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Laneige粉紅滑蓋粉餅 + 心形吊飾

 

兩個月前韓國學姊回韓國之前

小桃跟她聊天聊到我很愛用粉餅,然後就順便提到Laneige的滑蓋粉餅

沒想到好心的學姊問我要不要買,小桃當然抓住機會說YES啦!

回家查了老半天~~一直在紫色跟粉紅色之間掙扎

在也忘了為啥選粉紅色了~~~

好像紫色比粉紅色更保濕?

((((心中吶喊:早知道當初請學姊兩個都買啦~~~))))



學姊說找了好幾個地方都賣完了呢

讓小桃不禁懷疑

大概真的如PTT姊妹所說

韓國要停產了

(((不過也許停產以後會出更酷的粉餅呀~~~還滿期待的)))



今天剛拿到這份"禮物"(學姊竟然不跟我收錢~~只讓我請她吃頓飯~~看來我要多請幾頓))

就趕快給她拍照片囉

不知道台灣的姊妹買到是怎様的

學姊幫我買的有附兩個心型唇彩吊飾耶

圓滾滾的,真可愛呢

這兩個顏色也還滿實用的

一個甜美,一個裸唇







 









阿~~忘了把背面的貼只拿下來就照了^^|||





真的好鏡面唷~~~像照鏡子一樣呢





窗簾也映得好清楚





我買的好像是色號2吧

因為聽說這款粉餅滿白的

果然~~夠白^^|||







哈哈~~~明天小桃就要迫不及待來用囉*^O^*


4 則留言:

  1. 好期待呀~~~~~~~~~~(興奮興奮!!)

    回覆刪除
  2. WOW~~好好喔~~這個組合好可愛喔~期待學姊的妝容照~

    回覆刪除
  3. 鏡面的包裝事不是很容易沾指紋阿,心機就會這樣說XD



    不過這塊也好漂亮哦哦哦哦

    心型吊飾都是很好搭配的唇彩顏色哩> ///// <



    好正說~~~

    回覆刪除
  4. JC

    呵呵呵呵~~~

    可惜這塊粉餅的遮瑕力真的不夠好

    只能拿來補妝了



    Fish

    呵呵~~是呀~~韓國學姊給我的好禮物

    真是可愛呢



    娃兒貝

    原來這面鏡子

    真的是鏡子呢

    所以反而很好擦

    心機的不是真的鏡子

    沾到指紋反而難擦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