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還是...乖乖出門吧...

話說~~~小桃是個很喜歡賴在家裡的人

特別是要念書專心寫報告的時候

真是不喜歡到外面的咖啡店

雖然味道好,可是總覺得人雜

況且小桃念書很怕吵,偏偏一到圖書館就想睡覺

所以弄個老半天~~還是家裡最好



剛剛去weather.com查了一下



我的老天~~~白天都是八九十度的高溫(攝氏34度左右)

特別我房吸曬又沒冷氣

我看~~再繼續待在自己的房間裡會成為熱浪的頭號犧牲者

還實包包款款(台語)量早出門吧



唉~~還要撐過禮拜一呀

昨天是靠不斷灑水在自己身上才睡著的呀~~~



超期待下禮拜的六十度氣溫呀~~~

4 則留言:

  1. 好可憐!!34度竟然連電風扇都沒有哦!!

    太嚇人了..台灣最近都沒到34度了.

    妳那裡竟然比台灣熱..難怪會想吃冰

    回覆刪除
  2. 嗨~小桃!

    我是從小黑貓那邊連過來你這裡的~

    我也在美國,我這邊的天氣跟你一模一樣~真的沒想到,竟然到了十月

    還這麼熱的!

    可能因為天氣太酷熱,因此Alima對我而言,塗多了鼻子、下巴會浮

    粉;剛化妝完很自然,但到了下午,妝就糊掉了,像是素顏一樣地自

    然。(我是混合性肌膚,但在美國的時候會缺水,鼻子、額頭常常會脫

    皮)

    看了很多使用心得都說Alima很持妝(你覺得勒?),但對我來說,我只

    是出門去學校,中午去吃個午餐再回學校,就這樣下午兩點就開始脫

    妝了~晚上回家還沒卸妝,已經快成為素顏了:(

    不知道這麼熱的天氣,要用哪種粉餅才可以有點遮瑕又不易脫妝呢?而

    且能持久妝效不暗沉。先謝謝你的回答~~~

    回覆刪除
  3. 可憐的小桃

    快被無情的熱天溶化了

    我跟你一樣耶 很喜歡賴在家

    懶的出門

    都快變成宅女了

    最近天氣很反常

    整各都亂了

    會不會以後變成12月夏天 7,8月變冬天呀(想太多)

    雖然空調沒了

    有電風扇嗎?

    我可以教你一個方法

    把面膜冰起來(冰越久越好 最好是水洗式的 比面膜紙持久)

    拿冰面膜來敷 超舒服的啦

    如果有電風扇吹冰面膜就更舒服啦


    回覆刪除
  4. JC

    哈哈

    好方法丫

    不過今天天氣突然變得好冷

    變成希望房間有暖氣了

    兩天之內溫差將近攝氏20度

    真的天氣很反常呀



    talk

    是呀是呀

    很詭異的天氣呢



    Mavis

    呵呵~~~原來妳們那邊也是呀

    嗯~~怎麼會這樣~~

    看來alima恐怕不大適合妳

    其實妳可以試試搭配其他家的粉餅

    我最愛的持妝組合就是這個啦~~~

    給妳參考一下唷!

    即使最近大熱天

    依然很持妝!讚的哩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article_id=1265991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