她控油力不如alima,我也認了

10個小時不糊妝,冷氣房裡眼下不乾燥,我已經對這塊粉餅讚譽有加了

小桃真的誠心推薦中乾肌水水在夏日的時候使用

混合肌的水水請等我哪天有大太陽可以測試她的控油度

再來跟混合肌的姊妹報告*^O^*



呼~~~突然覺得以前買粉餅被over charge了


46 則留言:

  1. J12M

    我已經回到妳信箱囉



    kirakira613

    妳的無名網誌好像被關了><

    我無法留言給妳耶

    能不能麻煩妳用悄悄話在我的留言版留言

    這樣我可以回給妳



    Irenetruelov

    我回到妳留言版囉



    dakit

    我也回到妳留言版囉



    JC

    我會留在妳FG的留言版唷

    其實我也滿需要有elegance彩色蜜粉餅的人來做比較

    不過如果用天價買了elegance

    應該不會想買便宜蜜粉餅了吧 :p

    回覆刪除
  2. waylp111

    我也有留悄悄話給妳囉

    因為不想公布我姊的email在公共網頁上

    (總事會擔心垃圾信件或不肖人士)

    諸多不便請姊妹們見諒

    回覆刪除
  3. 你好,我對這個品牌很有興趣,

    不知道那裡可以買到呢?

    可以email給我嗎,謝謝~~

    回覆刪除
  4. 嘿...小桃...我有elegance彩色蜜粉餅耶...

    雖然它很貴,但是現在卻不是我的最愛,都不知當時在瘋什麼??

    後來才發現只要850元mac蜜粉餅就很能滿足我的需求囉~~

    所以,心動的朋友請三思!!如果要的是控油效果,那就別指望elegance唄!!

    回覆刪除
  5. 你好,

    我是從FG連過來的,

    一直有在看你的網誌,

    覺得你的底妝上的很棒,

    有光澤皮膚看起來超好,

    是我夢寐以求的境界呢。



    請問有空的話,

    你可以比較一下la prairie和其他粉餅的心得嗎?

    例如和佳麗寶或心機的粉餅比較。

    我對la prairie很有興趣,

    不過價位不算可親,

    所以一直處於觀望的階段,

    我是混合肌,

    希望找到一塊在夏天用可以超持妝的粉餅呀。

    謝謝~~

    回覆刪除
  6. cherry

    我寄給妳囉



    豔陽天

    ㄚ~~不控油唷

    可是當初那個社團的彩妝師很愛說

    真的不同的膚質效果很不一樣

    其實我每次介紹粉餅都會有點壓力

    怕姊妹們用了後會覺得小桃亂講話^^|||

    我相信elegance對某些人來說一定驚為天物

    只不過價格太貴了,所以不適合會很嘔吧 :p

    豔陽天要不要乾脆拍賣掉呀?

    不便宜耶~~

    回覆刪除
  7. orvia



    如果妳不介意的話

    我現在就可以比較給妳聽

    不過沒有圖文

    畢竟現在我用la prairie會有點乾

    不想這樣出門^^|||



    控油度的話

    la prairie是我用過控油度最好的粉餅

    不過我當初在FG這麼說的時候

    不是每個FG的水水都同意

    但我曾經一邊臉用la prairie,一邊臉用舊款的夏日雪膚

    在大太陽底下排隊等停車證

    結果la prairie沒怎麼出油,有些微光澤

    舊夏日雪膚則有很明顯的光澤感了

    la prairie是比較霧面的妝感

    粉壓得很緊,但如果有辦法出油,還是能有不錯的光澤感



    跟佳麗寶珍珠亮顏比的話

    我還是會覺得LP的控油比較好

    況且珍珠亮顏一出油就很容易很亮

    MQ2007的話,本來控油就不是他的強項

    所以當然還是LP的控油好



    LP真的最大的缺點就是貴

    然後對中乾肌膚的水水會太乾

    但有經濟能力又混合肌或油肌的人

    台灣的炎炎夏日之下,LP也是很好的選擇

    我當初那塊是在這裡買的

    http://us.strawberrynet.com/makeup.aspx?brandid=306&goChar=L&LineId=1312#1312

    有比較便宜一些

    有問題再問我唷*^_^*

    回覆刪除
  8. 嗯嗯~~

    我有回妳的留言囉*^_^*

    回覆刪除
  9. 你好

    我從PTT看到你的網誌

    不知道可不可以跟我說一下要如何購買呢

    很心動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10. kakyou

    因為不想要公開桃姊的email

    所以既然妳是從PTT連過來的

    那就麻煩妳告訴我妳在PTT的代號

    我在PTT回信給妳吧*^_^*

    回覆刪除
  11. seashellqq

    我留言在妳網誌的留言板囉

    妳留言版的圖案挺特別的呢!!

