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日 星期三

我的第一個MAC彩妝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說起來很好笑,已經到美國住了快四年了

除了用過MAC的blot powder(覺得不好用),竟然沒有再用過任何其他MAC的產品

前幾天在西喜的大師大頭兒網誌上看到MAC這個限量眼影盤的介紹

當場忍不住奔到ebay找

說實在不是一個good dealM加運費花了我38.99美金

不過衝著他比台灣賣1450便宜了,又是限量的(限量這兩個字真是害死人呀~~)

所以~~所以~~還是給他敗下去了><



除了粉盒特別,連紙盒也很美唷,還有紫色的成分卡,真是我買過包裝最特別的眼影盤了



紙盒很漂亮吧!!我個人是對蛇皮紋沒啥感覺啦

可是抹茶色的盒身跟浮雕花,好美說~~



粉盒(應該說眼影盤盒啦~~)也實在非常的有特色有個性呀!!

如果我是為了粉盒的顏色而買,應該會買紫紅色的吧

不過還是綠盒的眼影色最實用

當然買綠盒好呀~~









據大頭兒的說法,光是一盤就可以配幾乎所有顏色的衣服了

所以這次回台灣,這盤眼影就是我的必備品啦!!

嘿嘿~~接下來幾天我要好好來試試



另外,我覺得很有趣的一點,就是這盤眼影裡,除了綠色有稍微比較像MJ的艾草(不過還是不一樣)

其他顏色都跟我的MJ眼影們不一樣唷

雖然也有shimmer,不過粉看起來是壓的比MJ緊,而且也比較細緻

顏色很飽和,跟MJ的風格很不一樣

哇哈哈~~這樣也不算浪費錢啦!

((每次亂花錢就要自我安慰一下^^||||))

7 則留言:

  1. 我看到大頭的也是覺得好看

    再加上最近對MAC有興趣

    一開始有點心動

    只可惜我不喜歡他的包裝

    所以一下子火就滅了 >x<

    回覆刪除
  2. 好男人味的外包裝,想不到竟是眼影...

    顏色看起來真的好看....但黃色..那麼黃..不知要怎麼用哦!!

    現在也覺得用來用去還是專櫃品牌的眼影比較細緻顯色

    回覆刪除
  3. 哇哈~~被發現大家我的品味了^^||

    其實我很喜歡深色的東西說~~

    覺得很有質感,特別是綠色灰色,最好再帶上金屬光澤的那種



    黃色呀~~對喔!我也沒有黃色的眼影

    不知道用起來會怎樣

    把他拿來打底不知道會不會像妖怪

    哪天不出門再來試好了^^||

    回覆刪除
  4. 小桃,



    美國國慶7/4你就6色全用出去遊行

    一定大受矚目!

    回覆刪除
  5. 章魚小丸子~~

    這麼鮮豔的眼影盤我怎麼畫都是一個樣><

    (其實也是不敢下重手啦~~哈哈)

    今天試畫了一下,覺得MAC的眼影真的很飽和!!

    不過黃色沒有想像中豔麗唷~~

    回覆刪除
  6. 好好玩的顏色! 黃色那個很誇張喔!

    回覆刪除
  7. 其實我去年就買了

    但是還沒開來用

    我下次會試試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