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7日 星期六

<求救>植村秀眼影刷

當小桃狂PO文章時只有兩種情況

一個是超閒,一個是超忙想逃避

現在又到了逃避時間,怎樣都不想去寫期末研究報告><



因為買了PC的眼影刷,開始研究起我老姊九年前傳給我的植村秀眼影刷

沒錯!九年囉~~我的眼影到現在還是靠這些十幾歲的老妖精為我效勞

這四枝十幾歲的老妖精分別是圖片中的Kalinsky 5R, Natural 10, Kalinsky 10F, Natural 12



我最不常用Kalinsky 10F,不過最近發現這枝拿來化下眼線可以化得既微暈又精準

小桃的問題是,我這四枝眼影刷應該各有他們的特長吧

不過,他們的功能到底是什麼呢?

官網的說明在這裡http://www.shu-uemura.co.jp/product/accessories/eye_brush.html

不過即使用譯典通翻成中文,我還是有看沒有懂

看得懂日文的姊妹們能不能幫我解說一下?

看不懂日文但是有類似眼影刷(或者有一模一樣的眼影刷)的姊妹們也能不能來說明一下

如果妳們有這四枝眼影刷,會怎樣使用呢?

小桃感謝一鞠躬


11 則留言:

  1. 植村秀有英文官網! 這4隻我都有看到喔!

    http://www.shuuemura-usa.com/Products/ProductCategory.aspx?CategoryID=321&SubCategoryID=372



    Kolinsky Brush 5R是用來畫較粗的眼線

    Natural Brush 10是畫眼摺用的

    Kolinsky Brush 10F可用扁平邊緣畫出眼窩跟陰影

    Natural Brush 12頭較大, 適合給眼皮做大範圍上色, 霜狀或粉狀眼影均佳.

    回覆刪除
  2. CharmeC

    哇!!我愛死妳了(死抱著不放)

    有這個英文網站實在太好了

    加上妳的解說,喔耶!我終於知道這些老妖精身懷啥絕技啦!

    回覆刪除
  3. 我的老天爺

    去看了英文網站才知道這幾支老妖精身價非凡呀

    真是太可怕了

    我老姊怎麼會留給我這麼貴重的禮物

    我可要對他們另眼相看了

    不過話說回來,這幾支刷子刷起來真的很舒服

    這也是為啥我留他們在身邊9年,從台北到UIUC,從UIUC到OSU了

    不過要我自己去花錢買,門兒都沒有!

    回覆刪除
  4. 嗯~~社長寫報告壓力太大了,所以才想放鬆一下寫網誌.

    我想起以前考試前我還一直看小丸子卡通,都不想看書

    有台灣買得到便宜又好用的各式刷具品牌嗎??

    BB和植村秀都有好貴~~最近很窮

    回覆刪除
  5. JJ,我对那个10F狂感兴趣,不知道jj能不能详细说说。

    回覆刪除
  6. fatfoxnkaka

    10F那一隻毛很軟,而且尖端拿來畫精準的線也沒有問題

    因為她的毛尖切得很整齊

    除了拿來畫線,也可以當普通的眼影刷

    因為毛很軟

    我覺得很好用,只不過我還不大會發揮

    回覆刪除
  7. fatfoxnkaka

    哇!我知道10F好用

    倒還不知道他原來是特好用,好用到爆呀!!

    說到PC的刷子

    我實在該找天來POPO心得

    雖說質感當然比不上植村秀

    但是以價值來講

    我覺得事物超所值

    目前買了五枝PC的刷子:蜜粉刷、腮紅刷、煙燻眼影刷、斜角眼影刷、修容刷

    沒有半枝地雷,都很好用

    回覆刪除
  8. 嘻嘻。。谢谢啦~~对于我来说shu的刷子说难买也容易,说容易也麻烦,要到曼城或伦敦才有店:(而且,10F不便

    宜。ebay上也几乎没人卖。



    10F我是被另外一个好朋友在网上种的草,她如是说:



    我得说说这个10F的刷子:



    sales说这个是shu最好最好的刷子了,每个sales都人手一把.有了它可以不必买其他眼部的刷子,一把顶几把.这个毛

    的质量也是他们家最好的.



    我这几天画眼妆都在用这个,真的是一把顶几把用,不论是眼线(干用的,湿用的) 眼睑,烟薰,还是下眼线都一只搞定,绝

    对的值. 早知道就能省下很多钱了.推荐给大家



    这个非常容易掌握眼影的量与度,连接上眼线和下眼线两下就可以搞定.有时候大家不容易掌握双眼皮再往上的眼影范

    围,有了这个就很好控制,而且画的很均匀.



    我说不好,最好大家能去试一试,让sales好好教一下怎么使用这个刷子,真的是太棒了~~



    用了这么多款眼刷,这个我最爱,是一把值得投资的多功能眼刷.




    回覆刪除
  9. 我也是要考试了,话就比较多了,看jj说pc的刷子物美价廉,不知道jj有什么update的心得没有关于那三个刷子,嘻

    嘻~~

    回覆刪除
  10. 那个,真的好巧,好巧。我今年final year,修的也是cell biology~~~

    苦啊~~

    我讨厌写试验报告!!!



    等回头静下心来好好找你聊聊,刷子。嘻嘻~~~

    看书去了

    回覆刪除
  11. 台灣植村秀官網也有阿,

    http://www.shu-uemura.com.tw/main.htm#sec=product3

    5R西伯利亞貂毛1600(煙勳刷)

    可展柔和細緻漸層效果,暈染雙色接合處。



    10R西伯利亞貂毛+黑貂毛1900(眼影刷)

    基礎眼影刷,適合各種眼妝效果



    10F西伯利亞貂毛2500(平頭暈染刷or眼線刷)

    平口毛刷,可展鮮明線條或大範圍暈染效果,下眼影平行畫法也可以用,上眼皮直線條的

    深邃感眼影(通常為深咖啡色)做眼線使用也可以用這支。



    12合成毛1050(精準上色刷)

    勾畫鮮明重點,輕巧細部上色,上眼皮畫人體彩繪用,身體勾勒線條也可以用。



    這些錢還不少耶,而且很耐超。

    你姐姐眼光不錯,植村秀眼部就是這些刷子最好用吶。

    其他就是打亮跟勾勒鼻影的刷子而已。

    版主回覆:(01/01/1970 12:00:00 AM)


    哈哈!!原來台灣的官網還做得這麼好呢!!

    非常詳盡的解說

    感謝妳唷*^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