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我哩~~結果今天被寒到



兩天前才把我熱得快變成熟桃

今天就變成冷凍桃



從34度的高溫一下子降到10度

(是我祈禱得太認真,所以氣溫一下降太多嗎?)



阿我們親愛的公寓

之前不給我冷氣

現在不給我暖氣

是怎様啦~~~


6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我這兩天也變成冷凍包了﹗﹗﹗

    我今天還在想﹐我這裡那麼冷﹐你那裡可能溫度變適中﹐

    想不到居然也很冷喔﹗﹗

    包子公寓也不給暖氣﹐都快凍死了....

    回覆刪除
  2. 妳的標題有KUSO到我

    話說,我今天去JS了

    我買了03的腮紅要送朋友當結婚禮物

    自己瞎米也沒買

    不過我有在櫃上試擦了新出的護手雙

    OMG,我有心動到

    但是今天安全撤退!!

    只有腮紅,還不是我的咧~~屋哈哈哈

    請讚美我的克制節儉吧(已經開始因為沒有買,出現壓力症候群)



    包子和小桃要多注意保暖咧!

    回覆刪除
  3. 我也快變冰塊貓了...

    更蠢的是 出門根本沒發現變天

    到晚上下班要回家才在皮皮挫...



    冰塊貓VS冷凍桃...

    回覆刪除
  4. ㄟˊ

    我在台灣

    還是偶爾有熱到想開冷氣的衝動ㄋㄟˋ

    這是炫耀嘛...


    回覆刪除
  5. 小桃桃:

    我想請問一下

    你手上有哪些alima的刷具呢?!

    除了鼎鼎大名的#25之外

    有其他刷具嗎?!

    我最近在找好用的腮紅刷

    想把倩碧那組淘汰升級...哈哈

    回覆刪除
  6. 包子

    妳們公寓怎麼也不給暖氣呀

    現在有了嗎?

    我們的暖氣隔天就來了

    好險是來了

    要不然一定被住戶抗議到死



    饅頭

    哇!!送朋友呀

    妳朋友一定很喜歡的啦

    饅頭怎麼這麼克制呢

    小桃佩服不已呀



    辣貓

    哈哈哈哈

    冰塊貓VS冷凍桃

    好可愛呀



    ㄅㄨˊ



    有炫耀到...

    不過小桃公寓的暖氣來了

    哇哈哈哈哈

    不怕冷



    辣貓

    有她的小一號刷#21

    可是我覺得沒有像#25那麼好刷耶

    其實我還滿推薦Paula's Choice的刷具

    都不錯用

    沒有地雷品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