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0日 星期三

NYX 三色眼影盤試用

今天沒有照片要分享

因為妝效很淡照不出來,只覺得眼皮白白亮亮這樣

畢竟NYX的這三個顏色是用來打底的



所以要配我的MAC眼影盒才會好看



不過早上快遲到了,所以沒有時間慢慢配,主要是感覺一下NYX眼影的特色



試用的心得是,NYX的眼影很輕,有亂飛的趨勢

我覺得比MJ亂飛還嚴重,只不過粉很細,所以就算飄得滿臉都是也看不大見

看起來跟MAC很像,但沾起來的感覺很不一樣

覺得MAC很"沈穩",沾在粉刷上就黏住了,不會亂跑

NYX則是輕飄飄的~~黏不怎麼住的感覺



至於有沒有乖乖待在眼睛上

真的很拍SE,我這個眼影盤的顏色太淡了

擦在眼睛上沒什麼顯色度

連紫色跟藍色都有點分不大出來 囧rz..

也看不出來有沒有精準的呆著

所以~~唉唉~~還是搞不清楚NYX有沒有像MAC眼影這個好用唷!


11 則留言:

  1. 呀~

    等小桃你的完整試用心得>"<

    人家也在考慮要不要去買說...



    粉會飛阿...

    火滅了一半了...

    嗚嗚

    回覆刪除
  2. 哇哩勒! 我今天回家發現我用自動下標服務在ebay標到的15組NYX三色眼

    影社長也有下標? 我這幾天準備獵殺的就是這30組眼影, 沒想到那個拍賣

    也被社長相中, 沒事先知會真是不好意思! 可惜顏色比較漂亮的15組不知

    道被誰贏走了(大泣).

    回覆刪除
  3. 忘了說會飛粉的問題社長有沒有用濕擦對付看看啊?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人間慘劇, 社長用語也太好笑了啦! 下面的競標者也出到13元,

    所以就算社長沒參加, 最後價錢還是差不多的^^ 不過我發現社長是結標

    前幾分出標的, 這是Ebay上的絕招! 厲害喔! 第2組裡的#60好像就是這篇

    文章照片中的那個眼影盤啊?

    回覆刪除
  5. 沒錯,我這個淡淡的眼影盤就是第二組的最後一盤

    所以妳到時候就會知道他有多不顯色了^^||

    ((不然妳教人家怎麼用啦~~))((嘟嘴撒嬌樣))



    哈哈~~我可不只是前幾分,我下最後一標的時候只剩30sec

    所以我萬萬沒想到有人可以把她標走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原來NYX的眼影

    不但會飛粉還不顯色...



    火全滅了= ="






    回覆刪除
  7. 哈哈~~辣貓

    先留點點火苗吧,我這盤的顏色本來就是很淡的

    也許深色會不一樣

    等CharmeC的試用報告吧

    呵呵

    回覆刪除
  8. 哇哈哈!!可惜我們兩個都沒有獵到

    不然還可以分享說

    嘖嘖嘖

    那個人實在是太狠了

    16.50也買得下去

    兩盤都被他買去了

    我也是因為覺得粉會飛所以就沒有把價錢抬高^^|||



    其實我覺得不顯色的問題比粉會飛還嚴重

    也許濕擦可以改善不顯色唷!

    改天來試試看

    回覆刪除
  9. ㄚㄚ!!

    原來是我搞錯了

    我標的那組是被CharmeC給標走的呀

    哇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我以為是被同一個人給標走的

    那真是非常拍SE

    把妳的價錢給抬高了

    唉呀唉呀!!沒有想到,我們事前知會一聲就不會發生這人間慘劇了

    真是非常非常不好意思捏~~

    害妳多花錢了

    回覆刪除
  10. 不過知道是CharmeC標到的那真是太好了!!

    我就可以等妳的試用心得了

    喔耶喔耶喔耶!!!

    雖說第一組看起來顏色亮眼

    不過我買的兩盤#30跟#23(今天沒標到只好硬著頭皮買大盒的,哈哈哈)都是在第二組裡

    其實把第二組拆開來,我覺得顏色都很實用唷!

    搞不好第一組更值得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