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改了一個產品就不完美了^^|||

怎麼才開學不到兩個禮拜

小桃就超想放假了

每天都有用腦過度,疲勞轟炸的感覺

為啥質性研究這麼傷腦筋呀

要探討一堆有的沒有的哲學

到底念社會學的人(桃姊~~~),妳們的腦筋怎麼可以懂這些東西呀~~~



哀~抱怨一堆~還沒講重點

自從小桃試出自己所謂的完美底妝

就忍不住想要做實驗,換換不同組合

今天什麼都沒有變

把MQ2007春夏那塊粉餅改成REVUE珍珠亮顏而以

下巴既然給我大浮粉!!!



可是當初用REVUE UV still keep打全臉,MQ2006秋冬打全臉

再用alima #25大粉底刷刷上一層REVUE珍珠亮顏的時候

就沒有這個問題



所以說呀~~~還真是沒有什麼好產品和爛產品

就是每個粉餅有不同的特質

還真的得多方嘗試



看來我的REVUE珍珠亮顏,是一定得搭配REVUE still keep UV和MQ2006秋冬了

用elegance能量飾底乳打底,然後直接上珍珠亮顏

下巴會糊妝 ><



唉呀唉呀唉呀~~~~好累呀~~~~

4 則留言:

  1. 真是太巧了!我也是唸社會學的耶!!現在碩三,正在趕論文中...

    我就是做質性研究的,因為統計不好,加上本身也比較有興趣啦,

    但是說真的,質化不像量化那樣有很清楚的數據和證據可以說服人,

    因此特別需要很嚴謹的邏輯論証,這也是質化辛苦的地方啊!

    我常常聽人家說\\\"做質化很簡單\\\"都會覺得很不開心

    每個學派都有他複雜的地方

    怎麼可以輕易瞧不起別人呢?(怒)

    抱歉扯遠了,期待底妝影片囉:P

    回覆刪除
  2. 哈 好辛苦的小桃阿

    平常就要動腦了

    底妝還要實驗...

    會不會搞的頭腦更暈阿

    回覆刪除
  3. 嗯(點頭點頭)﹐我覺得質性的研究報告﹐更會寫死人﹗

    可是量性的研究結果出不來﹐更更更想殺人﹗

    回覆刪除
  4. lovesickness

    我超級配服做質性研究的人呀~~

    質性研究一點都不簡單

    對我來說,qantitative study簡單多了

    就如妳所說

    質性研究反而需要更嚴謹的邏輯論證

    而且非常的耗時呀

    我覺得是真的對研就很有熱誠的人

    才會選擇質性研究呀~~~



    影片~~

    呼呼~~~最近好忙唷

    應該會難產吧

    對不起對不起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