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

我要努力向上!!!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今天得知大我一屆的學姊

竟然今年夏天就要博班畢業了

讓我大吃一驚!

因為去年她才剛考完資格考,今年初才過完proposal

怎麼今年夏天就要畢業了!!

她才大我一屆呀~~~

三年博班畢業

那我還在混呀混的混什麼

小桃我一定要開始努力向上!!!

(雖然大好的青春早已一去不復返呀~~)

22 則留言:

  1. 哗,都太厉害了!

    上面是两位博士的对话也!!



    加油啊!

    女子当自强(羞愧,这句是我对自己说的)!

    :D

    回覆刪除
  2. 小桃,你在讀研究生還是已經在讀PHD了?你是攻什麽major呀?

    回覆刪除
  3. deleted

    唉~~~念很久了~~

    之前是念分子生物學的

    念了三年的博士班,覺得不喜歡

    換成科學教育

    現在念了兩年了~~~

    恐怕又要因為不可抗拒的理由而換學校了

    大概不久後又要當博士班一年級了吧

    我怎麼永遠在當博士班一二年級呀~~~

    回覆刪除
  4. 分子生物,厲害喲!

    科學教育也很厲害!

    很佩服你喲!

    我剛剛決定轉生化major, bio-chem.

    你還算年輕呀,記得你說過是27歲,已經在攻讀phD了,很厲害了!!!

    我周遭的同學也都是一堆理由給自己找不同的出路,包括我啦

    人生嘛

    however, 加油!!!

    回覆刪除
  5. janicek

    哈哈哈~~~讀了五年的博士班

    還要去當博士班一年級

    聽起來不大厲害呀~~~~

    哈哈哈哈哈~~~

    我當初預計我28歲拿到博士說

    結果現在變成28歲念博士班一年級

    不過其實過得快樂最重要啦

    年輕博士跟老博士,都一樣

    哈哈~~

    回覆刪除
  6. janicek

    點妳的首頁會到deleted的網誌去耶

    可是看了看deleted的留言版

    才知道deleted是一個惡作劇,(或者說是駭客)

    哇!那這篇文章的第一個回話是deleted?

    想起來毛毛的

    第一篇留言是不知道是誰留的^^||||

    回覆刪除
  7. 嗯,我之前有開這個,不過沒耐性,而且同學上去亂留言,所以我就給關掉



    第一個留言也是我留的,可能忘記輸入名字了,所以就顯示deleted留的

    sorry

    我都不知道啥年啥月才熬到博士,而且我也沒打算攻博士了

    MA我就知足了

    所以我很佩服你,真的!

    回覆刪除
  8. 對了,我的Alima收到了,試用了一下下,N1+W2 and N2+W1,覺得都挺好的,確實不浮

    粉,而且很貼,真的都融入皮膚去了,也不會覺得乾。至於暗沉and then發黃我還沒看出

    來,等過兩天好好給它上一次妝再仔細觀察觀察

    回覆刪除
  9. janicek

    喔喔!!是妳回的我就放心了

    妳也在美國念嗎?

    能問妳本來是念什麼的嗎?

    因為妳說轉生化,所以本行不是生化囉?

    回覆刪除
  10. 我本來是讀nursing的,因爲姐姐讀這個,我always follow her的,所以就跟著讀。姐姐

    先被nurse progarm收了,看到她讀得好辛苦,真的是stress out, 不可以fail任何一科

    否則就會被kick out. 姐姐比我聰明很多,什麽都是隨便讀讀就ok,我就不是。而且我仔細

    想了想自己是不是真的想做nurse,答案是no. 之前因爲要讀nursing所以讀過microbio和

    chemistry,覺得還蠻喜歡這兩科的,所以想轉bio-chem. 雖然它很難但我還是決定給它讀

    讀看。

    小桃,你讀過分子生物,而且都是phD level的,我以後有啥不懂就上來問你哦!



    agneswang,我才不是什麽博士呢,我碩士還沒熬出來呢

    回覆刪除
  11. janicek

    wow!原來nursing那麼難念呀

    妳選biochem,一定很聰明才敢做這樣的決定呀

    biochem很有用(跟咱們保養品也是息息相關呀~~哈哈)

