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9日 星期二

杜克寶寶使用一週心得

最近這幾個月真是我在美國的"衰尾道人"(台語)期

((((我剛剛才PO完這句話,電腦就當機了,真是靈驗))))

不過幻滅是成長的開始,我已經感覺到這股衰氣離我而去

接下來要走的路一定是康莊大道!

(((當我開始語無倫次的時候,就代表刺激的確不小,哭不出來只好變成小瘋
桃)))

真不好意思,講了一堆有的沒的,只是為了讓以後自己看到網誌的時候知道

喔!原來那陣子衰事是發生在2006年3月到5月呀~~

不然我這個健忘桃沒過多久一定忘光光的啦^^||||

所以姊妹們,請忽略我以上打的一番話...囧rz...


使用杜克寶寶C+AHA,還有色修已經一個禮拜

而B5 gel也有四五天了(妳看,沒PO網誌就是不記得B5啥時到的)

稍微來分享一下使用新得


C+AHA是會刺刺的沒錯

不過是我皮膚可以承受的範圍

刺刺的感覺一下就過去了,吸收得很快

效果唷~~目前沒啥感覺

不過我很有耐心,這種東西如果立竿見影就有點太恐怖了

我每天早上都只用2滴,一天只用一次

什麼一瓶可以用兩個禮拜

我看用一個月都綽綽有餘唷


色修的話,因為早晚都用,一次用2滴

所以用量比較兇,一瓶寶寶大概只能撐3個禮拜吧

效果唷~~右臉頰的雀斑的確有變淡的跡象

不過左臉頰的雀斑就還是滿明顯的

阿這是怎樣啦~~怎麼沒有一起變哩

痘疤也還沒有看到變淡的跡象

其實我是比較在意痘疤啦,雀斑~~小甜甜咩~~不太在意的囉

不要越來越多就好

((我怎麼覺得今天講話的語氣超欠扁的,姊妹們原諒我呀))


B5,就真的覺得姊妹們的意見中肯

的確~~沒有像FG說的那麼神效說

如果我不是看過她的評價,我可能會覺得她一點也不保濕吧

只不過吸收得很快就是了

每天早晚各用3滴,一瓶大概撐不到兩個禮拜

小桃也不是太沒常識,知道光靠B5是不夠的,因為B5的功能是抓水

沒水抓就會不保濕

所以我會上了B5以後再上一層H2O的八杯水

老實話,有B5跟沒B5沒差別

我這實驗派的還懷疑是不是八杯水把B5的功能給蓋掉了

於是昨天晚上睡前試了一下只用B5和CD精華液(精華液給點薄薄的水吧)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額頭就皺皺的了><

不過~~反正買了半打B5寶寶(是呀~~就是這麼蠢~~不過一次買半打比較划
算咩~~)

到底有沒有用,6瓶都用完就知道啦


報告完畢*^__________^*以後會有語氣較正常的追蹤報導



10 則留言:

  1. 章魚小丸子

    喔耶!幫我自己打氣也幫妳打氣

    我們要用嶄新的美好心情過新的每一天唷



    隨在你

    呵呵~~謝謝謝謝

    妳去看看愛麗兒

    好用的話要跟我們說唷!!

    聽說清爽型的真的很清爽哩

    回覆刪除
  2. 現在凌晨過2點,剛下班

    灰心喪氣的,結果一回家就看到你寫的"不過幻滅是成長的開始,我已經感

    覺到這股衰氣離我而去 接下來要走的路一定是康莊大道!"

    心情好多了 xD



    期待你完整的心得文!

    回覆刪除
  3. 小桃版主...

    給你打氣來囉^_^...一切終將雨過天青的啦!!

    根據自己用杜克的經驗,大概1個月左右之後效果會明顯一點

    台灣今天高溫34度勒...下班後想去看看之前小桃在FG上說的佳麗寶新防

    曬產品

    回覆刪除
  4. 社長這一堆英文字母的新歡產品之前我看得霧煞煞阿! 現在總算比較瞭解

    了, 原來B5是保濕用的玻尿酸, 杜克C是美白淡疤用的左旋C.



