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第一次覺得自己的粉餅多到發慌

可能是自從用了LV的便宜粉餅,不大敢再請台灣的家人幫我買其他牌子的粉餅

((都已經說LV好用又便宜了,如果想買其他粉餅一定被桃姊白眼))

突然有種自覺,該是把手上的粉餅用完,再買新粉餅的時候

於是,小桃忽然發現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就是~~~

我的粉餅再五年也不可能用完 ><

已經累積了二十幾塊粉餅啦~~~~~~什麼時候才用得完呀!!!

為啥我以前沒有這樣的自覺呢?

總是可以一塊接著一塊的買

真是恐怖呀~~~~~

認真來說,我每塊粉餅都沒有用很長久的時間

雖然使用頻率比較高的有夏日雪膚

唯一我用過有兩塊以上見底

但其實從來沒有對一塊粉餅忠實過耶~~~

現在也不用忠實了

每天換一個牌子,大概也要兩個星期才能輪完一個周期耶~~~~

而且讓我更慌的是,之前JC問我哪一塊粉餅在我的心中是第一名

要是是一年前,我應該毫不考慮說是夏日雪膚吧

可是現在自己的膚質變得比較乾不說

另一方面是用過LV粉餅和他家一些彩妝保養的

覺得之前買貴貴的粉餅,好像錢多付了,所以價前突然變得滿重要的

若說LV是我最喜歡的粉餅,好像又不是~~~畢竟出油以後,MQ跟夏日雪膚CR的妝效比較好

但是MQ跟夏日雪膚CR浮粉的情況又比較嚴重,沒有LV貼妝

LV的控油度不夠,我之前讚賞的粉餅們又都太乾

Paul&Joe雖然不厚粉不浮粉,但是已經絕版,而且出油後也是沒有MQ跟夏雪CR漂亮

Jill Stuart則像每一塊的折衷,控油OK,貼妝OK,出油的美感也OK而已,可是貴又不好買

我的粉餅這麼多,但因為膚質改變了,突然沒有一塊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Orz

唉~~~~只能夠給自己一個交代

就是

作人不要太龜毛的好 ^^||||


47 則留言:

  1. JC

    哈哈哈~~~我星座的12宮裡有3個處女座啦~~~

    所以對某些地方真的還挺龜毛的 ^^|||

    嘻嘻~~~人家還是抱著一線希望

    希望能找到這樣讚的粉餅呀~~~



    agnes

    看到妳網誌的分享

    我也覺得妳很也很有粉餅堆積如山的潛力

    不過妳比我乖多了

    還有不少是用完的

    等到我有空會照相的

    只要樓下邪惡的桃姊不要打小報告 ><



    桃姊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呀~~~

    別這樣嘛

    爸媽不會有興趣的

    嘿嘿嘿嘿~~~~

    (桃媽桃爸,那是小桃放蕩的過去,現在不會了~~~~~>O<~~~~~)

    回覆刪除
  2. 哈 小桃 真懷疑你是不是雙魚的 龜毛程度還有點像處女座呢 我看要找到你心目中第一的粉餅應該很難

    吧 要控油又要保濕不要太乾 要持妝不浮粉又不糊妝 出油後妝效又要美要透 嘻嘻 要找到這種粉餅我也

    會忠實不會變心的 大家一起加油找到心目中第一的粉餅吧^^

    回覆刪除
  3. 沒有完美的粉餅的吧?有嗎?沒有吧。有嗎?沒有吧。有嗎?沒有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因為粉餅不完美,所以纔要不斷試用新的粉餅啊。。



    這也是一種。。。愛好吧。(和龜毛有關麼,哭了。。。)



    到現在為止,我用的很多都不是口碑粉餅,所以,我也依舊火熱地摯愛著粉餅哦。。。



    ^^

    回覆刪除
  4. 二十多塊?那還有一些是什麼啊?



    小桃,你有沒興趣拍出來給我們看看呢?



    還。。。蠻期待的樣子。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爆笑的啦~~~^O^~~~



    趕快叫爸媽來看這一篇喔~~~

    嘿嘿嘿嘿嘿嘿嘿.........



