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耶~~MQ2006的彈潤粉蜜到囉 (光美形VS彈潤) *^O^*

哈哈~~這是一篇沒有圖的PO文

等到以後有時間,我再來半邊臉光美形粉霜,半邊臉彈潤好了

這樣比應該是最準的

不過呢,今天用了一下彈潤,已經過了七個小時

覺得可以PO一下小小的比較文



1.遮痘痘的能力: MQ光美形略大於彈潤

   之所以用略大於,是因為我彈潤跟光美形是用不同的海綿上的

   彈潤用他付的海綿,光美形則是用cinema secrets的三角形海綿

   我是不知道海棉有沒有關係

   但是彈潤我壓了兩三小陀的粉,才把我那三顆紅痘給遮住

   記得當初用光美型的時候,沒有耗掉這麼多的粉量

   就遮得不錯了



2.保濕能力: MQ光美型約等於彈潤

   美國真是越來越乾了,之前用試用包的時候,覺得彈潤很保濕

   可是今天用起來,卻覺得OK而已,沒有像la prairie的魚子粉底那樣保濕

   (價錢差了五倍~~也難怪)

   所以基本上,跟光美形的保濕能力,好像差不多而已...



3.服貼度與持妝度: 彈潤大於光美形

   基本上,彈潤真的是很特別的粉底液

   真的不油不膩,小桃覺得很好推

   甚至用手推,就覺得可以推得滿云的了

   感覺起來,就是不會讓小桃長痘痘的質地,夠遮瑕卻又很不悶

   甚至比光美型還要不悶
! (這點真是太神奇了~~明明看起來就是濃濃粉底液呀~~)

   上完妝一點都不覺得皮膚上有一層粉

   而且有種不需要用蜜粉定妝的感覺

   所以小桃今天乾脆就不定妝,想要看看持妝度

   結果不知道是因為今天夠冷夠乾還是怎様

   上完妝七個小時以後

   除了覺得臉有點繃繃的不夠保濕,臉上粉感也不明顯

   並沒有"看起來很乾"的跡象,只不過小桃臉自己覺得乾

   不像光美形粉霜,小桃的臉不覺得乾

   看起來卻粉感從無變有...可能是因為剛完妝的時候太美了吧...

   顯得有落差


4.色號:光美形深於彈潤

   同樣買色號OC-10,彈潤明顯得比光美形還要白一點

   七個小時以後也沒有暗沉

   剛剛試著用光美形補妝,光美形補的地方就..給他暗一點點



不過呢~~這是小桃目前的初比較

畢竟都用兩次左右而已

不大準的

等多用幾次以後再說吧*^_^*


11 則留言:

  1. 小桃阿

    這又是一篇煽火文

    大家又會受不了的 哈哈

    回覆刪除
  2. JC

    哈哈~~不過應該有不少人有彈潤粉蜜了吧!!

    我晚了一年才用

    所以

    被煽的其實是我

    我是受害者呀~~~~

    回覆刪除
  3. 妳好:

    我一直在你家當潛水族啦...(羞)..

    每次去小黑貓家一定會繞來你家看看的..

    好想看你po的全妝文哦..可是你有鎖起來..>_<

    我想看,方便要密碼嗎 ? 如果不方便也沒關係..

    不好意思,造成困擾哦..

    回覆刪除
  4. 從小桃相簿翻看完粧效果

    猛然看到一則短片*口*

    噴香水

    好可愛的香水示範篇!

    率.真.俏.皮

    回覆刪除
  5. 哈囉~

    樓上的shirly

    可以連上左側的連結

    fg-完美底妝版

    開版社長就是小桃

    有註記創社日期

    ^^雞婆一下!

    希望可以幫助到妳

    回覆刪除
  6. Shirly

    哈哈~~我還來不及看到Minda的回答

    就把密碼寄到妳信箱了



    Minda

    謝謝妳的回答*^O^*

    可惜我沒早一步看到

    哈哈~~~



    更謝謝妳的稱讚啦

    那個影片

    超三八的啦~~^^||||

    回覆刪除
  7. 小桃會不會想試用SKII新粉霜啊

    很期待看到你的圖文耶

    回覆刪除
  8. 社長今年有要試REVUE的秋冬粉餅嗎﹖

    回覆刪除
  9. Fiendogre

    阿~~SKII

    買不到買不到 ><

    不過最近用了幾天

    還是覺得

    小桃是粉餅臉

    還是用粉餅妝效最好

    唉~~~~

    回覆刪除
  10. 小桃你好



    我想問問光美形是否適合用來補妝?



    剛剛有爬過回應 不過你好像是回到小黑貓的留言板



    就...就爬不到啦~^^\\\"



    所以想麻煩你再回答一次 感恩啦~~

    回覆刪除
  11. shirley

    我好久沒有試REVUE秋冬了呢

    其實我覺得MQ秋冬的保濕度很不錯了(而且遮瑕好)

    所以都沒再買REVUE的了





    像我在這樣都只上粉底液,用一點點的粉餅定妝

    光美形就滿是合補妝的

    可惜

    MQ彈潤的色號比光美形淺太多了

    用光美形補妝變太暗

    所以是色號的問題~~~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