    回覆刪除
  12. 哈囉你好^^ 我是從PTT連過來的,

    可以跟你請教這款要去哪裡買嗎, 謝謝你唷^^

    回覆刪除
  13. 哇 又有新東西分享了^^ 哪裡可以買到這產牌的東西呢 這麼便宜 害我也想買了 不知道LV的彩色蜜

    粉好用還是elegance的彩色蜜粉

    回覆刪除
  14. yhev

    我有用悄悄話留在妳的留言板囉

    回覆刪除
  15. 小桃

    其實elegance的蜜粉餅的粉質很細也很透明自然,完妝的質感是非常好的,而它最大的賣點

    是"防水"的效果,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很多姐妹覺得它很控油??!!

    我當初買的時侯就有問櫃姐它的持妝時效有多久?她也很誠懇的回答我,大約2-3個小時左右,

    而事實上,也是如此!((妳知道我是混合肌))....所以....我才會請有這方面需求的姐妹們三

    思呀...真的不便宜,一塊3600元,唉~~~

    我想還是有很多可以替代的產品吧,不要被over charge囉..就像妳說滴...^^

    回覆刪除
  16. 你回答的很詳盡,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7. 我也想知道可以嗎

    回覆刪除
  18. orvia

    不客氣唷*^_^*

    回覆刪除
  19. 我也想知道耶可以嗎?你皮膚看起來真的好美喔!!

    回覆刪除
  20. labenda

    要請你用悄悄話在留言版給我,或者是給我email

    我才能把桃姊的聯絡方式給你唷

    回覆刪除
  21. 哈囉..之前有看你的推薦有去買MQ..真的蠻好用的..可是顏色買太

    白...>__<...現在看你推薦LV又好心動喔..我也在美國說..你是在美國

    買的嗎..?謝謝

    回覆刪除
  22. alwayscccc

    我回到妳網誌的留言板囉

    回覆刪除
  23. 艷陽天

    原來是這樣

    如果elegance賣便宜一點的話

    就覺得比較有那個價值了吧

    也許乾肌妹妹會很愛

    回覆刪除
  24. Zoe

    ㄚ~~我是在台灣的姐姐幫我買的耶

    本來我有打算幫在美國想要的朋友買

    不過~~在PTT對這塊粉餅有興趣的人數讓我有點嚇到

    我怕答應幫一兩個買,後來就有更多美國的姊妹想請我代買

    所以就~~就決定不幫美國的姊妹代買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捏~~~~

    小桃真的太懶了((嗚嗚嗚~~~))

    不過美國其實買的到

    而且價錢跟平常的粉餅比起來,已經是很可親了

    http://proven.virtualave.net/face.html

    網頁中的第二個粉餅

    Lelan Vital Bright Light Compact Foundation

    回覆刪除
  25. 可以告訴我哪裡買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6. ditty

    我寄到妳email囉

    回覆刪除
  27. Zoe

    嗯~~如果你覺得MQ的OC10有點太白的話

    那我怕14對妳來說可能有點白唷

    雖然14沒有OC10那麼亮

    不過如果你覺OC10有點太白

    14可能也會顯得白

    如果買稍為深一點點的,其實用彩色蜜粉餅完妝的話

    就不會深了

    LV膚色彩色蜜粉餅有點亮粉而且偏白

    如果不介意多買一塊彩色蜜粉餅,粉餅買深一點的色號會比較自然

    如果不想多買一塊彩色蜜粉餅

    那我還是覺得買14比較保險,如果太白,脖子也要記得擦就是了

    才不會看到色差



    JC

    問到色號,小桃不敢太篤定的推薦哪個色號較適合

    畢竟我人在美國,粉餅是台灣的姊姊幫我買的

    不過印象中

    13S好像是偏粉嫩偏紅,14S是不紅不黃,15S是偏黃

    1號2號應該是另一塊粉餅的色號吧

    其實如果JC親自去門市看看

    也許可以問問門市的人也不一定

    或者看到實物,就會比較清楚了*^____^*

    回覆刪除
  28. windy

    我已經回到妳的留言板囉



    Zoe, JC

    剛剛回留言的是我啦

    自己在自已的網誌變成無名氏^^|||

    回覆刪除
  29. 小桃..謝謝您的回應..這塊粉餅真的狠便宜ㄟ..我從來沒買過這麼便宜

    的-_-"..還想請問你說..因為之前我MQ買跟你一樣色號..可是有點太

    白..這個LV的你用14..我在想我用也會不匯太白..可是看網頁..15的感

    覺又有點深...不知道該怎麼辦>_<"...

