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9日 星期一

學長是超級大紅人!!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昨天跟在紐約念分子生物學博士的學姊聊天才知道

陽明生科系不但人才輩出

而且還有一個超級大紅人,還已經出書了

小桃真是孤陋寡聞,整天蹲在自己的房間數粉餅

竟然不知道學長已經在台灣紅透半邊天

更慘的是,我還在email收到"原來我不帥"的其中一集

笑翻了腰卻不知道是學長寫的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學長在大學其實就是系上的風雲人物啦

不過我們這些小輩的是仰慕他的籃球球技(的確~~是沒有人傳他帥啦^^||||||)

他還真的是系籃吉祥物唷(他沒有在臭屁)

每次他一出場,啦啦隊就會在旁邊吵著要他灌籃

真的是挺酷的呢

而且畢業歡送會的時候他也是台上的要角

只要一站上台,無論他講話或不講話,只要動個兩下

全場就會爆出笑聲



哇哈哈哈~~陽明生科的教授們應該也覺得很光榮吧!!

不過對小莊有興趣的姊妹們不用來問我

我跟學長不熟啦,哈哈哈

只是昨天得知這個消息以後

忍不住想要沾一下學長的光

原來我不帥,原來是學長的佳作呀!




7 則留言:

  1. 耶~~這個人的電視新聞我看過耶..

    只是當時轉過去時這個人已經在受訪了,

    所以不知他到底是何方神聖,會注意他是因為...

    他前面戴帽子,後來帽子不見了...啊~~~還是戴帽子好了..比較帥

    原來是有出書哦...那我要去書店看看這本書

    回覆刪除
  2. ㄚ~~連talk也這麼覺得^^||

    不過我倒是沒看過學長戴帽子的樣子

    一想到他就是籃球+很高 :p

    也許學長戴帽子迎面走過來

    會真的很帥吧...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我有讀過他的網誌, 原來是你的學長, 照片都看不清楚, 啊到

    底本人帥不帥啦? 好好奇喔!

    回覆刪除
  4. CharmeC

    ㄝ~~身材不錯啦~~真的不錯~~

    還滿順眼的啦~~嗯嗯嗯

    回覆刪除
  5. ((開始暗自祈禱學長千萬不要看到我的網誌))

    回覆刪除
  6. 他的相簿裡就有他新聞畫面和真面目啦~~~

    我是看到相簿裡的新聞畫面才想起來我見過他...

    他也沒長得不好看啦~~~只是講到帥..都會想到男模.明星呀~~

    相較之下..當然就沒那麼帥啦~~~

    不過身材好..嗯...不錯哦.可以加很多很多分

    回覆刪除
  7. 唉呀!!真的學長看到我的網誌啦!!

    剛剛才發現學長在我的留言版留言了^^||||

    學長,我沒有說你不帥啦~~

    我有強調身材很好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