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心機MQ2007秋冬光美形粉霜實品+小試妝

小桃期盼已久的MQ光美形粉霜來囉*^O^*

在說粉霜本身的初次試用感想之前

先來看看實品圖吧







今年秋冬的粉盒,跟春夏粉盒的外觀幾乎是一模一樣



上面是春夏,下面是秋冬

可以看出秋冬比較大,而且是橫放的





這個粉盒真的滿怪的,中間一個大洞,挖好等著光美形粉霜跳







我想~~這個秋冬粉盒,除了拿來裝光美形粉霜

大概沒辦法妝其他的正常粉餅...

所以小桃~~~買得滿後悔的...因為不但造型跟春夏是一模一樣的

也沒辦法拿來裝其它粉餅

而且...本來我以為那個紫色的隔版

是裝在粉盒上的

沒想到,竟然是連著粉霜!!!!














意思就是說,粉霜根本不需要粉盒,就不會乾掉

因為本身就有紫色的保護殼了!!


所以已經有春夏粉盒的人

買秋冬粉盒,對小桃來說,完全就是一個"廢"字



因為這個秋冬粉盒是特地為光美形粉霜設計的

所以春夏的粉餅,跟這個粉盒並不相容




因此雖然秋冬粉盒是橫盒,卻不是我當初想像的那樣

有隔版,又可以放春夏粉餅的好粉盒



OK

抱怨完粉盒了

接下來要說我第一次試用光美形粉霜的感覺

因為只是初次試用,所以可能不是太準

但是,小桃忍不住要說

這真是我用過最好的水凝粉餅啦!!!!

小桃之前有用過的水凝粉餅是紅極一時的桑麗卡超水凝保濕粉餅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BMsgL/07/CateL_1208_Brand_120_1.html

還有YSL久久以前出的一塊水粉霜

以及covergirl水粉霜aquasmooth make-up



桑麗卡超水凝保濕粉餅,在我臉上反而會擦出破皮 >< (小桃的怪皮膚)

並不覺得保濕,而且因為小桃技術不好,所以有粉痕



YSL的水粉霜,一擦上去由霜狀變粉狀的感覺很特別

但是也有破皮(反正原來的瑕疵更明顯就對了)



Covergirl遮瑕很不錯,可是我一用就長痘痘



而今天試用MQ光美形粉霜

好推不說(最不會用水粉霜的小桃也會用啦)

而且可以推得很輕薄,但是還是有一定的遮瑕力

不像laneige滑蓋粉餅,上了一堆還是沒啥遮瑕力

真的就如同之前PTT網友分享的那麼神

妝效自然又有一定的遮瑕力呢

小桃很開心,這次沒有買錯水粉霜啦

之前的三次經驗,讓這次小桃想了很久,才決定買的呢~~~



小桃房間晚上的光線很黃

所以妝效就明天再分享囉


7 則留言:

  1. 真是愛買鬼...唉~~(搖頭嘆氣)

    我用過P&J新款粉凝霜試用品,覺得對這種產品有點失望,

    剛上粧時粧效都不錯,但是就是不持粧,不知道這一塊如何?

    回覆刪除
  2. manaco

    哈哈哈哈哈

    妳太久沒有監督我了

    比起兩年前的我

    真是變本加厲了 ><

    今天還不敢說持妝度

    明天再來試試看*^O^*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你這個是去哪裡訂的?



    我也在美國 看完你的blog也好想買這個阿>____<

    回覆刪除
  4. vanish

    我都在adambeauty.com上訂的唷

    他們家MQ粉餅的價錢

    跟日本的原價差不多

    沒有貴多少的

    我覺得還不錯*^O^*

    回覆刪除
  5. 小桃桃

    我有個問題要請問唷!!

    在你試用完MQ這塊 還有REVUE秋冬那塊之後

    想請問你的比較心得>"<



    基本上這兩款都是秋冬款 保濕度應該都還不差

    而且都是小桃桃推薦的 一定沒有暗沉問題^^

    我要找上完立即妝效就好的 不想要等出油後才好

    小黑貓要拿來補妝用的...



    在考慮到底該跟ADAMBEAUTY搬哪一塊><"



    阿 忘了說~

    MQ這塊也有超偏黃色號嗎??



    又有人煽火要我找夏雪

    問題是難找阿= ='

    又怕偏紅...唉

    黃臉肌真難搞....

    回覆刪除
  6. 辣貓

    我回到妳的留言板囉

    回覆刪除
  7. 小桃您好~

    覺得您對彩妝真的好專業喔!

    這款我也有買喔~但是我遇到麻煩囉~

    因為我的臉頰上都會長小痘子~

    以前我用過SK2的 遮暇力還不錯~可以直接用隔離霜後擦上~

    但是這一款的遮暇力好像比較差了一點~(沒辦法囉~痘子多~)

    我目前使用的隔離霜潤色效果也不是很好~

    而心機本身有出粉底液~我有用過夏天的~但是我有覺得太厚重了些~

    而我想請教您可否推薦我買什麼比較清薄的粉底液可以搭配呢?

    我看心機也出了幾條妝前乳~您會建議我買嗎?妝前乳的潤色效果不知道好不好吼?

    因為買了~不想就這樣浪費了~

    還有麻煩您幫我介紹比較普遍的牌子~因為我在花蓮~專櫃不是很多呢!

    不好意思打擾您囉~謝謝您!

    版主回覆:(07/23/2008 03:12:41 AM)


    遮瑕的話呢

    要用按壓的方式才會好唷

    不能只是抹過去,擦過去這樣

    我覺得這款的局部遮瑕挺好的耶



    輕薄的粉底液呀?

    說老實話~~問粉底液~~妳真是問錯人了

    我的底妝產品裡頭,粉底液最少了耶^^|||

    實在愛莫難助,經驗不夠推薦好產品耶



    妝前乳的話

    我還滿推薦elegance

    是albion下的一個牌子

    潤色效果很立竿見影

    不然~~就是肌膚之鑰的囉

    也是很有潤色效果

    希望有幫助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