    關於保濕, 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去年秋冬我的皮膚非常乾, 常常脫皮緊

    繃, 搞到幾乎每天敷保濕面膜. 現在進入春夏, 皮膚乾燥度改善驚人, 甚

    至晚上洗完臉擦2%BHA身體乳液就夠保濕了, 白天洗完臉是擦Aveeno身體

    乳液, T字部還會自然的小出油. 社長住的那一帶氣候好像比近海的紐約

    市乾燥很多? 不過你本身就是油肌, 隨著氣候更溫暖, 對保濕的需要應該

    也會大幅下降, 到時候就可以省下杜克保寶的開銷了.



    淡班的產品我也有在擦, 主成份是hydroquinone, 是長期性的淡化過程,

    我擦了半年, 黑斑雀斑有明顯淡化效果, 可是要完全消失可能要花上兩年

    吧! 很期待社長用的左旋C療效能不能更迅速(嘿嘿, 讓你當實驗品為大家

    犧牲), 如果速度快的話我也想擦擦看呢!

    回覆刪除
  5. 加菲貓

    阿~真是可惜

    沒關係,妳以後可以回台灣親自試色就沒問題了^_^

    哇~~砸了錢沒看到效果真是討厭的一件事

    不過往好處想,這樣就不用繼續在花錢了

    呵呵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有效,等我這堆寶寶們用完後,再做定奪囉*^^*

    回覆刪除
  6. 社長~(我是加菲貓)

    我晃來妳這了。。。

    雪膚我媽拒絕幫我買,一是因為太貴,二是因為色號口頭講很難選,所以

    作罷。。。

    啊,我是要來跟妳說杜克的啦。。。

    杜克的東西我去年夏天買了好幾罐,B5跟色修那時有買,但是說真的,

    B5實在過於稀釋,每次都不自覺的用多了很多滴,想當然爾,很快就用完了。

    所以在用過兩罐後我改用仙麗施,濃度高一倍,不過差幾塊錢,但是後者

    明顯讓我用的比較久。

    至於色修,我用到只剩五分之一了都不見有任何一點點的改善,連當時很

    新的小痘疤都退不掉,

    所以我娘勸我把買這些美白產品的錢省下回台灣打脈衝光。。。

    現在唯一有在用的杜克產品是C E Ferulic,當防曬擦。。。

    (真是有夠貴的防曬油啊!!)

    可是,每次擦完都覺得很臉黏,讓我不是很愛用(可是已經買回家了。。。)

    (我很有冒險精神,每次都是直接買full size的新東西回來自己做小白

    鼠~有病!)



    順便一提,我都在這網站買保養品的

    http://store.yahoo.com/skin-etc/index.html

    可以一次拿五個samples喔!

    回覆刪除
  7. 我是從FG聯上來的喔~

    我冬天也有用B5,但是一直覺得還好呀~為什麼大家都說的很神奇﹖﹖

    後來才知道,B5是用抓水的特性來保濕,也就是說它會抓空氣中的水份來補給皮膚,也就是說在

    美國這個乾燥的地方是沒什麼大用處(除非是住沿海吧)~,所以我後來都是洗澡後趁浴室還霧氣

    朦朧的時候擦B5,讓它抓水汽,這樣就比較看得出它有在做它的工作~

    回覆刪除
  8. shirley

    原來是這樣唷!

    那我以後要洗完澡後在浴室裡頭用!

    謝謝妳的寶貴提議唷~~

    回覆刪除
  9. 想請問水水~~

    淡班淡痘巴

    試用杜克的什麼產品阿

    因為在美國也漲了一堆斑

    希望趕快救一下

    謝謝

    回覆刪除
  10. bananamilk

    淡斑用色修phyto+

    但是也要配合左璇C,效果才會顯著唷

    左璇C只需要白天用

    色修要早晚都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