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7日 星期三

防曬防曬再防曬Lancome UV Expert SPF 50 PA+++

本來是想要多用幾天再推這罐Lancome UV Expert SPF 50 PA+++的防曬乳



不過也許有水水已經用過覺得好用但嫌太貴

所以把小草莓特價的網頁PO上來


今天用的結果是覺得吸收很快

果然上完以後不油不膩(我在美國,不保證在台灣用也會清爽)

有淡淡的香味,不過吸收完後防曬乳的味道久久不散

一整個下午都覺得這個味道如影隨形><



真的跟說明書標榜的一樣,一擦完馬上就可以上妝

不用擔心妝會糊,因為防曬乳都被臉吃進去了

一整天下來出油也沒有變多

覺得很不錯用


不過呢~~防曬係數高令人擔心的就是會致粉刺

我的粉刺從來沒停過,所以可能試不出來

比起粉刺,我更怕長痘痘

所以只要用這條高係數防曬乳液不會讓我長痘痘

就是我的完美防曬乳啦,哈哈


已經進入保養黃金期了,我一定要防曬防曬再防曬


5 則留言:

  1. 小桃



    你有沒有試過蘭蔻的SÔLEIL ULTRA系列 ?

    我聽說好好用,不過沒試過...

    回覆刪除
  2. 專櫃的防曬乳不只是貴, 而且容量太小了啦! 社長有用過開架防曬乳嗎?

    回覆刪除
  3. 這款在台灣可能只能秋冬耶..

    夏天~~~會覺得油悶耶~~~~或是只能用兩頰..

    要不然這款評價不錯的...

    回覆刪除
  4. 在澳洲也很適用~

    回覆刪除
  5. 章魚小丸子跟CharmeC

    沒有耶~~

    其實我之前都沒有在注意防曬說

    一直都用annemaire borlind的

    質地很清爽,不過SPF24而已

    沒有特別高

    最近在用果酸,才開始想加強防曬的^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