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預告]萬聖節就是要刻南瓜啦*^O^*

小桃最近真是忙得昏天暗地

都沒時間實踐我半臉彈潤半臉光美形粉霜的計畫

所以對這個比較有興趣的姊妹們

實在是很抱歉捏

恐怕~~還得再等一陣子了



但其實小桃的周末過得非常快樂唷

小桃親愛的哥哥來美國開會

就順道來看小桃

加上蔡小吟跟其他可愛的朋友們

歡度了一個很快樂的萬聖節周末呢



細節也只好等以後PO了

明天有一個報告要交,小桃還沒打呢

先放幾張小桃跟哥哥合作刻的南瓜照









照片右邊的肥肥手是小桃刻的

左邊漂亮的玉手是哥哥刻的

唉唷~~~本來小桃~~~就不擅長做美勞工藝了咩~~~

而且~~肥手~~也有肥手的價值呀~~ ^^|||

















一整天的妝,加上閃光燈

就是鋁箔人啦~~~沒辦法 ><

況且,重點不是小桃的油油臉

而是腦袋被剖開,腦殼當帽子的南瓜娃娃

哈哈*^O^*



就先這樣囉


10 則留言:

  1. 我以前不敢吃南瓜的

    現在超愛!~

    也喜歡南瓜造型

    以後也要給我小BABY穿南瓜裝

    (想太多~~老公都不知道在哪裡)))))



    PS超超喜歡第一張相片~~

    一整個可愛到想轉圈圈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的南瓜

    真厲害呢 可以刻成這樣的造型

    應該給它個台詞--->''小生怕怕''

    真的太會刻了

    好喜歡><

    回覆刪除
  3. 喔喔喔喔喔﹗第一個南瓜可愛到爆啊﹗﹗

    >.< 好喜歡啊~~~﹗

    回覆刪除
  4. 好好喔! 我這輩子都沒刻過南瓜, 也沒看過點亮的南瓜燈ㄝ!

    回覆刪除
  5. 呵呵 刻的超可愛的^^

    我記得以前高中有玩過

    但都刻的很恐怖邪惡

    拿來嚇小孩 哈~

    回覆刪除
  6. 饅頭

    我以前也不敢吃南瓜呢

    雖然現在也不怎麼愛吃

    不過南瓜湯真好喝*^O^*

    哈哈哈

    竟然都想好要給小BABY穿南瓜裝了

    老公應該也快出現了吧



    makiwish

    刻南瓜有工具組的唷

    其實一點都不難呢

    呵呵呵



    包子

    呵呵呵~~~

    其實我也覺得很可愛

    哈哈



    CharmeC

    妳明年一定要刻

    店裡都有賣刻南瓜的工具組

    超好玩的啦!



    JC

    阿?那妳高中在美國念囉

    台灣不會刻南瓜吧?

    回覆刪除
  7. 小桃

    對呀 我高中跟大學都在美國唸的^^

    好懷念以前呀

    我不是本來六月要去美國嗎

    結果沒去成

    要等明年年初了

    回覆刪除
  8. JC

    哇!!妳高中大學都在美國念呀

    那妳好朋友不就很多在美國?

    我的好朋友主要都是高中跟大學同學耶~~~

    那妳一定常想回美國的啦

    ((而且又是在西雅圖這麼美好的地方))

    回覆刪除
  9. 小桃

    已經畢業很久了 很多都各奔東西

    我很想念他們 但都失去聯絡>.<

    只剩幾各有在聯絡而已(從高中到大學都在同一所學校)

    每次回想以前

    總覺得以前的回憶比較快樂

    (怎麼突然開始感傷起來了)


    回覆刪除
  10. JC

    是呀是呀

    我也超級懷念我高中跟大學的日子

    跟朋友都相處得非常好不說

    那真是一段無憂無慮的日子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