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久等囉))) 小桃完美持妝組合的影片分享*^O^*

最近越來越多姊妹用影片來分享自己的化妝步驟

而且影片分享真的是比文字分享來得容易了解的多

之前小桃就答應要分享自己很滿意的持妝組合

但因為找不到適合的機會,所以在這篇寫下了文字步驟: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article_id=12659916

不過今天,影片檔終於產生啦



但是,由於,是第一次拍,所以小桃碎碎念說了一堆廢話

而且還有步驟出錯^^||||

亂七八糟手忙腳亂的呢~~~才把影片拍完

而且,又遇到影片檔太大,要轉檔,或者是切割的問題

搞來搞去,搞得有些影片檔講話的聲音跟嘴型不符

所以,影片的品質不佳,就請各為朋友們多多包涵啦




影片1:上適底乳





影片2: 眼下遮瑕





影片3: 上粉餅





影片4: 打亮





影片5: 腮紅跟修容

從缺

小桃這個大笨蛋

相機的記憶體沒了也不知道,所以腮紅跟修容沒有被錄下來...





影片6: 眼下遮瑕小撇步





影片7: NG





然後是靜態照片

剛上完妝









上妝後6小時





我發現辦公室的光線容易讓我看起來比較"亮"

其實在其他地方照鏡子的時候

感覺並沒有這麼亮呀 ><


另外~~其實小桃適底乳不應該用粉紅色的

elegance能量適底乳真是太白太粉紅了

可是沒辦法

現在小桃正在努力消耗以前買的適底乳

所以..還是給他很白很紅了^^|||



最後要說的是呢

這個完美持妝組合是比較適合夏天的

冬天應該會太乾

是因為今天剛好天氣滿熱的

所以小桃才決定用這個組合的*^___^*






19 則留言:

  1. lovesickness

    哈哈~~~這樣很仔細嗎?

    老實說~~我以為大家都這樣耶*^O^*

    其實我平常不會花那麼久的時間

    就~~今天一直碎碎念

    所以畫很久^^||||



    無名氏

    哈哈!!沒有糊!!我的眼妝到晚上12點都沒糊!!

    因為我有用urban decay primer potion

    真的超好用的啦~~

    而且~~我都用粉餅

    所以好控制

    也許用粉底液~~就會糊啦 :p



    辣貓

    哇!!被眼妝達人這樣稱讚的

    真開心呀~~~~

    不會呀~~我覺得妳上次那篇EL double wear上得很好呢!

    而且我只會用粉餅

    粉底液~~當然要讓辣貓來教呀*^O^*

    哈哈~~妳的反應好可愛唷~~



    a1988321

    攝影機~~照不出我的瑕疵耶~~~素顏的時候

    如果看我的素顏照片

    就知道~~還是化裝比較~~順眼*^O^*



    JC

    哈哈哈~~謝謝妳的稱讚呀

    對呀~~其實Givenchy修小臉效果不彰

    但是打鼻子的立體感

    我覺得還不錯

    影音~~我這次自己弄了一下

    才知道~~為啥妳上次搞不定

    一般數位相機拍的影音都太大了

    我還利用軟體把影像檔壓縮過

    沒關係

    等我回台灣教妳*^O^*



    Mindablog

    哈哈哈哈

    妳真是超級可愛的!!

    原來妳也跟我一樣

    花那麼多時間化妝呢

    耶~~找到同類 *^^*



    哈哈~~不用等底妝功力上進

    現在就可以加入社團囉

    加入社團

    可以讓妳功力倍增,突飛猛進唷*^O^*

    回覆刪除
  2. 思笪



    啊!竟然漏看妳的

    哈哈哈~~好久不見呀

    原來妳一直在潛水呀

    好好好

    有看到妳,有點名到

    哈哈*^O^*

    回覆刪除
  3. 哇!!小桃底妝真的打得超仔細耶!

    平常我都手腳很粗魯就把底妝給解決了XD

    果然細心打出來的底妝就是不一樣!

    謝謝妳這麼用心的分享

    辛苦啦^^

    回覆刪除
  4. 哈哈看得很開心~

    不過我太懶了都只上一層隔離

    果然完美妝容是要付出時間的~~

    先把眼妝化好還真是第一次看到

    這樣不會不小心糊了眼妝嗎???



