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4日 星期四

試畫MAC限量眼影盤

今天試用MAC的這組限量眼影盤

小桃我馬上就愛上她了!!

如果我回台灣忘了把他塞進行李袋,我會跳機!!

再秀一次這眼影盤的六個顏色



今天我除了左中的咖啡色沒有用以外,全都用了

不過姊妹們也知道,小桃我不但眼影技巧不佳,而且還是個膽小鬼

不敢弄得太妖豔(特別是桃媽已經在快被我嚇死的邊緣)

所以,完全看不出應有的效果Orz...

但是呢!!一面畫一面深深覺得,MAC的眼影真的很飽和唷!!

因為我只有刷一點點~~



我是先用左上淡棕色打底,打完有細緻亮亮光澤(跟MJ的光澤感不一樣)

但是不太明顯



然後再用左下的土黃色刷眼中,其實我覺得刷滿多的了說

可是看不大出來,所以這個黃色並不如當初想像中亮眼捏!

也許不要用刷的,用眼影棒會比較顯色



然後用左下畫眼折,綠色很顯色,沾一點點就很顯眼

在照片裡不那麼顯眼是因為,我又沾了一堆土黃色去把綠色蓋住

所以照片上絕大部分都是土黃色,綠色只沾一點點





下眼線本來只用之前介紹過的佳麗寶Testimo四色眼影盒的粉紫色

後來覺得不夠顯色,所以在眼尾上MAC右中的藍色

然後眼頭到眼尾再用MAC右上紫色整個掃過

出乎我意料至外,這個紫色用輕一點也可以很含蓄耶

本來以為會很深的說!





其實我相信這盤MAC眼影的深咖啡、紫色、藍色會和綠色一樣

稍微用一點就很亮眼

只不過今天我用藍色和紫色畫下眼線

所以故意畫得很輕,顯得比較含蓄

我最喜歡這種容易控制用量的眼影了





呵呵~~說實在小桃有點糟蹋這個眼影盒說

這個眼影盒應該可以製造出很豔麗的妝說

不過小桃是走含蓄路線的,所以都給他淡淡的掃過來掃過去

畫給自己爽而已^^||||



====================

呵呵~~卸妝之前想想,還是來還綠色一個公道好了

所以又塗了一層綠色在眼折

然後把藍色跟紫色再加了一道

 

哈~~我是不敢這樣出門啦

趕快來卸妝寫報告囉~~



================



誠徵誠徵!!

姊妹們如果有這個眼影盤的話

會想要怎麼用呢?

例如,眼頭會享用那個顏色,眼中會享用那個顏色等等的

來來來,大家來胡言亂語一下

小頭來如法炮製

搞不好會弄出個既ㄅㄧㄤ(四聲)又漂亮的眼妝唷


18 則留言:

  1. Soga!!!

    所以我還是非常淡的上一條紫色就好囉

    謝謝Charme的指點唷!

    回覆刪除
  2. 辣貓



    妳們一家子實在太有趣了

    第一次聽到人家試妝會怕下到自家貓的

    哈哈~~



    哇!辣貓簡直已經把這盒眼影當作水彩,開始調色起來了

    手癢嗎?嘿嘿~~這是限量版的唷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對粉盒沒興趣

    也許可以到NYX cosmetics(感謝章魚小丸子的介紹)找類似色來玩

    NYX的眼影實在是便宜呀

    回覆刪除
  3. 耶...恭喜小桃又有新玩具啦^^!

    這盒眼影盤很漂亮耶!!顏色又超飽和的



    不管怎麼配都可以很美...



    左上三色(土黃+棕+紫)可以走典雅路線

    右下三色(黃+綠+藍)就標準夏日風情啦!!

    右上三色(土黃+紫+藍)可以做煙燻妝~會變超豔的唷!!

    黃(眼頭)+綠(眼尾)+紫(眼線)=可以做很有個性的妝感(貓之前常畫的妝容)

    還有好多好多...



    哇~光這盒眼影顏色

    就可以配好幾天不同妝容出門耶!!

    小桃又買到好東西啦^^

    眼光超精準的~






    回覆刪除
  4. 哇!!謝謝辣貓

    有美術系的朋友真好!!

    小桃一直只會畫圖滿眼折的妝

    每次看到姊妹們的眼妝,特別是妳呀,Charme呀、豔陽天和章魚小丸子

    都覺得好佩服唷~~

    老天爺,眼妝好難畫呀~~

    回覆刪除
  5. 小桃~



    還好~目前阿貓對於限不限量版沒有任何感覺...

