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Laneige 心形吊飾打開圖+粉紅滑蓋粉餅使用心得

之前小桃在網路上閱讀的Laneige粉紅滑蓋粉餅真是太中懇了

果然,這是一塊很適合補妝的粉餅

粉很細,可是卻一點都不遮瑕呢

小桃非常努力的用永和三美人沾了非常非常多的粉

可是怎麼壓都不厚粉,也~~沒啥遮瑕到





這痘痘呢~~前幾天用MQ彈潤粉蜜就有了

<--彈潤粉蜜

彈潤粉蜜的遮瑕力果然是好很多呀~~~



今天用Laneige剛完妝的樣子:



泛紅遮不大起來^^|||

而且因為這塊粉餅太"絲滑"了~~明明我腮紅上了一堆(比MQ那張多)

卻沾不怎麼上去 ...













不過整體的妝效很自然

而且10個小時都不糊妝

可是呢~~粉紅盒在美國的秋冬,果然是不夠保濕

好後悔唷~~~當初應該也要買紫光的啦~~~聽說紫光滑蓋比較保濕,也比較遮瑕...

看來...

嘿嘿嘿嘿~~~Vivian姊姊~~~小桃呼叫Vivian姊姊~~~妳跟胖胖回韓國的時候...



接下來心形唇蜜吊飾上場啦~~~

我挺喜歡這個裸唇的顏色

今天小桃的嘴唇就是用這個心形唇蜜,而且是巧克力口味呢





基本上粉盒就是鏡子...因為粉盒裡頭沒有鏡子了^^||||

不過鏡子粉餅的好處是,雖然沾了指紋,但是很容易擦掉

不像MQ2007那款粉盒~~~沾了指紋要擦好久

























這塊Laneige粉紅滑蓋粉餅

小桃已經直接放進袋子了,當作補妝粉餅了

可以吊著小唇蜜,造型又很時尚,粉質很細,壓好幾層都不厚粉

防曬係數SPF 24,天生就是個好補妝粉餅



不過...Laneige妳就好好待在袋子裡吧

小桃早上需要的是遮瑕力好的粉底呀~~~


4 則留言:

  1. 喔~ 巧克力口味的﹗會一直吃一直吃﹗

    MQ那個效果圖真的好很多哦﹐而且顏色比較自然

    Laneige有點過白了﹐不過韓妝就是要白呀^^

    小桃你個人喜歡JS腮紅03還是04啊﹖我的抑制力快崩潰了.....

    回覆刪除


  2. 我看到標題我就想到 Rimmel的粉餅,

    因為他也是粉質細緻可是卻不遮瑕的啦> <



    不過我覺得小桃第二張好看XDDD用彈潤的那張 (心)


    回覆刪除
  3. 小桃社長



    可以私心推薦你佳麗寶LUNASOL晶巧淨透粉餅嗎?

    我覺得他遮瑕力優 粉質細 也滿保溼的...

    也許你可以試試看喔^^



    (害羞ing.....快逃!)

    回覆刪除
  4. 凱倫

    LUNASOL是住在美國的人

    想辦法也買不到的牌子呀

    看來要等到小逃回台灣定居

    才能好好試試這牌子了 ><

    看她家眼影燒得旺,小桃也望塵莫及乾瞪眼而以...



    包子

    其實色號差不多呢

    好像是光線的問題

    laneige 2號大概跟MQ OC-10差不多呢

    我個人喜歡JS的腮紅04

    因為有修容,我覺得那塊修容還挺好用的呢!!

    包子~~來吧來吧~~加入我們JS公主腮紅盤一族吧*^O^*



    娃兒貝

    哈哈~~所以我也忍不住買了彈潤^^|||

    不過光美形也很好用

    看來今年冬天,MQ包下我所有底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