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6日 星期二

好像真的有保養到唷~~

用杜克寶寶們跟neostrata的果酸兩個禮拜了

皮膚好像真的有改善耶~~

視覺上的改善倒是沒有太多

偶爾還是會冒一些痘痘

最大的差別是觸覺上的改善

特別是彈性跟皮膚的飽滿度

以前雖然摸起來光滑,但用手指輕彈皮膚的時候

不會像現在這麼有彈性說((不要跟我說是我變胖的關係,我沒有變胖啦))

不過到底是哪一瓶讓我臉變有彈性的

我也搞不清楚^^||


早上的保養程序:

洗臉(用水沖,沒有用洗面乳)-> 德國世家痘痘水 -> 杜克左璇C+AHA擦T字 ->杜克左璇C+E+阿魏酸(真爆笑的酸名)擦臉頰跟脖子 ->色修擦痘疤跟雀斑 ->B5保濕凝膠

做一些有的沒有的事,等個五分鐘後

再擦上 眼霜 -> 八杯水保濕凝膠 -> Borlind防曬 ->上妝


回家卸妝後用neostrata的果酸10%擦T字部位,八杯水保濕凝膠擦其他部位


晚上睡前的保養程序:

德國世家洗面乳 -> 色修擦痘疤跟雀斑 -> CD NoAge精華液 ->B5保濕凝膠




之前就有說過CD NoAge讓我皮膚變嫩,不過從來沒有讓我皮膚變得更有彈性

所以我想應該是杜克這一系列幫忙的吧*^O^*


11 則留言:

  1. 哈哈~~善變的加菲貓

    對呀~~應該要先用B5才擦其他保濕的

    不過因為我覺得B5保濕的效果普普

    又在其他版看到有人說先用保濕再用B5效果比較好

    所以才故意在晚上把順序倒過來

    早上是因為要等左璇C5分鐘,所以不想臉那5分鐘內乾掉

    才先擦B5的^O^

    回覆刪除
  2. B5不是應該在化妝水之後就擦的嗎?

    難不成過去這一年以來我都用錯了??

    我以為是先用化妝水給水,再用B5抓水,後用乳液鎖水。。。

    回覆刪除
  3. 社長社長!可不可以請妳說一下杜克的C+E和C+AHA兩者哪個好用?

    像是黏膩度,保溼度,清爽度,哪個抗氧比較好,又哪個比較適合妝前用

    ~之類的。

    我剛剛才驚覺開封過的左旋C原來保存期只有兩三個月,

    我這罐C+E應該已經有一年了吧。。。真蠢!難怪都覺得沒有效!

    七月初就要回台灣,得把這些藥妝保養品買好帶回去用~

    謝謝妳!


    回覆刪除
  4. 好羨慕社長用了2星期就覺得皮膚彈力十足~~

    想起我的老皮用了半年才覺得好像有那麼點感覺,

    這時就又很想貼上那"悲情小丸子"的臉~~

    看來我先把臉吃肥,可能效果會快點..~~(@.@)~~

    回覆刪除
  5. talk

    唉呀~~妳每次說到那悲情小丸子的臉

    我就覺得超爆笑的

    (對不起啦~~笑妳的心酸是很缺德的,不過忍不住)

    雖然花了半年,可是有效呀~~

    有效最重要*^O^*

    吃胖,對呀對呀,talk很有吃胖的本錢唷

    我們一起來變胖*^O^*

    回覆刪除
  6. 羨慕啊...在這個大家爭相減肥的時代裡還有人苗條到可以增胖...

    (也想借用talk的悲情小丸子圖)

    talk在FG上貼的大頭照很有個人氣質美ㄋㄟ....看來在小桃的這個社

    團裡有不少美人兒...^_^

    回覆刪除
  7. 加菲貓

    我覺得C+AHA的清爽度很好,相對的就不保濕,沒什麼味道

    C+E+阿魏酸就很黏,不過也吸收得滿快的,感覺比較保濕

    跟B5 gel擦完的感覺很像

    不過他的味道真的很像煙燻火腿

    每次擦都覺得很怪



    聽說有加E的抗氧化會比較好

    賣家給我的C+AHA已經氧化掉一部份了,呈淡琥珀色

    但C+E+阿魏酸基本上還是透明的

    所以我推測C+E+阿魏酸應該比較好保存

    我覺得用杜克寶寶比較不用擔心過期的問題耶

    一罐很快就用完了:p

    回覆刪除
  8. talk

    我仔細看了一下

    AOX+ = advanced antioxidant technology = 先進的抗氧化科技

    但其實跟舊版不一樣的就是多加了ferulic acid(阿魏酸)

    加強左璇C抗氧化的功效

    基本上跟有火腿味的那瓶C+E+阿魏酸很像

    沒有E而已^__^

    回覆刪除
  9.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5061706489

    奇摩知識裡頭有較詳盡的阿魏酸介紹唷

    回覆刪除
  10. 社長我想請問妳:

    https://www.skinstore.com/store/product.asp?catID=986&prodID=5989

    偶發現杜克又出2006新配方..多了個英文AOX+

    對不起..偶英文實在爛!!!

    這個和原配方有什麼差別嗎??

    還是又多了抗氧力的配方,然後又變貴了,其實是MONEY+/加錢的意思~~~~唉~~~

    回覆刪除
  11. 謝謝(^.^)!我了解了

    少了E..難怪說適合中.油性膚質..

    夏天就來買新配方用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