    回覆刪除
  30. 小桃

    不知道14號是不是最白的 好像在網站上有看到1號也有2號 還有13S, 15S

    S又代表什麼呢 我實在是看不懂哩...

    回覆刪除
  31. 好 就衝這你這句 我要衝去門市啦 忘了我是行動派嗎 呵呵呵

    回覆刪除
  32. 小西

    我到妳的留言板,無名說被關閉了

    所以還是請妳到我的留言板

    留個悄悄話給我唷



    JC224

    哈哈~~~妳是大部分的事情是行動派

    還是只有彩妝呀?

    小桃我大概只有遇到彩妝跟電腦會衝吧

    哈哈

    回覆刪除
  33. 小桃

    當然是保養品跟彩妝品阿 呵呵呵~~~~~~~~~~

    回覆刪除
  34. 哈摟 也可以請你告訴我哪裡買嗎?

    雖然有上YAHOO查 還是查不到門市耶>_<



    謝謝你!!

    回覆刪除
  35. morange42

    我回應到妳的留言板囉

    回覆刪除
  36. 你好



    在你這裡潛水很久

    看到你分享這個LV牌子很心動

    所以浮上來啦

    真是不好意思....

    請問方便告訴我這要去哪裡買嗎?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37. karen

    我回到妳的留言板囉

    回覆刪除
  38. 哈囉~小桃~我看了妳的介紹好想買這款粉餅~可以請問你去哪買嗎?有沒有門市之類

    的.....我的皮膚是嚴重外油內乾耶~到了夏天兩個小時就油光滿面了~我覺得香奈兒不控

    油也很容易暗沉......我想換粉餅可是不知道要換夏日雪膚還是這個牌子的粉餅 MQ也在

    考慮之內.....不知道小桃覺得如何....因為我看小桃說自己也是外油內乾....我真的

    不想再油光滿面阿(泣)

    回覆刪除
  39. 我也想知道這是哪裡買的^^~

    3Q囉~~~~

    ^.^

    回覆刪除
  40. angela0111, vjvu

    我引用桃姊的回答好了

    ==========================

    igonnabeyou 妳好^^

    要試色的話呢~

    就得到全省的eCosway門市

    http://www.ecosway.net.tw/ecosway_taiwan/taiwansc.html

    最好是選擇開在大賣場(例如 家樂福...等等)裡的門市,才會有試用品

    不然就是先打個電話過去確認一下~有沒有彩妝的試用品



    不過,在eCosway門市裡,必須要有會員卡才能買東西哦

    如果妳逛了一圈後,覺得好東西不少

    建議妳可以自己辦張"購物VIP卡"---辦卡費只要300元,買東西可打6~8折

    填單時有欄"介紹人編號",就填小桃姊姊我的編號囉^*---TW616965



    如果妳不想自己辦卡

    網拍上也有人在代購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6549218?r=1044730074



    就這樣子~

    有問題再問小桃桃囉~

    ^.*

    回覆刪除
  41. 您好,請問可以借我引用這篇文章嗎?

    我跟桃姊買了嫩白煥彩,簡直是太好用了!

    所以也想寫網誌紀念一下:P

    謝謝您喔!

    回覆刪除
  42. 小桃:我用悄悄話留言給你囉~~謝謝你^^

    回覆刪除
  43. lovesickness

    當然可以呀!!

    好開心妳也喜歡用嫩白幻彩*^O^*

    人家也想要讀妳的網誌啦

    密碼是什麼呢?如果妳看到我這篇回化

    能不能到我的留言版用悄悄話把密碼給我?

    感謝感謝唷*^__________^*

    回覆刪除
  44. 哈囉~請問一下~我平常用粉餅T字會出油~但雙頰靠眼睛處又會浮粉~><~

    這是因為太乾嗎??但最近天氣一直下雨勒~

    適合用這嫩白煥彩嗎??

    考慮要不要將嫩白(還沒拆封)換成嫩白煥彩勒~

    嫩白煥彩粉感是不是很重阿??很容易出油嗎??

    回覆刪除
  45. 小麗

    剛剛看wupeiyu網友在PTT發文

    http://www.wretch.cc/blog/wupeiyu&article_id=8684041

    PW: makeup

    發現如果不是很會出油的人

    夏天用嫩白幻彩(保濕款)也是很OK的呢

    如果妳靠近眼下的地方會浮粉

    應該就是太乾了

    找保濕一點的嫩白幻彩應該會比較適合唷

    回覆刪除
  46. 挖~原來Lelan Vital的彩妝這麼好用喔!!
    我之前就是會員,
    買了頸雙效果真的很好,
    還有去角質跟乳液~
    但是彩妝依直覺得包裝不夠美+我有好多了= =
    所以一直沒有嘗試...
    看到小桃推薦我也要來買一個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