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肌膚之鑰光潤粉霜teint naturel fluide

睡前忍不住想來說一下

小桃這次買光美形粉霜的時候

贈品是肌膚之鑰的夜用乳液

還有光潤粉霜呢

突然覺得自己變成大貴婦~~~哈哈

光潤粉霜的質地滿濃的,感覺遮瑕就是很好

FG評比: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BMsgL/CateL_201_Brand_56_1.html

可惜試用品的顏色太深, OC-20

小桃大概不會拿來用全臉

但是~~好像拿來遮黑眼圈不錯呢,顏色剛剛好

哇~~拿肌膚之鑰的光潤粉霜來遮黑眼圈

會不會太奢侈呀

3 則留言:

  1. 大力建議拿來當遮瑕用哦,

    因為我現在有時候也會拿之前EL小姐給我的Double Wear深色的粉底當

    遮瑕,

    事後在用粉餅按壓過後就好了哩~~~

    個人覺得光潤很遮瑕也不會暗沉哦,只是價錢不可愛XDDDD

    回覆刪除
  2. 這個好像就是傳說中邊化妝邊保養的那罐喔﹗

    據說用了會上癮呢~

    眼睛乾的話用這個做遮瑕不是完美了嗎~~

    我一直想搞個2g試用品來用﹐因為2g也能用好久了﹗

    小桃用過好用要大推薦喔﹗看我的抑制力會不會給你搞崩潰嘿~~

    回覆刪除
  3. 娃兒貝

    看來小桃的黑眼圈太重了

    感覺用光潤好像不大夠呢

    唉~~~



    包子

    我覺得在我臉上沒有特別保濕耶

    說實在我還沒抓到訣竅

    現在還沒有覺得特別好用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