    (還沒到會因為"限量"就衝去買的地步啦!!)

    只是看到顏色覺得很棒!!

    有耶~看到沙沙講的那牌子

    好心動!!

    價錢超便宜的啦!!

    一個5塊錢...20塊錢可以買四個...50塊錢可以買10個耶!!

    又有mac這種專業品牌的品質...喔買尬



    小桃多popo妝容呀!!

    超愛看小桃的妝容的>"<

    哪天你也來玩看看立體輪廓妝嘛!!

    回覆刪除
  6. 漸層的好看哪!

    小桃眼睛有加勒比海熱帶魚的感覺呢

    喔,要回台灣了?

    回覆刪除
  7. 哪有~

    小桃你誇獎了啦...

    基本上我也不太敢嘗試太激烈的眼妝...

    連不出門在家試妝都不敢

    怕會嚇到自己...也嚇到鏡子~"~

    甚至嚇到貓...

    很多妝容是參考台灣的雜誌畫出來的

    試色再試色

    無奈小黑貓的眼影不多...

    想敗又不知道該不該敗

    怕敗回家結果不會用= ="





    記得最好笑的是剛敗貝佳斯的深綠色岩漿面膜回來敷的第一天

    我的寶貝看到我嚇到逃開...

    躲遠遠的~我靠近一步他就閃開一步

    最後還躲到桌子下面不敢出來...哈哈

    小小膽子比較大

    還湊過來一直聞~

    回覆刪除
  8. 下眼瞼藍加紫看起來會像黑青的黑輪哦~~~

    MAC的顯色度都好好看...只可惜都賣單色的

    嗯..小黑貓好厲害...一下子就配好那麼多種.

    回覆刪除
  9. 土黃+棕=裸妝(可以用黃色做眼窩正中間跟眉骨打亮)



    藍+紫=我自己常玩耶...不過範圍不能做很大

    都只塗眼摺~紫色只加重在眼摺尾部跟下眼尾做眼線

    眼窩要用淺藍打才不會變黑青



    手頭上有橘色眼影的話

    橘+紫=絕不會出錯的配法



    黃+綠

    黃+藍

    黃+棕



    天阿~這盒眼影越配越好玩...

    完蛋....手...癢....了.....


    回覆刪除
  10. 上眼皮讚! 顏色又飽和又閃! 下眼線的紫色就太粗了, 也不夠乾淨. 其實

    它用在下眼皮顏色太深了, 如果是淺紫就好了.

    回覆刪除
  11. 哇,,小桃也敗了這盒啊~~ 偶喜歡那個盒子耶!

    那塊綠色很美!

    回覆刪除
  12. 哈哈~

    昨天跑到mac專櫃問眼影盤組合...

    小姐說沒賣= ="

    只有單色各別的眼影

    一顆要價13.5美金

    我還是去買那組bb的好囉@@!

    回覆刪除
  13. 辣貓

    考慮NYX的吧

    我今天NYX寄到了

    雖然還沒有用

    不過我覺得粉很細,跟MAC不相上下唷!

    回覆刪除
  14. 加菲貓

    哇!加運費才34塊呀

    真好捏~~~~

    羨慕中~~

    回覆刪除
  15. 好巧喔!

    我昨天也才在eBay標了這個眼影盤!等我拿到手之後再來分享心得~

    (加運費$34,所以一發現是全eBay最便宜的我就馬上買了)

    題外話,這是mac去年聖誕節前的限量產品,當時我只買了色號cool(桃

    紅色殼)那盤,

    現在覺得不適合夏天的妝,所以昨天才失手標了新的。。。

    我愛mac眼影盤!

    回覆刪除
  16. 社長社長!

    我今天試畫了剛到手還熱騰騰的trend盤!快來看!!



    http://blog.yam.com/jojoagogo/archives/1624089.html

    回覆刪除
  17. 小桃~~~~(瘋狂呼喊)

    我一直找不到這款眼影

    只因為它是限量的嗎?????

    之前一直在考慮....

    考慮到 竟然錯過它了Q_Q

    我上aBay也找不到

    整個人快發瘋ˋˊ

    現在哪裡還買的到???

    請好心的水水們告訴我~~~

    回覆刪除
  18. moonstar25

    是限量版的沒錯

    如果ebay上沒有

    大概就真的...沒了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