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摘蘋果囉*^O^*



雖然說,摘蘋果應該要放蘋果的照片

不過忍不住就放了南瓜照

原來~~南瓜真的長在地上呀~~~((廢話~~這麼大難道長樹上?))





雖然蘋果是長樹上的

但我們去摘蘋果的時候,好多都已經成熟掉到地上了呢

如果牛頓是在這個蘋果園的蘋果樹下

可能....

會被砸到腦震盪吧^^||||









阿~~是哥哥的手太大,還是蘋果太小呢?









小桃大呆瓜

知道要摘蘋果還穿鮮紅色的外套

搶盡蘋果的風采呀















回程的路上

沿途都是秋葉紅,很美的呢~~













哈哈~~這個是在Walmart照的

這個南瓜也好可愛唷!





這個是在Easton Mall

哈哈~~沒有跳上去坐trolley,也來合照一下吧*^O^*



厚~~~再不PO文章小桃會悶死

每次一讀到質性研究就會想PO文章^^|||

6 則留言:

  1. 南瓜耶!!蘋果耶!! 哇~~~好令我興奮!ㄏ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就很愛看水果蔬菜之類的,長在樹上或是地上的樣子,

    會很開心很開心,莫名的興奮!!

    第二張照片蘋果的特寫,最近的那一顆有齒痕,是不是被松鼠吃了?

    第三張蘋果掉了個滿地,我有種心疼的感覺,好想把它們都撿起來,總覺得它們好像很痛...

    (因為摔下來了,所以痛...)



    不過,小桃果然是搶了蘋果的丰采~~ ︿︿

    回覆刪除
  2. 雖說紅色外套搶眼,可是真是好看呀..

    哪個牌子呢 ??

    回覆刪除
  3. 讓我想到以前許慧欣替USA西北櫻桃廣告

    可愛的小桃也可以代言APPLE啦!!



    我也想去USA摘櫻桃蘋果 ><';

    回覆刪除
  4. 看起來好棒 :)

    好愜意的感覺呢~~有機會也好想體驗一下這種悠閒的活動

    不過在台灣好像沒有什麼機會說...

    (頂多.......大湖草莓XDD 整個跟蘋果的feel差很多@@)

    回覆刪除
  5. 哎呀~

    哈哈哈~~妳實在是太可愛了!!!

    妳應該要來念生物的

    看到活的水果蔬菜會這麼開心的呢!!

    哈哈~~那個齒痕呀

    不知道是松鼠

    還是人呢^^||

    小桃也當場就吃起蘋果,而且讓蘋果梗回歸自然啦~~



    shirly

    哇!!好開心妳覺得我的大紅外套好看呢

    這件外套我在體育用品店買的呢

    牌子是softsun,大概在體育用品店才找得到吧



    kiki185371

    阿阿~~小桃沒去採過草梅耶

    害我好想去採唷~~~



    饅頭洞大

    哈哈~~~代言APPLE呢!

    日本有沒有什麼可以摘的呀?

    回覆刪除
  6. 原來學長去找你呀?

    版主回覆:(03/18/2008 03:49:13 AM)


    對呀對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