    (((邪惡的桃姊)))




    回覆刪除
  6. 今天一進來就看見了。。。桃姐的。。真面目

    和那天跟我可愛和藹聰明伶俐對話的桃姐大相徑庭啊。。。



    小桃,你真的很幸福!!!(什麼和什麼啊。。><。。馬的屁股掉轉得比頭更快哦)



    因為你一直有一個瞭解你一切但是都沒有告訴桃爸桃媽的姐姐哦。。。(羡慕ING)



    小桃你媽媽不知道為什麼給我感覺總是很嚴格的樣子,大概是你日誌描寫的緣故



    所以,還是快點拉攏下桃姐吧。。。>"<

    回覆刪除
  7. 原來agnes跟小桃一樣 粉餅已到堆積如山的地步啦 還好我的只是小山丘的地步而已 呵呵

    回覆刪除
  8. 沒有沒有,我其實還好啦,因為都在消耗,只是暫時堆積了三四個而已,『只有』三四個而已哦。。。。

    不過也許很快就又要堆積更多幾個了,後後



    因為我正走在尋找完美粉餅的革命道路上呀。。。。



    你有写自己的小山丘粉饼回顾么?很期待呀。。

    回覆刪除
  9. 哈 我自己沒部落格 都在欣賞別人的^_^

    我的粉餅數一數也才十二塊吧(如果記得沒錯的話) 不包括ALIMA的話(它不算粉餅囉)

    LV嫩白幻彩兩用粉餅

    ALBION有三塊 舊夏雪 新夏雪 柔緻(一直捨不得用 絕版了)

    MUF有兩塊 水粉餅&絲柔雙效粉餅

    COVERMARK草本正色麗容餅

    很久以前用過但快忘記的有

    艾杜莎(應該是最爛的吧 也忘了粉餅名稱了 用了一次就放在角落了)

    YSL珍珠粉餅(還不錯 以前還蠻喜歡的)

    CHANEL什麼水凝霜的 也忘了名字 它算粉餅吧 因為是固體狀的 才用過幾次 放在角落

    有一天竟然發現它過期了(浪費耶我)

    Jane Iredale(中文名也忘了) 浮粉非常嚴重 也不愛

    LP粉餅(很久以前用過一次就長痘 就送我媽了 不確定是不是它的原因

    但最近鼻子有越來越油的趨勢 有想拿回來控油用用看 如果沒長痘的話就是我錯怪它了)

    記得的就這些了 如果沒記錯的話...:P

    回覆刪除
  10. JC224:



    你有写BLOG吗?留个地址给我看下行么?

    回覆刪除
  11. agnes

    對呀對呀

    桃姊其實很邪惡的唷

    小時候我犯錯,桃姊都會很主動的打小報告呢

    桃姊才被會幫我隱瞞什麼~~嗚嗚~~



    喔!其實桃媽不嚴格啦

    桃媽最慈祥了

    通常桃媽跟我去逛街,都會很主動的幫我選衣服

    常常我自己中意一兩件

    桃媽也中意一兩件

    最後就變成買了三四件

    要不是因為去年沒薪水,桃媽有比較希望我不要亂花錢

    不然通常桃媽都很慷慨的



    agnes想看JC的blog呀?

    我也很想看呀!!偏偏JC就是沒有blog

    真是人神共憤呀!!

    不過我有JC的照片唷

    呵呵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article_id=5752979

    穿著打扮最時尚最年輕的那個就對啦

    ((JC應該不介意吧~~長那麼美,就是要給人看咩~~呵呵))



    JC

    哈哈哈~~數一數"也才"12塊

    妳的小山丘也是頗壯觀的啦~~~

    ㄚ~~妳鼻子最近越來越油囉?

    那LV就完全不適合妳了~~看來只能等到秋冬用了^^|||

    要不要跟妳媽咪要回LP試試看呀?

    回覆刪除
  12. 哈哈 結果我竟然忘了LacVert滑蓋粉餅了>.<...

