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2日 星期一

adambeauty的adam還是很好的...

在美國的姊妹們都知道

想要買日系彩妝的最佳選擇就是adambeauty

但是不知道是小桃的八字跟adambeauty犯衝還是怎樣

大家都買得好好的,我就是會有那種等一個月等不到包裹的情況



之前訂了兩個VISEE新出的眼影盤

已經三個月了還沒有送到(哈哈~~已經被寄丟了,我也死心了)

不過因為當初訂的時候沒有掛號

所以也就自認倒楣了



後來訂了10個MJ眼影,也是去流浪旅行了一陣子

一個月左右才平安抵達我家



這次,我學聰明了,累積想訂的東西,用掛號

結果也是快一個月(四月底訂的)沒有消息

於是忍不住寫信問adam,請他們幫我追蹤包裹

掛號耶~~掛號還去旅行或失蹤,就太過份了吧



寫了兩封很有禮貌的信,adam沒有回

前天終於忍不住,口氣稍微強硬了一點,跟adam抱怨為啥掛號還會這樣

結果adam回信說,因為我訂單理有缺貨的東西

然後他們正好又換新的工作人員

新人搞不清楚狀況沒有寫信跟我說

所以其實~~他們根本還沒有寄出來

不過因為接到我的信,提醒了他們這件事

所以今天會把包裹寄出,而且會退我掛號費



雖然是覺得有點小誇張,不過知道不是寄丟心情已好了一大半

而且adam的口氣很客氣,一直跟我道歉,又說會附上贈品以示歉意

所以其實很有誠意了



唉唉~~每次跟adam訂東西都會有問題

偏偏美國也找不到其他賣家有那麼齊全的日係產品了

真的是只有像我之前所說的欲哭無淚可以形容啦


4 則留言:

  1. 之前我曾經數次訂的東西中有缺貨, 付款後adambeauty馬上EMAIL我問要

    不要退掉目前缺貨商品的錢, 還事先把訂單中有貨的先寄出, 缺貨的等補

    到再續寄, 我選擇後者, 每次過程都滿順利的. 沒想到社長怎麼剛好碰到

    換菜鳥工作人員啊? 真的有跟adambeauty八字不太合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無意中看到了你文張、謝謝你的支持。請给我購VISEE新出的眼影盤時的order number. 看有沒有機会探す回。

    回覆刪除
  3. 哇!!!沒想到Adam竟然大駕光臨我的網誌耶

    好榮幸唷*^O^*

    不過被你看到這篇文章,挺不好意思的

    ((好險當初沒講你壞話))

    如果你願意幫我查查當初那份訂單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會非常感激你的

    畢竟我也花了$48,沒收到美麗的眼影盤,心在淌血呀

    我當初的order no.是7668

    日期是二月九號2006年

    以下是我收據的內容(還真的留那麼久,不好意思)



    You Made A Payment Secure Transaction





    ------------------------------------------------------------------------

    --------









    Payment Information





    Your payment of $48.00 USD for the listed items. A payment receipt for

    this transaction has been sent to your email address.











    Item Title: adambeauty (Order No: 7668)



    Amount: $48.00 USD

    Shipping & Handling: $0.00 USD

    Quantity: 1

    Total Amount: $48.00 USD





    Contact Information


    回覆刪除
  4. Hello. 抱歉了,歴史前Order、這好嗎﹗各一半,在下次接到您訂單時.補回E8 及多些試用禮品給您.

    這網站很好呢!是網主嗎? 會否有時間幫我做個教學潛水網嗎?. 但太貴我自己寫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