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Jill Stuart四色腮紅03跟04試色照

話說最近小桃都只用Jill Stuart的四色腮紅

(不只是造型漂亮而已,真的好用呢)

這篇文章是來錦上添花一下

畢竟已經有很多姊妹分享過這塊四色腮紅的妝效了







這是剛買回來還沒用過的樣子,左邊是03,右邊是04



然後展示一下現在我可憐的色號04

因為實在很愛用

所以花紋都已經不見了><



這塊腮紅說實在很顯色

應該有用了七八次了吧

花紋雖然不見,但還是隱隱約約看得出來

可見被我用掉的粉沒有很多

但每次我都覺得效果很足夠了,再多上些腮紅,就變成阿花了



這是色號04的效果

我很愛用這右下角那格修容的

覺得顏色剛剛好~~不會太暗,感覺很自然



這天的底妝就是我最愛用的持妝組合

眼下的遮瑕是Lelan Vital雙頭遮瑕筆

鼻子是Givenchy 3-in-1

其他部份是MQ2007春夏粉餅

最後刷上一層alima yellow light蜜粉

不過這個愛用組合很強調控油,冬天恐怕會太乾



然後是色號03的效果



底妝是MQ2006秋冬的彈潤粉蜜



(圖片來源:adambeauty.com)

眼下沒有用遮瑕唷!

直接用彈潤粉蜜蓋而已

然後再刷上REVUE珍珠亮顏

其實右邊臉頰有兩顆大痘痘唷!!!

可是看不大出來呢~~~遮瑕力真是不錯

因為今天天氣冷個要死,所以一整天都很持妝啦

而且,感覺彈潤粉蜜還滿保濕的呢

可惜我只有一包試用品,所以今天用完就沒了



希望心機2007秋冬的光美形粉霜



(圖片來源:adambeauty.com)

也有同樣的保濕力呢~~~

遮瑕力我是不強求啦~~反正遮瑕膏,也是急著要用掉的啦



啊~~~最近太累了,腦筋遲鈍,感覺PO的有點亂亂的

真是不好意思呢

9 則留言:

  1. 喔﹗粉嫩桃~~~ 感覺又香又甜又好吃~~~(啵~)

    04比較好看﹐03的橙色好明顯哦

    彈潤粉蜜用在眼下乾嗎﹖

    效果超級好呢﹗﹗﹗

    如果這個又濕潤又遮瑕﹐我就放棄遮瑕膏﹐直接用這個好了~

    小桃分享一下用法吧~~

    回覆刪除
  2. 包子

    看來小黑貓說得沒錯

    我果然比較適合粉色系的

    阿~~那我橘色系的腮紅那麼多

    尷尬呢~~



    ㄝ~~~我覺得基本上彈潤粉蜜的遮瑕效果

    跟普通遮瑕膏差不多耶

    在眼下也沒有特別保濕

    但也不會乾

    就~~~像一般的遮瑕膏吧

    我就用三角形的海綿

    以按壓的方式上

    的確是沒有遮瑕膏厚重的

    說實在我覺得還不錯

    可惜我就只有一個試用包

    今天沒有加強眼下保濕

    也許加強眼下保濕的話

    效果會更好

    回覆刪除
  3. 好看,小桃!!

    兩色都好看,各有特色捏!!



    我想我現在在怎樣節制

    說不定明年回國前

    會去JS大失血 ><;

    回覆刪除
  4. 嘿嘿嘿嘿....(奸笑中)



    小黑貓等著接手唷........喔哈哈哈哈哈



    (病到起笑了Orz)

    回覆刪除
  5. 妳好

    我是iswii美妝新聞台的編輯

    妳的部落格擁有滿高的人氣

    美妝保養文章也寫的很好

    想邀請你來參加iswii徵文比賽

    總獎金高達6000元

    獎品包括BOBBI BROWN 、RMK等新品

    歡迎妳來參加比賽

    http://www.iswii.net/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小桃用橘色系也蠻好看的!

    完全不輸粉色系喔~

    哪像我用橘色系是完全失敗...



    小桃用橘色系,還真的有蜜桃的水潤感呢^^

    而且妳的試色照拍的很成功,顏色很清楚!

    我是買色號01,到現在還沒有試色照哩:p

    我的雋刻花紋也早就不見了XD


    回覆刪除
  7. 妳好我印象中你也是在美國唸書 那請問jill stuart是在哪裡買的呢

    回覆刪除
  8. ines

    我是剛好有親戚要回台灣

    所以請姊姊在網拍上買

    然後託親戚帶回來說^^||

    拍SE~~沒幫到妳忙

    回覆刪除
  9. 看來彈潤蜜粉很不錯耶。。妝好透喔~

    喜歡03...

    怎麼這麼多人推JS四色腮紅啦....

    感覺不買會後悔的樣子~ 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