    這樣不就有十三塊 嗯 不太好的數字 想硬算成十四塊 不知道sony cp算不算

    不知道它是蜜粉餅還是粉餅 有遮瑕效果說...

    (還在硬衝胖子 哈 在怎麼衝還是衝不過小桃的數字 我還是放棄好了)

    嗯 我真的需要控油了 奇怪 都一把年紀了 怎麼臉還是猛出油??

    我好想要乾乾乾哪~~~~~~~~~~

    吼 小桃 別糗我了 就是因為我頭髮拙才戴帽子的...

    我有想過要不要寫Blog 但又怕不知道要寫什麼 只好算了:P


    回覆刪除
  13. 唉~我也好想要有一堆粉底產品喔...

    阿嗚~好希望也能多找到很多適合我的粉底液

    可以拿來堆成山

    就算用不完 看了也爽 哈哈哈!!





    我發現喔

    每次我到mall裡去買了新東西

    回到家裡的路上

    都會半小跑步 還會忍不住微笑...

    喔買尬~我是不是得了"購買彩妝品癖"阿??!!

    回覆刪除
  14. 啊...小桃跟我有一樣的毛病...之前也是亂買一通...多的是逛個mall連

    顏色都沒試就買下來的粉餅或粉底液...買回家往臉上一塗..不是太黑就

    是太白..就從此被打入冷宮...爸媽看到後整個就是一個火大...

    後來就很節制了...因為零用錢被大幅度的減少...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 JC

    妳怎麼會不知道要PO什麼

    那我要看妳的alima

    感覺妳用起來挺順手的呢

    人家也想要看看妳的妝效啦~~~

    ((扭扭扭~~~))



    千萬別想要乾乾乾呀

    像我現在是用夏日雪膚CR臉頰乾

    但鼻子油

    跟以前臉頰粉嫩,鼻子油還可以用夏日雪膚控油不一樣了

    乾的地方太乾,油的地方照油

    真的是很想給她小小聲罵髒話



    我其實也好想要一個滑蓋粉餅唷

    粉盒好酷說

    不過現在立誓不能亂買粉餅了

    唉唉唉唉



    辣貓

    哈哈哈~~~妳描寫的好逼真唷

    還面帶微笑半小跑步呢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freeatlast

    沒錯沒錯

    我會開始買一堆

    也是因為在網路上色號試不準

    所以我有不少同一個品牌兩塊粉餅的說

    我也是失業以後就開始控制自己不亂買粉餅

    可是一開始賺錢~~恐怕要沒完沒了

    好在現在有醒悟過來

    應該還可以控制一陣子吧 :p

    回覆刪除
  16. JC

    Blog很簡單~~會上網就會用啦~~

    介面都已經設好了

    只要到無名註冊就好啦~~

    LV用臉頰夏雪用鼻子是個好主意唷

    不過我LV的顏色跟夏雪的顏色不大合耶

    那天先在家裡試試看好了*^O^*



    肌膚之鑰耶~~~妳是說很貴很貴的那粉餅嗎?

    ㄝ~~很貴的要去試用唷

    不然不適合會嘔爆^^|||

    回覆刪除
  17. 小桃

    呵 我電腦白痴耶 可能要問問人怎麼設BLOG再說^^

    你臉頰乾阿 我看你照片一點都不乾阿 還很粉嫩呢 應該沒乾到要脫皮的地步吧

    就全臉用LV保濕粉餅 再用舊夏雪上T字控油 應該很好解決吧

    我連舊夏雪都不夠我控油哩 真的要搬出LP來用了>.<

    不知道肌膚之鑰的光勻粉餅好不好用 好像NARS的粉餅也不錯挺保濕又不暗沉的樣子?

    http://www.urcosme.com/search/final-6264.htm

    我又再亂打主意了...

    回覆刪除
  18. 小桃

    肌鑰的新光勻好像兩極化耶 有些說很持妝 有些又會說糊妝 實在是...