    你很可愛喔

    而且手好修長^^""

    回覆刪除
  5. 小桃桃:

    我的天阿....你的底妝好完整喔

    不愧是小黑貓崇拜的粉餅達人>"<

    有夠超級無敵猛的

    我底妝都上的好隨便..居然還敢po妝文

    好想挖個地洞鑽進去不出來了XD



    看來從今天起

    小黑貓也要在底妝上多下功夫

    不能再隨便了啦>"<

    小桃桃的一個底妝 小黑貓已經可以畫完全妝了說

    我真是太隨便了...嗚嗚



    請受小黑貓一拜!!!

    回覆刪除
  6. 素顏就超正了>


    你條件超好的啦><

    回覆刪除
  7. 美桃﹗﹗你的聲音好美呀~~﹗﹗﹗

    包子要拜小桃為師~~~ 你上make up base的手法好豪邁呀~~ 果然是大師風范~~

    眼下打亮包子也要學學^^

    喔~ 我被電暈了~~~~

    回覆刪除
  8. 包子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上makeup base的時候很豪邁呀

    唉呀~~這樣就跟我裝可愛的風格相違背了

    以後要更秀氣的上才行

    哈哈哈~~~



    謝謝妳的稱讚呀

    人家也想要看到會動的包子呀~~~~

    回覆刪除
  9. 桃大大

    忍不住要浮上來說

    你太強了!!!!

    回覆刪除
  10. 小桃

    我的媽呀

    你的聲音好甜美呀

    雖然上次網聚有見識過了

    但這次又被你迷倒一次~~~

    這次在日本玩的五天我有試著用GIVENCHY那塊粉餅來修容

    終於沒有落腮鬍的局面

    但修小臉不是很明顯說

    可能要用JS那塊來試了...

    (嘻嘻 來插花一下 唉 我的影音還是作罷 我這電腦白痴還是不要搞什麼影音好了)


    回覆刪除
  11. >//
    潛水人員上岸呼口氣!

    看完打底和眼部遮瑕

    整個手法很細緻

    完粧效果美的窒息



    令我大大汗顏

    = =每天花1.5小時化妝的我

    到底在摸些什麼??





    小桃社長:

    等我底粧功力再上進點

    可以遞出入社申請書嗎?^口^

    回覆刪除
  12. 小桃社長真的超漂亮^^

    好喜歡妳喔



    而且底妝超美的

    聲音也超好聽



    崇拜你很久了><

    回覆刪除
  13. 純白Luisa

    哇哈哈哈

    被妳這樣說

    非常不好意思呢*^O^*

    不過真的是

    非常開心!!

    謝謝啦~~~~

    回覆刪除
  14. 小桃,妳真是可愛到了極點!!!



    聲音又好聽,笑容又甜美~



    真是讓我這個熟女也忍不住動心 @_@



    還沒看完,但忍不住先留言,加油哦

    回覆刪除
  15. 小桃的聲音好溫柔喔!!

    而且影片步驟很清楚

    下次想看沒錄到的腮紅和修容^^

    回覆刪除
  16. irene

    哈哈~~就偏偏沒錄到修容^^||||

    謝謝妳捧場唷



    softcindy

    哈哈哈~~~超感謝妳這麼捧場啦

    熟女對熟女動心

    我們真是惺惺相惜呀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7. 小桃好棒哦!!美的咧~~



    雖然我還是對眼睛先畫在畫底妝感到困惑,不過底妝的部分我受益不少,

    我也要來試試用大粉撲豪邁的撲撲看~ ︿︿

    回覆刪除
  18. wow~~ 小桃, you are so cute!!!

    好美喲你!底妝真的很完整而且一點都不覺得厚粉

    小桃技術好高哦!



    錄製效果很不錯,希望之後還會陸續有小桃的美妝教學!

    加油!



    一定要提到的也忍不住要讚一下, 小桃聲音很甜美哦!

    回覆刪除
  19. 哎呀~

    哈哈~~我平常也不是先上眼影的

    實在是不上眼影,就有底妝的樣子

    看起來不夠自然,氣色不好呢



    janicek

    唉呀~~這樣被妳稱讚

    超不好意思的啦~~~

    ((心花怒放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