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7日 星期三

MJ紫色系



我是個沒膽的傢伙

買了一堆眼影,可是總覺得稍微下手重一點就變成大濃妝

所以怎麼畫都覺得自己的眼影是同一個風格

真的好苦惱唷~~

章魚小丸子呀~~求求妳多化一點無胸罩妝給我看啦

人家好喜歡妳的無胸罩妝唷



今天這個眼影看起來很淡,但其實用了不少MJ說:

光之樹液打眉骨

紫的祕密打眼皮

東京之夜打眼折

魔法之粉打眼頭

上眼線是bobbi brown chocolate shimmer ink



下眼線是

安產化前端1/3

紫的祕密化中間1/3

引誘化眼尾1/3



清一色紫色眼影







呵呵~~真不好意思,金魚眼張大真的滿嚇人的

嚇大家一下



雖然買了夜巴黎的睫毛膏

不過總覺得底膏加上睫毛膏變得很厚,所以平常去學校都只用最簡單的睫毛膏組合

就是先刷Maybelline full 'n soft

再刷植村秀mascara length waterproof

這兩個加起來,我連睫毛都不用梳就蠻根根分明了呢

5 則留言:

  1. 看到第2張照片,我覺得小桃的睫毛夾的很美耶...不僅根根分明,捲俏

    的弧度我也很喜歡

    另外要告訴小桃的是lavshuca的飾底乳真的好用!!很好推,用起來也

    很清爽,最重要的是擦上去之後顏色呈現自然地透亮

    想問小桃,他們家的那一塊修容餅(白色加黃色)要怎麼用啊??

    回覆刪除
  2. 隨在你

    我都用白色打T字

    黃色那邊其實很少用說

    不過我看官網上的化妝師有用混色(就是刷白黃的交界線)

    繞著腮紅一圈

    讓臉頰再更明亮一點唷

    回覆刪除
  3. 謝謝小桃版主的教導...我再來試試看^_^

    如果打亮T字的話,最近在用的一塊美諦高絲出的,我覺得效果很不錯

    喔!!

    回覆刪除
  4. 好好好好好美呀!!

    雖然顏色淡淡的

    但漸層很漂亮

    功夫很細唷^^

    果然是我們的社長小桃呀!!

    回覆刪除
  5. 我也買了一堆眼影,和你一樣也覺得手不留情的話就出了一個濃妝

    現在化妝都提醒自己,輕一點,再輕一點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