    我還是先打NARS的主意好了 呵呵 不過也要等回美國才能試了 台灣好像還沒有設櫃>.<



    咦 LV跟夏雪顏色不太合喔 哪個顏色比較深呢 我用起來好像是LV比較深耶

    可能92013號會比較適合我吧^^



    嘻 希望小桃不會嫌我白痴~ 如果BLOG要設不同背景 會不會很難阿( ㄚ 不要打我...)

    回覆刪除
  19. JC

    哇~~妳太白了~~

    我夏日雪膚是050

    所以是LV92014比較白

    LV我是白偏黃

    夏雪我是比較偏紅一些



    哈哈~~不會啦~~~怎麼會白痴

    沒有用過當然會怕怕呀

    現在無名都有現成的背景可以套用

    很方便的*^O^*

    回覆刪除
  20. 原來這個人就是JC224啊

    幸會!幸會!

    真的是很精緻小巧的美女啊。。。。



    你的粉餅也不少呢,不過我都是不管多不好都會慢慢把它消磨光,實在不行的我就送給別人了。。。

    所以暫時還沒有過期的情況出現



    現在覺得最好的還是ALBION雪膚粉餅,因為粉足夠細,而且不暗沈,我現在有的是CR,應該是新夏日雪膚

    還想買一塊AI,就是秋冬天的舊款,你買的是那塊嗎?用下來怎樣?我想要030號,之前我的CR是050,我覺得有點



    了。





    小桃,發現你買的都是夏日雪膚,找了半天也沒有發現AI的影子啊。。。

    回覆刪除
  21. 哈哈 跟你一比 我算小咖囉



    所以 暗示著 我可以在繼續買囉~~


    回覆刪除
  22. agnes

    AI在我的臉上兩個小時就糊到不行了

    在我姊這種正港乾肌才剛剛好

    現在我覺得好用的保濕粉餅就是MQ2006秋冬那款

    還有LV了

    回覆刪除
  23. 是么?

    我因为试过MQ的秋冬那款的小样,觉得上妆上不好就有点容易粘在一起变很厚的感觉。。。

    但是我现在用ALBION真的越来越上手,很喜欢啊。。。

    冬天用AI应该还可以吧。。。



    我的LV还没到。。。我真怀疑这次网购要泡汤了也。。。

    回覆刪除
  24. agnes

    嗯嗯~~妝感容易中是真的

    可能因為我習慣上厚厚粉餅了 ><

    不過妝前乳也許也有關係

    冬天AI桃姊很愛

    所以應該值得一試唷

    (荷包頓減而已)



    LV沒到呀!!

    那能退錢嗎?



    funzoo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好藉口呀~~~~~

    回覆刪除
  25. 昨天那個廣州賣家說LV已經到了,應該這周就會快遞給我吧。。。終於等到了

    因為這個賣家人很和氣,所以雖然等很久但大家還很和睦,現在終於要拿到了,哈哈



    我今天的ALBION AI也下單了,明後天應該就能到了。:)

    回覆刪除
  26. agneswang

    我不是小巧美女啦 是矮小的小冬瓜>.<

    我沒買AI 因為粉紅薔薇跟小桃一樣說會糊妝 就沒買了

    我的新夏雪色號是010 其他顏色就不知道如何了

    不過你真的是好榜樣 不好也會盡量消耗完

    像我這壞榜樣的 對丟入冷宮的粉餅們有缺交代

    不好的真的不想擦在臉上阿 我的臉被寵壞了

    冷宮的粉餅們 對不起了 只能把你們拿去送人或丟掉了...(我真沒良心)

    回覆刪除
  27. 啊,原來你『冷宮』裡還有粉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點一一交代,你的臉真的好有福氣,她媽媽對她好好呀。。。

    我是都會用完的,就好像喂小貓小狗一樣,好吃也要吃不好吃也要吃,就是這樣堆在她面前。><



    你真的很美啊,我不是說客套話哦,所以,就不要推辭了,對了,你很像日劇裡的演員。。。是哪個,我名字想不起

    來,看到了會再告訴你。

    你說得太晚了,我的AI明天就要到了,即使會糊,我也會堅持把它用完的!!!