    其實碩士更容易在美國找到工作

    加油唷!!共勉之啦*^O^*

    回覆刪除
  12. talk

    哈哈哈哈~~~好可愛呀~~~

    ((雖然狗狗很可愛,但這樣talk會不會太委屈了些))

    完全收到妳的鼓勵

    謝謝唷!!!



    agneswang

    妳的工作也是新時代婦女才做得起的好不好

    妳很強的

    ((咱們這群愛美的女生可都不是蓋的呢))

    回覆刪除
  13. 我來當那張圖右下角的狗狗好了~~~

    "小桃主人~~要加油ㄋㄟ!!!!!!!!"

    回覆刪除


  14. 我很多同學也說生化很有用,她們也都打算轉這科.

    姐說她班裏已經有被踢出來的了,還有是自己退出來的。真搞不懂讀個護士也這麽難



    你很喜歡科學類科目耶!而且從你的文章就能看出你很聰明。而我並不是聰明型的,還不知死

    活的轉生化

    可我對商業, 金融, 會計, 電腦類都沒興趣。

    唉,走一步是一步吧

    回覆刪除
  15. janicek

    呵呵~~放心吧

    只要對自己有信心

    沒啥事真的完成不了的*^O^*

    ((ㄚ~~勸別人勸得很開心,遇到問題自己還不是一樣嫌自己是糨糊腦><))

    回覆刪除
  16. 小桃~~ 我很贊成你的一句話喲﹕開心最重要~~

    呵呵﹐這樣我們大概可以游戲一生﹐然後快快樂樂去當神仙~~

    回覆刪除
  17. 我的媽呀三年!!(大驚)

    我們唸文科少則四年,多則六年才拿得到博士學位

    唉唉



    喔喔我在粉餅女王小桃的無名潛水很久了(羞)

    之前都在偷窺(毆)小桃的粉餅成長史

    因為我很容易冒粉刺痘痘,所以只能用粉餅

    但我始終覺得用粉餅營造完美妝容比粉底液難得多><"

    底妝一直是我的死穴....要跟小桃多多學習^^



    不過之所以浮出水面跟粉餅與學位都無關

    只是想跟小桃說

    完蛋了妳的網誌害人不淺XD

    我最近也在看衛視中文台重播的神鵰俠侶

    我愛上黃曉明版的過兒了啊啊啊啊啊~~~(灑小花跑走)

    回覆刪除
  18. janicek

    雖然你還在讀碩士,不過專業都是經典的啦,還是覺得厲害

    讀書總是沒有錯的,所以你和小桃都要努力快快畢業哦,呵呵



    小桃

    你的話對我也是鼓勵啊

    我也要加油——粉餅還有工作 ^_^

    回覆刪除
  19. 小桃,



    我想知道美國出生的人18歲高中畢業,如果是天才的話是不是直接進

    university,然後是讀4年大本接著3年碩士嗎?如果不拿phD的話?

    我是想說如果中途一點都不耽擱的話... 差不多25可以拿到碩士degree了

    吧?

    回覆刪除
  20. 小桃,



    我想知道美國出生的人18歲高中畢業,然後是讀4年大本接著3年碩士嗎?

    如果不拿博士的話?

    我是想說如果中途一點都不耽擱的話... 差不多25可以拿到碩士學位了

    嗎?

    回覆刪除
  21. 小桃,



    我想知道美國出生的人十八歲高中畢業,然後是讀四年大本接著三年碩士

    嗎?如果不拿博士的話?

    我是想說如果中途一點都不耽擱的話... 差不多二十五歲可以拿到碩士學

    位了嗎?

    回覆刪除
  22. turandot

    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多了一個人可以陪我花癡了

    喔耶!!

    妳有沒有看教主上週日八點檔

    好好好好好可愛唷~~~~~~

    現在超期待他的唱片

    曉明的聲音好好聽唷~~~(糟糕,花癡瘋又來了)



    janicek

    天才大概25歲就可以拿PhD了

    三年拿PhD在美國好像不是什麼太尋常的事耶

    不過這個要看研究領域啦

    還有...研究運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