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7日 星期六

有眼不識泰山呀~~

去植村秀的官網和makeupalley研究了一下

原來伴隨我九年的這幾支老妖精可都是100%的評價呀(除了10F,找不到評價,官網也暫時買不到)

話說kolinsky還是最頂級的刷毛耶~~

我用10F和5R的時候怎麼都沒有被電到呀^^|||||

這這這~~我有這麼好的工具呀!!!!

那我的眼影怎麼還化成這樣呀~~~

真的是給他宇宙無敵超級鑽地大丟臉的啦



阿不過~~不過喔~~

這幾支老妖精的毛都非常的軟

所以不適合化煙燻妝是真的啦

PC的那枝shawdow softening brush是真的比較適合把眼影弄勻啦



我的老天耶,四枝加起來345美金的眼影刷

我怎麼敢帶著旅行呀><

1 則留言:

  1. 嗚, 4隻大師級的刷子被社長叫成老妖精, 現在一定在袋子裡默默地怨念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