    回覆刪除
  28. agnes

    原來妳的粉餅不放冷宮的呀

    我的冷宮不知道已經凍了多少粉餅

    妳真是粉餅的恩人呀~~~

    他們一定很慶幸被妳買到*^O^*



    結果我今天試了LV的另一塊粉餅

    就是妳上次本來一開始找到的那塊

    桃媽昨天剛到美國,是桃姊趁大特價時候買的

    這塊就有比較控油了

    說實在跟夏日雪膚CR有點像,出油後的光澤感也不錯

    就是色號比較深,最白的也有夏雪CR 050的深度

    滿可惜的

    不然我會建議妳夏雪CR用完後可以先試這塊呢

    畢竟價格差滿多的

    不過看到agnes訂了AI,看來只要好用

    我們女人是不會手軟的(其實我也是啦~~哈哈~~)



    JC

    別說妳沒良心了

    我對不起的粉餅是更多更多呀~~~~

    回覆刪除
  29. 小桃

    我真的是糊塗蛋 常被家人罵>.<

    神經大條 不過也有心思細膩的時候啦^^ 看要用在什麼地方了



    好吧 等你回台灣再橋好了^_^

    當然要找金牛的小珊來幫我們囉 哈哈~~~

    回覆刪除
  30. agneswang

    哈 像日劇裡的演員 好像有人說過耶(心花怒放中...)

    已經訂了AI了阿 沒關係 說不定你的臉蛋會很愛它呀^_^

    不管好不好用都要分享喔^^



    小桃

    你說的LV另一塊粉餅就是我現場去看 摸起來乾乾的那一塊嗎

    顏色只有兩色(92001 92002) 都還蠻深的

    真的嗎 有比較控油嗎 像夏雪CR妝感? ㄟ 那我不就買錯餅了

    我這塊92014有點想讓給你耶 呵呵 我的臉太油了

    保濕的粉餅果然不適合我 流汗還是會糊妝(收回以前說不糊妝的這句話)

    我要控油粉餅阿~~~

    回覆刪除
  31. JC

    我今天用完也是覺得

    我應該要推薦這快給台灣姊妹的

    畢竟台灣比較濕熱

    除非是乾肌

    之前那塊恐怕真得不夠控油

    可是我就跟桃媽說

    可惜顏色太深了,所以不好意思推薦給我那個朋友(就說妳啦 :p)

    最白的那塊

    就已經是夏雪050的深度了



    保濕的那塊你要不要留到冬天試試看

    如果我冬天回去妳還覺得不試合

    我再用比較控油的這塊根妳換吧

    實在是便宜,所以換起來完全不心疼

    再買一塊就好了,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2. JC

    摸起來乾乾

    可是竟然比Jill Stuart的貼妝唷

    這個我滿有把握的

    因為我前天用Jill Stuart

    今天用這塊LV新粉餅

    LV的確是比較貼裝的

    Jill Stuart也不是很控油呀~~~

    Jill Stuart基本上是贏在包裝跟色號啦

    色號實在夠多~~~LV這款太深了

    唉~~~~

    回覆刪除
  33. 小桃

    是我JC224啦

    我今天收到無名小站的EMAIL 要我更改密碼

    才發現原來我很久以前就有申請了

    結果都把它給忘了 哈哈 很扯吧



    不用跟我換LV啦 我的直接讓給你 我再買就好啦

    反正便宜嘛 不用跟我客氣^^

    我也想把LacVert滑蓋保濕粉餅送你耶

    又保濕又防水喔 不知道你會不會嫌棄它

    還很新唷 ^_^


    回覆刪除
  34. JC

    哈哈哈~~~

    真的滿扯的~~不愧是雙魚座的*^O^*

    沒關係

    這些等我回台灣以後我們一起去逛街再來橋 :p

    (講到一起逛街就憂心,一定要找一個有克制力的陪我們)

