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6日 星期日

對網聚有興趣的請看這邊

哇!小桃這輩子都沒參加過網聚耶~~

好興奮唷!!

哈哈~~沒參加過當然也沒辦過

姊妹們有沒有辦過網聚的,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ㄚㄚ~~離題了

主要是決定開個版,讓大家把自己住在哪裡PO上來

這樣小桃才好選擇地點



原則上會選擇高雄跟台北

如果有很多人住中部,才會多開台中吧



如果真的不希望被大家知道住在哪裡

可以用悄悄話的方式回復唷*^__^*






35 則留言:

  1. 我..我..是在台北...

    可是我沒打算參加耶..我膽子小~~~

    可以等我存夠錢去打了玻尿酸除法令紋+電波拉皮+脈衝光

    之後,再報名嗎??...明年..我希望~~~

    我給參加人的建議事項是~~~

    最好不要帶卡去,現金1千元以內,這樣比較安全^^

    回覆刪除
  2. talk

    ㄚ?網聚不是吃飯聊天

    是去瘋狂搶購嗎?

    ((呼呼~~搞不清楚狀況還想辦網聚的小桃))

    回覆刪除
  3. talk

    ㄚㄚ~~人家沒經驗啦~~

    人家需要talk(撒嬌撒嬌)

    來嘛來嘛~~~

    回覆刪除
  4. 美國~不要打我啦!!想一想大家可以祖團來這理大買阿~還有玻尿酸除法

    令紋+電波拉皮+脈衝光:這理好像有比較便宜by什麼都試過的小尼

    回覆刪除
  5. 台北再加一票!

    NYX眼影真的很好用,而且也真的有比MAC還持久顯色的嫌疑。。。快來看吧!

    回覆刪除
  6. 是喬也是加菲貓

    ㄚ~~能不能再給一次妳的網誌連結呢?

    回覆刪除
  7. 那...我還要報一次名嗎??

    好吧!!我住台南,但可以去高雄^^

    好期待.好期待,最愛湊熱鬧了

    回覆刪除
  8. 美國加州!!!

    我來鬧的

    (逃ing~)

    回覆刪除
  9. 挖哩~~會不會到最後鬧的人比真的住在台灣的人多^^||||

    台灣的姊妹們都躲起來囉?

    還是~~~

    真的比較常出沒的姊妹都在國外呀?

    好像是耶...

    像CharmeC

    章魚小丸子

    辣貓

    manaco

    喵喵

    小卡洛

    我的老天爺呀~~

    台灣的姊妹都在淺水啦~~

    回覆刪除
  10. 我在高雄喔^^...

    偶也要跟...^0^

    回覆刪除
  11. 嗚~

    人家在美國啦....

    吼吼 好想去網聚~"~

    嗚嗚嗚嗚........




    回覆刪除
  12. 這個月會在台北 可能下個月會在高雄

    你辦的網聚我會盡量排除萬難來參加啦

    什麼時候回來呢



    對了西雅圖之旅如何呢

    回覆刪除
  13. 社長

    記得在去fg那兒再po一下唄,怕大家忙,沒每天來在

    兒,要兩邊都po這樣才不會有漏網之魚喔,呵呵....

    回覆刪除
  14. 小桃....

    我來報到啦

    我住嘉義

    但是台北跟高雄都可以,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 小桃社長我來了!最近忙著搬家整理東西。。。快瘋了!

    要我的網誌連結?點右邊的小房子就直接到我之前po的nyx眼影的文~

    三號的飛機回台灣。。。我的email就是msn的帳號,記得加我喔!

    回覆刪除


  16. 沒問題!!

    時間地點敲定就會透過FG留言通知妳的*^O^*

    回覆刪除
  17. 我在台北,我也要參加網聚!可是我不會化妝耶,我都只有上隔離霜、刷眉毛、塗口紅、遮要

    命的黑眼圈...這樣可以一起參加嗎?我很期待耶~尤其是期待可以體驗一下神奇的Amazing

    Concealer(我就是那個跟AC無緣,在San Fran, Hawaii都沒買到的女人香啦)!



    我沒參加過網聚,但我期待中參加版主的網聚,是熊貓水水們,可以帶遮瑕膏彼此試用一下,

    這樣才知道到底適合哪一款!如果網聚也是產品交流大會的話,我建議每個水水都帶乾淨的刷

    具、還有自備簡單的卸妝用品,這樣才可以真的塗在臉上試用!

    回覆刪除
  18. 我也想去ㄟ...(同樣是沒有網聚經驗的人)

    高雄啦~~

    我東西也很少

    有人有LM的遮瑕可以給我參考看看嗎?

    當天是要素顏嗎??

    回覆刪除
  19. 我來了~ ︿︿



    我跟辣媽艷陽天一樣在台南,高雄ok~

    日期等大家敲定,哎呀~會盡量配合。

    不過要先說,機率一半一半,八月初我有一點事情˙˙˙



    拉皮+雷射+除皺˙˙˙我是來不及了,直接買張面具會快一點~~


    回覆刪除
  20. 我也想去!!!!!



    我在台南~~可是我可以過去高雄~~~~~~

    可以帶自己的東西去賣嗎?(比如說自己重覆太多的彩妝之類?)

    回覆刪除
  21. 女人香

    妳的建議好棒唷

    那我發信的時候要記得提醒姊妹們帶刷具跟卸妝

    到時候要來唷!



    moonstar25

    可以素顏唷

    建議想試什麼就別化什麼

    我看我那天就不化眼影了

    嘿嘿



    annj1228

    嗯...我不大想要讓金錢交易介入耶

    建議見面以後私底下再做交易吧!

    大家先做個朋友再說^__^

    回覆刪除
  22. 我美國費城...可以約在自由鐘旁集合...隨便說說啦﹗

    回覆刪除
  23. 預定什麼時候呢 嗚 我明天就要回高雄啦

    回覆刪除
  24. 阿我沒看到你在FG留的言 那就八月初在高雄見啦^_^

    回覆刪除
  25. 痾 我大老遠逛到這來 竟然有個網聚@@

    我也要去啦>< 台北台北嘛

    現在才隻到水水你才剛去西雅圖完鴨~

    不\早說我在西雅圖讀書ㄋ^^

    不過我現在在台灣度假 八月才要再回去

    網聚我也要參一腳><

    我不知道水水的fg暱稱耶

    我是arielariel 可以留言詳情給我嘛 我完全狀況外~

    謝謝啦~^0^

    回覆刪除
  26. 社長

    我現在才看到要網聚的



    台北一票^^

    回覆刪除
  27. 我最近都在潛水.......

    也可以參加網聚ㄇ???

    我在台中.

    回覆刪除
  28. 不大會上妝都在潛水的

    也可以參加網聚嗎

    想跟大家學化妝

    回覆刪除
  29. 這陣子好忙 很久沒上fg

    一上去就看到社長辦網聚 當然一定要參加啦



    台北一票*^^*

    回覆刪除
  30. 我在台中啦



    but我可以上台北^^

    回覆刪除
  31. 台北..高雄..好遠唷!!!我在台中..=.=+

    回覆刪除
  32. ^00^我在高雄也想跟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