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十月天為啥還這麼熱呀!!!



現在已經是晚上將近12點了

小桃卻熱得睡不著覺

美國的十月天

怎麼還可以這麼熱呀!!!

去年這個時候都快要下雪了吧

搞什麼鬼呀



最慘的是

咱們公寓的空調到十月就全面關掉

小桃的房間還剛好吸曬

真的時快熱到瘋了

天呀~~~這個週末

要做很多事呀

這樣效率怎麼會高呢?

熱~~~死~~~我~~~啦~~~~!!!!!

7 則留言:

  1. 原來台灣和美國的氣候果然還是有略差!

    台灣這(北部)地區下豪大雨

    還有大颱風

    你那邊很炎熱ㄚ

    但好像快入秋了芭!

    因為現在很多家店都已經秋裝上市了

    不知道你們那裡秋天腳步開始了嗎?

    夏天都快接近尾聲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 小桃看來要把冰箱搬進房間了~~

    某年夏天我家暴熱而且沒冷氣﹐我試過有5天睡不著﹐

    最後跑到學校圖書館倒頭就睡﹐

    熱得我做不了任何事~~~ 悲慘的回憶喲~~

    回覆刪除
  3. 包子

    天呀~~~希望我也別五天睡不著覺呀~~~

    最近這個禮拜都超熱的

    好恐怖唷~~~



    qvanessa

    通常這個時候的天氣都很舒服

    甚至再兩個禮拜以後就應該要下雪了

    沒想到今年會突然變得這麼熱

    真的快融化了><

    回覆刪除
  4. 難道不能跟房東反映請他繼續開空調嗎?請他看一下最近的溫度吧!

    我相信,其他房客應該跟你一樣覺得超熱的吧。

    幸好我住的大廈公寓,附設冷氣(客廳、房間各一台),還含在電費

    內,哈哈!我最近回家都要開冷氣才能做事、睡覺勒~真是辛苦你了!

    回覆刪除
  5. Mavis

    好不容易在大家的抗議下決定要開冷氣了

    結果今天突然變得超冷

    也不用開了^^|||

    回覆刪除
  6. 我們房東超自動的,今天早上已經把全棟的暖氣都打開了~

    而且暖氣一向開很強,房子內溫度大概會有26度高溫~

    搞到有時候...

    外面下大雪但室內真的太悶熱了,我們還要開冷氣平衡一下勒!

    回覆刪除
  7. Mavis

    哇!!暖氣這麼強呀

    哈哈~~讓我想到以前在Illinois念書住的地方

    也是暖氣超強

    都得開窗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