    回覆刪除
  35. JC,我回去翻過書了,你長得好像一個叫伊東美(口關)的日劇明星啊。。。。

    別人說你是不是這個名字啊?這個(口關)字我都不會讀,暈。。。



    我的AI已經到了,已經在用了,用起來的感覺真的還蠻奇怪的。。。就是感覺它似乎不如CR保濕啊,也不幹,我也說不

    好,還需要慢慢體會。。。

    我的那塊LV還沒到,賣家說今早已經發出了,明天應該到了。



    小桃你說的沒錯,我算得手軟了,但是買起粉餅來還是一塊接一塊的,不過我的『冷宮』裡真的沒什麼粉餅,最多有些

    輪到用的機會比較少,但是肯定會用的,實在我不想要的就送走了。但是到現在為止,送走的也只有一塊YSL哦。。。



    我發現自己皮膚也有點乾,因為上粉有時會卡毛孔,但是上了一會皮膚又容易有點油,就容易有點暗沈,真是麻

    煩。。。

    所以還是要多保濕啊。。。。



    小桃還用過LV的哪些產品,記得抽時間來介紹哦,忽然對這個牌子很有好感啊。。。還想試試他們其他東西,價格便

    宜,品質又好,值得嘗試和推薦呀!

    回覆刪除
  36. 是 伊东美(口关)。。。。><

    回覆刪除
  37. angeswang

    哈哈 謝謝你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這位

    有人說像日劇大和扶子裡的女配角

    我覺得不像啦 我沒她漂亮

    大家對我都很好 嘴巴真甜 害我心花朵朵開^^

    我每天都可以做美夢了 嘻嘻~



    AI你再試試看吧 因為前幾次都不太準喔^^

    回覆刪除
  38. JC,就是这个人:http://post.baidu.com/f?kz=13907785



    你说的那个人我倒不认识啊,我很喜欢看日剧....^^

    回覆刪除
  39. agnes

    其實他家的保養品很不錯耶

    我用那個SOS修復精靈,配合他們家各種面膜

    結果鼻頭粉刺慢慢被化掉了耶

    我之前都要用拔粉刺的那種產品清掉

    可是清完就會再長出來

    最近卻都沒有在怎麼長一粒一粒的明顯粉刺

    不過我搞不清楚是面膜還是SOS修復精靈的關係說



    唉唉~~都沒時間PO

    我連用了兩天那個LV的粉餅

    控油能力真的跟夏雪CR差不多

    貼妝也不輸(透光肌沒夏雪讚就是了)

    就是色號太深了!!!

    含恨~~~

    回覆刪除
  40. 那個日本人好像是MQ的model耶!

    回覆刪除
  41. 挖,小桃,你又上來過啦。。。



    我剛收到了LV粉餅了,馬上拆開補了下妝,覺得很。。。驚艷也

    這個粉真的很細啊,天,居然怎麼補都不覺得粗,和雪膚不太一樣的,這個有點『硬度』,ALBION整個粉的質地要軟

    很多,並且的確是CR比AI好,不過我還沒用好AI,也不能馬上打倒它。



    但是這個LV讓我很吃驚,粉居然可以這樣細,雖然它的確是有妝感,不過我已經不是那種出大油的的皮膚了,只要粉細

    並且不暗沈,就很好了,加上如果有遮瑕力,我就覺得是完美粉餅了。。。因為我皮膚不夠好,所以不太奢望通透之

    類,還是霧面妝感可以遮蓋瑕疵。。。



    小桃你說的那塊和050一樣深色的粉餅和這塊有什麼區別呢?對了,我看到那塊價格還比這塊便宜哦。。。賣家說,那

    塊是舊版也



    具體等我再用用,然後詳細介紹哦。。。



    我想我一定會再買他們家其他護膚產品的,不知道你說的SOS修復精靈是什麼。。呵呵




    回覆刪除
  42. agneswang

    哇 你也太看的起我了吧 我很喜歡她耶

    我每次看到她的海報啦 照片啦 都覺得她是仙女下凡

    你這樣形容我像她 我怕她會傷心阿

    不過我已經開心到飛到天上去了(誰拉我回來呀~~)

