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認真試用心機MQ光美形粉霜 (第一天,剛完妝)

小桃今天這篇文章只分享剛上完MQ光美形粉霜的樣子

上妝後數個小時的部份~~小桃明天或後天有空在PO

不是故意賣關子~~實在是太累了~~事情很多,所以請大家多多包涵



首先來個素顏照,不是故意要說得很糟糕,不過小桃有上妝沒上妝差滿多的

所以還是提醒大家,有個心理準備

素顏照來囉













































最近右臉頰生了三個大痘,剛好拿來測試各粉餅的遮瑕力



然後這張是用肌膚之鑰光潤粉霜OC-20當眼下遮瑕





這張是擦上了MQ光美形粉霜

小桃除了紅痘跟黑眼圈的部份是用點壓的方式上妝

其他部分大多是用推的

所以跟上一張比起來,除了膚色變均勻,倒還還算自然





更重要的是,紅痘被遮起來了





覺得沒有遮得很好,又在紅痘的部份稍微補強了一下

再點壓了一層光美形粉霜,就遮得更好了,而且沒什麼粉痕









然後是完妝的樣子.為了定妝,有刷一層alima light yellow蜜粉





















最後再來個並排比較

 -->

素顏                -->     眼下是肌膚之鑰光潤,紅痘只有光美形粉霜,沒有其他遮瑕



完妝



腮紅是Jill Stuart四色腮紅4號,輕輕刷一點就很顯色

口紅是Testimo秋冬新色PK-225



至於出去晃蕩了十個小時的效果如何

小桃只能說,光潤在我的眼下滿慘的,皺紋會更明顯

光美形粉霜在小桃的下巴會糊妝

(小桃糊妝的地方很怪^^||~~目前只有MQ2007春夏不會糊,連REVUE珍珠亮顏都會糊)

鼻子會讓粉刺更明顯(目前只有Givenchy 3-in-1不會讓我粉刺看起來更明顯)

但是臉頰還是很完整

只不過保濕度嘛...在美國的乾燥氣候下,覺得沒有彈潤粉蜜來的好

好險今天下午天氣突然轉熱,小桃出了油以後

看起來就比較不乾了



基本上,這只是小桃第一次試妝

通常小桃喜歡玩一塊粉餅一陣子,再決定好不好用

但是剛完妝的效果

真的是又自然又遮瑕

小桃非常的滿意



依然,比起之前小桃用過的各家粉霜

MQ是讓小桃最滿意的一個


4 則留言:

  1. 小桃桃:

    喔買尬...好殺的一篇試用文

    你推薦的東西 通通都想搬回來耶

    嗚...可是最近好窮

    慘>"<

    回覆刪除
  2. 挖~小桃你畫起來好有光澤喔~!!!!



    我覺得我用起來有點粉感

    不過應該拍照就不會感覺這麼粉吧我想.....



    推推推~!!!!

    回覆刪除
  3. OMG~~ 好美呀﹗﹗

    包子有一段時間滿臉大豆﹐全是靠粉霜才有臉見人哪

    我當時用的是clinique﹐遮瑕力超棒﹗

    那塊都過期半年了我還捨不得丟掉它....

    嗚~ 當年救過我啊.....



    小桃你最近不太常用alima粉底了嗎﹖

    我咋麼見桃子貪新忘舊地狂試新東西呀~

    比拼起來﹐alima強還是MQ強﹖方便程度呢﹖

    回覆刪除
  4. 包子

    哇~~過期半年還捨不得丟掉

    可見妳有多愛

    不過~~還是丟了吧

    粉霜過期半年

    大概會致痘吧^^|||



    辣貓

    哈哈~~~妳簡直是素顏就沒啥缺點的人

    不用這麼多底妝產品啦

    哇哈哈哈



    水果羅男

    哇!第一次看到你在我網誌上發言呢!

    歡迎歡迎*^O^*

    沒錯~~~我一直很想要照妝有點乾的瑕疵感

    可是~~怎麼照就是照不出來

    但是呢~~我剛上完妝

    的確是沒什麼粉感

    是過了一陣子~~可能天氣乾燥

    才開始有粉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