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3日 星期二

西雅圖夜未眠

姊妹們呀~~

有沒有人去西雅圖和她的周邊玩過的呀?

這個學期給他過得超烏煙瘴氣的

決定學期結束後

馬上要帶著桃媽飛到西雅圖去舒服一下

剛剛在expedia就把機票給訂下去了 6/12 - 6/19

足足一個禮拜!

哈~~訂完了才在想要怎麼安排行程

頭大捏^^|||


4 則留言:

  1. 這邊有一些資料可以參考!

    http://bbs.ntu.edu.tw/cgi-bin/readgem.cgi?

    board=Abroad&dir=F0RUJTEF&type=index



    如果要在西雅圖附近血拼的話,歡迎往南走到波特蘭(Portland),那邊,免稅免稅免稅!是

    血拼天堂!同時景色也很美。



    往北走就是去加拿大溫哥華。可以在西雅圖辦簽證,一天就OK了。去溫哥華也是...Shopping

    還有吃(東方食物)。


    回覆刪除
  2. aggieblue

    其實我也超想去portland的!

    不過因為家裡實在堆太多東西了

    決定不想走shopping路線

    所以可能會計畫往國家公園跑吧*^O^*

    謝謝妳的資訊唷!!

    回覆刪除
  3. 哇!!超酷!!

    JC224提供好多景點呀

    而且跟我目前安排的都沒有重複耶!!

    一定是那種當地人才熟知的點呀

    我現在打算前三天去Leavonworth, Lake Chelan, Winthrop, North Cascades

    會經過I-90,所以妳說的到Lake Washington看floating bridge

    是不是也會在我的沿途中經過呢?



    我還打算去San Juan Island以及Port Angeles,大概各花一天的時間

    然後在Tacoma逛一天,因為我朋友住Tacoma

    還不知道會不會去Seattle downtown說,一個禮拜怎麼好像還不夠玩呀!

    回覆刪除
  4. 哈 無意間逛到小桃的網誌 ^^ (從FG逛到網誌來了)

    我就是從西雅圖來的阿 目前回來台灣工作...

    西雅圖真的是風景美 適合養老 不適合年輕人(會無聊) 嘻嘻

    要去就去Snoquami Falls(not sure if I spelled it correctly) 雖然不是什麼

    大瀑

    布 但去那裡就覺得很舒服 記得要到瀑布下面欣賞喔(要走一段路) 上次冬天去瀑布變小

    了 你

    去的時候應該會比較大一點 嘿嘿

    到了西雅圖就一定要到Lake Washington看floating bridge(I-90公路) 也算是風景



    也一定要租個汽艇來玩玩 繞繞我住的Mercer Island(一座島剛好就在Lake Washington

    上)好懷念喔 我家還在那呢 好懷念^^

    如果有時間也可以去Mt.Rainier雪山或Mt.Saint Helen(太久沒回去 都忘了怎麼拼了

    錯字

    別見怪喔) 如果更有時間也可以往東走 有一個小鎮叫German Town 蠻迷你的 但很

    extoic可

    以吃吃德國豬腳 哈 很大盤喔要很多人吃才過癮 但路程有點遠 到時候可以安排去附近

    Steven Pass滑雪 這樣行程才豐富 但不知道還能不能滑雪就是了(六月了耶)

    唉如果我在西雅圖就好了 可以帶你到處玩 真可惜 你們總共有幾個人要去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