    她的五官很立體 真的很美

    我的五官就平平啦 可能照片不準吧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讚美囉^_^



    對呀 ALBION CR的粉餅真的很軟 你要'小心使用'阿

    我用它就像喝水一樣 速度有夠快

    LV的粉餅就不同了 比較硬 粉也很細

    感覺就可以用很久 很省 可以'盡情使用'^^

    回覆刪除
  43. 小桃

    你說清粉刺的是LV他們家的嗎

    介紹一下吧^_^

    回覆刪除
  44. agnes

    哇!好開心妳也喜歡LV的粉餅耶

    看來不是我的錯覺

    因為沒有其他人分享心得

    所以不知道到底LV好不好用

    很怕是一塊剛好適合我的粉餅而已

    如果妳不是大出油的

    那這塊粉餅可能更適合妳呢

    我現在是比較喜歡另一塊,控油力比較好

    感覺是便宜版的夏日雪膚CR

    可惜就是色號太深了!!!真的很氣



    SOS修復精靈

    http://www.ecosinfo.com/product/zh_TW/74174/main.html

    基本上是中藥成分,我還在持續試驗中

    我姊姊是說對治療傷口有效(因為她臉皮膚太好,所以沒感覺)

    我自己是覺得對新生成的疤,淡疤的效果很好

    老疤就還在持續觀察中

    清粉刺是意外的收穫,完全沒想到這玩意兒有清粉刺的功能



    JC

    嗯嗯~~~就是我以上說的

    基本上我覺得很值得一試

    雖然每個人的膚質不大一樣

    不過我媽我姊跟我都覺得有效

    應該是還滿不錯的吧

    回覆刪除
  45. 小桃

    哇 這麼神喔

    那這罐是擦全臉嗎 還是局部呢?

    回覆刪除
  46. JC,我真的沒有誇張啊,的確很像就是了

    原來你也喜歡她啊,我覺得她在雜誌上比在電視劇裡好看,可能因為有一種『冷峻』的美感的緣故吧

    你的照片上也是這樣子啊,除非你本人比照片差很多,不過如果真是這樣,你也太幸運了吧,哈!哈!



    真是呀,CR真的用起來很費,但是粉真是好粉啊,AI我還沒用好,因為我基本都是補妝用,所以還沒發言權,但是

    CR和AI的感覺差很多,就像不是同一家人家的兩季粉餅的感覺,很奇怪。AI似乎沒有那麼『濕』,這塊不是號稱是

    秋冬粉餅啊,怎麼粉體會比CR更加『硬』一點呢?所以,比較客觀公正需要等秋天到來的時候,仔細體會一下,不

    然容易誤導觀者



    LV的粉餅我已經用了幾天,覺得粉很細,而且真的用起來很省啊,不會一擦粉餅就『下去』很多的感覺。而且它有

    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你用好之後過很久出油了,臉上不會因為有毛孔而出現一個一個吭。。。><,那個換做面對

    皮膚沒有毛孔的小桃,就是她說到的『糊妝』的感覺吧,我用MQ的試用品會有這個情況,就是擦的粉等出了油,原

    來擦粉的地方會有粉變厚的情況,但是LV沒有。



    所以,小桃,我現在終於明白,為什麼你敢把自己出油的臉頰拍特寫給大家看了,只是出油而已,不會糊妝,這個

    也是LV的特色吧



    這樣說來,LV真的是一塊很值得推的粉餅。



    另一塊粉餅似乎不是兩用的,所以便宜一點是吧?控油力?我有時覺得因為總是要出油的,只要出油之後妝感不是

    太差的話,問題都不大,補充下就好了,因為我們這個年紀估計總是越來越不油的趨勢了吧。。。

    回覆刪除
  47. agnes

    比較便宜的那塊也是兩用的

    叫做嫩白兩用粉餅

    兩個最大的差別

    好像在添加的保養成分吧

    對我來說兩者最大的差別

    在於色號><

    要是便宜的那塊色號也跟貴的那塊一樣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