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30日 星期日

我還是重回粉餅的懷抱吧

試了兩天的SM粉霜,每次上底妝都要花我一陣子時間,又搞得手指都是粉底

實在是沒耐心每天乖乖用粉底霜(懶惰戰勝一切)

所以我又重回粉餅的懷抱了...

老實說~~大概是因為我上SM粉霜的手法還很拙劣

實在是看不出來上粉餅跟上粉霜的差別(近看會覺得粉餅比較乾一點啦~~不過照相的距離,實在是看不出來)



我實在是比較會用粉餅捏~~^^|||

沒錯沒錯,這就是我慣用的Lavshuca適底乳+新夏雪CR050兩頰,舊夏雪050T字

今天特地把舊夏雪050和新夏雪CR050配在一起

我真的不得不說,舊夏雪050在我的臉上實在有神奇的功效

明明粉餅的顏色看起來暗暗的,在我臉上就是亮亮的

我只能說~~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左:舊夏雪040,中:新夏雪CR050,右:舊夏雪050



以下這張是久違的沙發照

趁媽咪不在家,有機會跑到客廳坐在沙發上照

畢竟我是以沙發為背景起家的





然後來給大家批評指教我的眼妝

嘿嘿~~我的MJ眼影們都到齊囉!

一次秀出來只會提醒自己宇宙無敵超敗家

所以還是分批出現好了



左上:戀愛達人,右上:光之樹液

左下:魔法之粉1,中下:艾草,右下:秀髮

 

哇哈哈~~我在電腦上畫線的手法實在是太拙劣了

歪成這樣

到底西喜和雪姬她們是怎麼畫的

都非常的圓滑哩?

基本上就是光之數液打亮眉骨和靠近鼻子那裡的眼頭

魔法之粉1眼中(很奇怪吧~~不過我覺得配艾草很和耶)

艾草眼折(眼尾有超出眼折,不過~~我很不會畫超出眼折的範圍,好難抓唷!)

秀髮畫加粗的眼線(感覺是多此一舉,看不大出來)

為了加強效果,又用bobbi brown那盒畫煙燻妝的(我之前有介紹)咖啡色畫了一條眼線

下眼線的話,眼尾1/3用秀髮,眼頭用魔法之粉1,再加上一條TIFFA閃銀眼線



喔耶!!分享完畢

請姊妹們批評指教*^O^*



((哇!這個角度,只能用"好大的臉"來形容))


2 則留言:

  1. 小桃教主

    真想看到妳的照片勒



    每次看妳的網誌都有一種新奇感哩

    回覆刪除
  2. 妳要用繪圖軟體畫線的話



    有一個功能是劃曲線的

    假設妳要標明眼折

    妳就先用那個工具把眼折的頭尾先連一條直線

    然後把游標指著中間往上提

    那條直線就會被拉成弧線

    就很漂亮了



    也有畫橢圓的工具



    希望以後多看到你的分享囉



    P.S. Which OSU are you studying in now? In Stillwat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