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桃媽善變的頭髮^^|||

每年桃媽來小桃這邊住兩個月

小桃都巴不得桃媽能住半年

可是呢~~有一個奇怪的原因,讓小桃不好意思讓桃媽在美國待太久

就是

桃媽的頭髮在美國會迅速變白

要回台灣,才能養得黑

屢試不爽,好幾年都已經這樣了



這是桃媽今年7/10剛到美國的頭髮



對快65歲的人來說,這樣的頭髮很黑吧*^O^*都沒有染唷~~~



然後在7/28的時候照了一張



基本上,還是滿黑的



然後~~~9/21要回台灣之前的樣子



唉~~~對呀~~~美國真是催人老的地方

(((我真的沒有苦毒桃媽~~~小桃冤枉呀~~~)))



等到明年桃媽再從台灣來美國

頭髮又會跟第一張一樣黑囉

明年再補上來*^O^*



所以結論是什麼呢?





















應該是





















台灣真是個好地方

不想變老就要待在台灣

哈哈~~~


7 則留言:

  1. 我的頭髮也是白的很恐怖~

    我不到30耶﹗



    原來是美國的問題嗎﹖

    可能是水~因為我很多朋友都是搬到美國後髮色會變淺,她們說是水和陽光的關係。


    回覆刪除
  2. 小桃

    好奇妙喔

    真的差別很大呢

    會不會是食物的關係呢

    可能桃媽的體質適合台灣吧



    只能說你很強

    在桃媽身上也可以發揮出實驗精神~:P

    回覆刪除
  3. 桃子~~

    是水的問題啦~~ 台灣香港地區的水﹐是軟水(<-名字是我從香港那些煲湯阿姨那裡聽回來的)

    加拿大美國+中國東北的水是硬水。

    軟水養女人﹐硬水養男人。

    所以阿姨說不同水配合不同的湯就能調理身體。

    我自己的感覺是在香港洗頭髮﹐頭髮很軟﹐每次回加洗﹐明顯髮質就變糟糕﹐好幾年都這樣﹐

    在加拿大用很好的護髮東西都不管用...@@嗚~

    回覆刪除
  4. 哇~桃媽的頭髮感覺比我還黑啊XD~保養的真不錯~不像我老媽50多歲就跟最後一張圖差不多了:p

    不過來這邊住了一年才知道原來這邊是硬水啊...不過顯然我的髮質沒啥救...用硬水軟水都一樣粗^^"

    倒是這邊的空氣比較好,鼻子過敏好很多...不過竟然這幾天第一次在美國重感冒=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大家要

    注意身體喔~

    回覆刪除
  5. 我早就懷疑美國的水跟頭髮有仇! 所以自從我到紐約, 頭髮成長速度整個

    變得像烏龜>.< 不過桃媽的案例是新長出來的髮根變白嗎(兩個月內通常

    可以長出兩公分)? 看照片比較像是現有的頭髮被水質漂白變灰色?

    回覆刪除
  6. 以前一个香港姐姐也告诉我她来加拿大身上都会长东西,因为水是“硬水”

    回覆刪除
  7. 哇~~那這樣綜合大家的回答

    就是水質的關係囉?

    那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了

    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