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5日 星期四

竟然開始起懷念旅居於窮鄉僻壤的日子...

ㄚ~~好懷念以前在鳥不生蛋UIUC的日子呀~~

自從搬到OSU後,雖然環境稍微繁榮了一點

卻反而覺得無趣><

那時候有幾個知心的朋友

想忙裡偷閒的時候就會殺到芝加哥去玩

而且死黨的男友很會照相,所以每次我們去shopping都會有專屬的攝影師



呵呵~~那時候小桃偏好成熟的打扮

(是呀~~現在越老越愛裝年輕~~)

留著長捲法,跟現在的造型滿不一樣的

隨著年齡越來越老,大概以後都不會這樣打扮了吧^^||||





哈哈~~眼尖的姊妹有沒有看出來這張照片有啥異樣

嘿嘿~~沒錯~~我們是在banana republic的更衣室裡拍的唷

裙子上的磁條都還沒拆呢

好險那時候店快打烊了,沒啥人,不然還滿丟臉的

那時候在試穿冬天短裙,剛好一件特價變成9塊美金

當場二話不說把三種顏色都給買了下來

長靴也是新買的

nine west特價40塊

其實要找到能穿的長靴還真不簡單

因為我的腿跟竹竿一樣,穿長靴就像穿雨靴

所以能找到一刷適合的長靴,當然不能放過



哈哈~~因為沒有經過死黨們的同意不敢把照片放上來

不然我的死黨們男的可是相貌堂堂,女的可是傾國傾城呢!

(哈哈~~沒有證據就可以亂說話)

真的好懷念唷~~

我換了思旅居於窮鄉僻壤病了


9 則留言:

  1. 以前的整體造型很棒說!!現在是走氣質路線..都不錯啦!

    但我喜歡以前的造型較多!!

    唉呦~振作一點嘛!!你還有我們大家阿!雖然最近比較忙,

    但是如果你想找人傾吐心事,我一定奉陪的!我喜歡開朗活撥

    的小桃喔!!加油~~~~

    回覆刪除
  2. 耶~~這個長捲毛美女是社長哦~~看起來真的很成熟像個上班族

    果然是現在的型看起來年輕許多..像個大學生呢

    熱鬧點的地方不是比較好嗎...才不會寂寞呀~~~

    回覆刪除
  3. 原來以前小桃是UIUC學生啊

    我報大學有聲請這一家

    那時候寫personal statements真是天昏地暗

    不過雖然最後有備入取

    可是聽說一出校園都是玉米

    就逃走了...

    回覆刪除
  4. 咱們小桃社長真的是大美人ㄋㄟ...長髮短髮都是水噹噹~~而且腿真

    的是粉細的勒

    回覆刪除
  5. 現在短髮的樣子真的更年輕ㄝ! 照片中的樣子比較像老師XD

    回覆刪除
  6. 長髮造型真的比較成熟點,不過,好女人味,很美捏~~

    妳真的很瘦,腿好細哦.....

    回覆刪除
  7. 沙沙子說:可是聽說一出校園都是玉米

    就逃走了...

    ============================

    哇~~好嚇人的地方,是我也逃跑~~呵

    回覆刪除
  8. manaco

    這就是為啥我在日本超喜歡妳的髮型

    因為我其實也比較喜歡浪漫的長捲髮

    還不是為了配合某豬頭所以才剪短的

    哼哼!現在不用理他了



    talk

    熱鬧點的地方找不到人陪我逛街就覺得很悶呀~~

    倒是那玉米田,至少還有人陪我苦哈哈的蹲著啃玉米說~~



    隨在你、豔陽天

    謝謝妳的稱讚*^^*

    腿太細了反而不大敢秀

    如果能再胖點就好了



    章魚小丸子

    哈哈哈~~我相信妳在UIUC一定待不住的

    這樣的地方,非常難時尚的起來

    如果妳真的來念,可能會其實是住在Chicago

    上課的時候才來UIUC吧



    CharmeC

    哈哈~~那我現在應該要再變回以前那樣子

    才不會被學生欺負囉

    呵呵~~

    回覆刪除
  9. 妳好...我叫melody 我是一位非常喜歡穿長靴的人.....可以的話..

    有沒有msn 或icq...我們可以交流穿長靴的心得?等妳的回覆..bye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