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日 星期一

小小瓶的杜克寶寶們來了*^O^*

不讓我PO照片,總可以讓我分享一下興奮之情吧!!

我的小小罐左C+AHA和色修phyto+到了耶~~

好快唷~~沒幾天前下單的,賣家的動作真快!

實在是心癢難耐,好想趕快試唷~~

不過左C好像要白天用比較不浪費喔?

有防曬的效果

而且又有AHA在裡頭,恐怕太刺激了

前幾天用8%AHA覺得額頭的皮膚變薄了,有點恐怖(我聽說皮膚不會真的變薄,感覺,感覺啦~~)

所以想讓她休息一下

不過色修總可以早晚用了吧!!

反正是局部的,用量會很省



接到杜克寶寶了,又開始期待我的杜克B5玻尿酸

在FG看到一個姊妹說用妮奧果酸沒用B5

結果破皮了

額頭用AHA的確有越來越乾的趨勢,夏天又不敢擦太厚的保濕

希望清爽卻保濕的B5不會讓我失望~~


4 則留言:

  1. 小桃版主早安(現在台灣是早上啦~~^__^)

    你的動作真的很迅速ㄋㄟ...已經把杜克寶寶買回家開始試用了!!我也用

    過杜克的B5玻尿酸可以跟你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左旋C主要並不是除痘的沒錯....但是對於淡化斑點或是痘巴很有效果,

    只是我用了2-3個月之後,意外發現對於小粉刺也有效ㄋㄟ~~至少對於整

    體膚色的明亮度的確加分不少喔....至於杜克的B5玻尿酸,個人覺得保濕

    能力還好,觸感也有點黏,並不是一瓶我會繼續想用下去的產品!!倒是黛

    珂的保濕產品個人覺得比較有效,只是不便宜就是

    說到保養品我的經驗就多的了...哈哈哈...花了不少銀兩,用過不少品牌

    (汗顏)也許日後可以跟各位水水切磋一下囉

    回覆刪除
  2. 隨在你

    我聽FG的傷心咖啡店之貓(哇~~好久沒看到她了,她現在在澳洲的專櫃上班

    也大大讚揚黛珂的保濕產品耶!!

    可惜美國買不到><

    回台灣唷~~下一學年沒申請到經費

    回台灣不敢買東西了><

    只能在ebay上尋找便宜的杜克寶寶呀~~

    回覆刪除
  3. 社長要學成回國了嗎??還是暫時回國而已??

    左c是水狀的本來就容易造成臉乾,用玻尿酸是加強它鎖水功能,也加強它的吸收..

    問醫生用同品牌是因為..每家配方中一定有試驗過..

    讓它的b5馬上擦下去不會一下破壞了左c的功能,

    所以每家的左c和b5配方都有一點不同,指的是杜克和Cellex-C

    但聽說原本大老闆就是同一個,但分家後改了配方開廠~就成了杜克了

    所以不建議別家的保濕品一起配,我配過..包括黛珂那瓶...

    建議還是等個5~10分再上別家的保濕品才不會浪費了左c的酸度效果

    社長不用擔心果酸的問題,一開始少量.或是2天一次開始用,

    就不會像fg裡的妹妹一樣皮出問題啦!!!

    怕脫小皮可以補無油脂的保濕液或gel就好了,

    還有佷多人是前面的洗臉動作太過清潔,造成後續的果酸品讓皮太乾燥,也是原因之一,

    不也有人說a酸用了會如何又如何嗎...那是方法沒用對..

    我用a酸一直都算還好..完全沒有妹妹們說的問題^^

    只有在一種情況下會出小問題,真的就是局部清潔過度,

    這時就有小乾燥加過敏出現了~~~

    但說真的,適合自己的才是重要的,不一定別人好用,自己也好用,對吧!!

    回覆刪除
  4. talk

    嗚嗚~~暫時回國而已

    學成歸國不知要等到何時呀~~

    呵呵~~我要趕快來去洗澡了

    馬上可以試用色修

    耶!有保養專家站台

    我就不用擔心了*^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