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就用我最近最愛的底妝來見曉明吧*^O^*

哈哈哈~~八字都沒一撇呢~~講得一副自己一定會見到教主的樣子

不過真的很開心自己找到這麼持妝的組合

(內容跟概念請參考這篇終於讓小桃找到幾近完美底妝的組合了)



當初小桃說的完美底妝條件有四:

1. 完妝以後效果就很好,不會有點乾乾的,不需要等出油才好看

2. 要控油,但是也不能太乾.要自然,但是也要夠遮瑕.

3. 要持妝,最好能持個12個小時.就算出油用面紙壓一壓以後還是要很完整.

4. 不糊妝,而且整臉都不能糊.近看也不能有粉感.


今天出門很趕沒照相,所以第一個條件,今天沒辦法呈現

但後面三個條件,今天可以稍微呈現一下



化妝步驟

1. 飾底:我今天是用REVUE秋冬的REVUE Essence in fix打全臉,這款比較保濕

  而且也不會像Elegance能量飾底乳,讓小桃鼻頭粉刺更明顯

2. 遮瑕黑眼圈: Lelan Vital雙頭遮瑕筆 + Bioglo眼膠

    在眼下先上一層薄薄的bioglo purewhite眼膠

   

   在眼袋下緣用Lelan Vital雙頭眼線筆粗的那一端,來回沿著邊緣化一條粗粗的線

   然後用無名指點壓慢慢推開,盡量把遮瑕跟眼膠融和

  

   然後再度用Lelan Vital 雙頭眼線筆粗的那一端,來回沿著邊緣化一條粗粗的線

   最後用無名指或遮瑕刷點壓慢慢推開,盡量把遮瑕跟眼膠融和

3.用永和三美人沾取Givenchy 3-in-1膚色部份,以輕輕按壓的方式,壓在黑眼圈的部份

   如果覺得粉量不夠,可以重覆這個步驟

4.用永和三美人沾取Givenchy 3-in-1亮色部份,壓上鼻樑

5.用永和三美人沾取Givenchy 3-in-1暗色部份,壓上鼻子兩側

6.用永和三美人沾取Givenchy 3-in-1膚色部份,壓上鼻翼

7.用永和三美人沾取MQ2007春夏輕潤粉餅,壓上臉頰,下巴,額頭,等剛剛沒上妝的部份

8.用alima #25刷,刷上一層alima light yellow finishing powder(蜜粉),

   容易出油的部份,可以再刷上薄薄的一層

9.用lavshuca YL-1修容打亮鼻樑

   這款修容打亮鼻樑的效果很不錯~~~而且是霧面的亮

   不會有油光亮的感覺

  



10.用MQ四色修容010暗的那塊修飾臉的邊緣,製造小臉囉

  我刷的時候是由外往內刷,最深的再外邊~~製造一點漸層

 



看妝之前,給姊妹們看看卸妝後的樣子

就可以知道我的黑眼圈是怎麼遮都遮不掉啦!!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article_id=12659917



上妝後10個小時

今天的天氣很熱,而且沒有冷氣!!!((氣死我了))

白天還因為找不到停車位

奔波來奔波去的

((不過美國一向比台灣乾,雖然流汗也一下就乾了))



燈光是室內光,所以都黃黃的,其實效果不好









<--點我可以看大圖



<--點我可以看大圖





可以看到,小桃最容易糊妝的下巴(有機會來放一張下巴糊妝照)

10個小時以後都還是沒有糊掉

而且妝感是偏自然的,所以小桃決定就頂著這張臉去見黃曉明啦*^O^*



<<結語>>

還是我之前那篇終於讓小桃找到幾近完美底妝的組合了的老話

我的持妝組合,並不一定就適合每個人

實在是因為自己喜歡,所以忍不住跟大家分享囉*^O^*

((((小桃沒有忘記影片~~~不過最近即使是周末也很忙~~

今天已經忙裡偷閒打步驟了,大家就原諒我吧,有空我會拍的))))


10 則留言:

  1. 哪裡? 哪裡? 在哪裡??

    人家也要好喜歡黃曉明啊~~~~~~~~~



    回覆刪除
  2. quien

    曉明感恩節要到美國Reno來表演

    雖然他不是主角

    可是小桃一直巴望著教主能跟美國明親們來個私人小聚會呀~~~

    哇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真的好正啊!!!!!!!!

    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4. 哈 其實無名氏是我留的啦

    用學校的電腦打的留言

    沒注意到它沒有紀錄我的id....

    真的很棒呢!!

    我也在尋覓我的完美底妝..

    只是冬天快到了

    脫皮越來越嚴重了>\\\"<

    回覆刪除
  5. 無名氏

    哈哈~~竟然用正來形容

    謝謝啦^^||

    回覆刪除
  6. lovesickness

    哈哈~~原來是妳呀

    哇~~脫皮

    那要多敷保濕面膜囉~~~

    回覆刪除
  7. 挖嗚

    我爸媽最近都在看新上海灘耶

    我有一次瞄了一眼,心中OS: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小桃喜歡黃曉明了.....



    (真的是很帥啦XDDD)



    對了我覺得第一二張臉部都呈現橘紅色耶(脖子偏黃)

    飾因為我電腦調色的問題嘛?

    還是真的是像小桃說的室內燈光拍攝?

    回覆刪除
  8. 娃兒貝

    嗯嗯~~是室內光

    因為素顏也是這樣^^|||



    哇哈哈哈~~~娃兒貝

    妳也住加州

    感恩節要不要一起去見曉明呀!!!

    很帥吧~~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挖勒

    我這被子還沒真的見過啥明星ㄟ

    哈哈~~話說,Reno在哪壓??XDDD



    所以小桃要來加州嗎????(要找我要找我要找我)

    回覆刪除
  10. 娃兒貝

    其實小桃也是這輩子沒追星過

    所以覺得很新鮮

    難得有個黃曉明教主讓我這麼有動力想要追星

    所以就決定來體驗一下啦



    唉~~~本來人家也很想安排一個加州之旅

    聽說Reno距離San Fransisco只有4小時車程呢

    可惜我的感恩節假期實在太短

    最多也只能去看一趟教主><



    娃兒貝來Reno玩吧~~順便看看教主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