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女人我最大 人氣粉底 Top 5

今天吃中飯的時候忍不住想來看個小電視

於是就看了女人我最大在6/19播出的人氣粉底Top 5

以下是來自藍教主教室的引言

6/19網路上底妝詢問度超高的底妝商品TOP5?

【第五名】粉底膏:CINEMA SECRETS 好萊塢的秘密

這一款粉底膏顏色非常的多,而且號稱連刺青都可以遮蓋,遮蓋力非常的好。針對整體膚色不均和有瑕疵的肌膚,可以發揮絕佳的遮蓋效果。這一款在使用上,先把海綿沾水擠乾之後,輕輕點在臉上,就可以達到遮蓋有裸妝的效果,如果直接拿海綿乾擦,則是遮蓋力更好,不過會比較有妝感。


【第四名】粉底霜:SONIA RYKIEL玫瑰水凝保濕粉餅霜

這一款粉底水當中,含有了80%的玫瑰水成分,可以達到相當好的保濕效果,而且妝可以很淨透持久、又很自然,在使用上,先把海綿噴一點水,然後利用點壓的方式慢慢上在臉上。


【第三名】粉底泡沫幕斯:雅頓

這一款粉底做成幕斯狀,擠在手上可以很輕鬆的推開,而且有一些些珠光,可以讓臉有光澤,而且有如雲朵般無重力、輕盈細緻,上在臉上的時候只需要用海綿推開就可以了。


【第二名】粉底液:MAKE UP FOREVER 緊緻粉底液、蜜粉:MAKE UP FOREVER、Laura Mercier、蜜粉餅:植村秀

這一家的粉底液,顏色做的非常的多,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色來挑選最接近的顏色,具有拉提保濕的功能,而且觸感輕盈滑順、容易塗抹。而且可以依照膚色的不同來作顏色混合。先上粉底液之後在上遮瑕的產品,可以達到遮瑕的效果。然後在壓上一點蜜粉和在眼部底下的三角形的位置打亮。


【第一名】粉餅:L’oreal完美吻膚兩用粉餅

兩用粉餅可以快速上妝,對於許多女性來說是相當方便的產品,自然的妝感、快速完妝,而且防水度高,相當的好用。乾、濕兩用,可以有不同的妝效。



結果除了SONIA RYKIEL的水粉霜我知道很紅以外,其他的都不是日系的

讓我這個酷愛日系粉底的粉餅控挺驚訝的

到底女人我最大的這個人氣Top5是有沒有準呀??



不過我這篇文章的重點不是在討論這五種粉底((因為我都沒用過^^||))

而是想要討論小凱跟小偉兩位老師的上粉底方式

其實我滿喜歡看小凱老師化妝的

他上CINEMA SECRETS粉底膏的手法挺精緻的,而且很細心

http://tv.mofile.com/SZFYPX3N/








還有他上桑妮雅水粉霜的時候也一直示範用輕點輕壓輕彈的方式

這是我一直強調的上粉餅手法唷

他在示範的時候有說,用輕點輕壓輕彈才能用粉彌補皮膚不平的地方

如果只是擦過去的話,效果就沒那麼好了


http://tv.mofile.com/DR532G84/

小凱老師在這段影片中順道用一深一淺的水凝霜化了一個小臉妝






嘿嘿~~因為小桃不用粉底液的

所以第二第三名我就不說了,不過文章的尾巴我會放入全片的連結

有興趣的姊妹可以看



第一名的完美吻膚兩用粉餅,我有給她心動到,因為以為在美國買得到

不喜歡可以退貨

不過看來,他好像是Loreal在亞洲才出的粉餅

唉~~~也只好作罷囉

示範上妝的是小偉老師,說老實話,他的上妝手法讓我這個慣用粉餅的人

有點小吃驚,怎麼說呢?

首先,遮瑕膏應該要在粉餅之前用吧!!!不然會糊掉呀~~~~~

再來,他的上妝方式就是用擦的方式了...

我個人用粉餅的經驗,用擦的妝效一向都沒有用輕按輕壓輕彈來的好

所以老實說,我覺得他的粉餅示範不是太好說

李妍瑾上完好像也沒有比較美...效果好像不是很明顯

http://tv.mofile.com/Y49IOESB/






不過把粉餅拿去泡水那招滿酷的,哈哈



<結語>

哈哈~~沒啥結語啦~~真無聊

就是分享給大家看一下,打造一個精緻底妝的手法

之前有朋友問我怎麼上妝,為什麼粉餅能打得像粉底液

我都說是輕壓輕點輕彈

不過看字面的意思其實不大好懂

恰巧小凱老師的手法就是輕壓輕點輕彈

所以放上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最後這兩個連結,是6/19/2007這集女人我最大

PART1 : http://tv.mofile.com/RAPNZPQX/






PART2 : http://tv.mofile.com/DVMYDTEW/




19 則留言:

  1. 嘻 小桃 我來澆你冷水~

    L`OREAL巴黎萊雅完美吻膚親肌系兩用粉餅SPF20/ PA++ 在FG評語好像也還好嘛

    這款粉餅我沒心動到

    不過Cinema Secrets有心動到耶 好想買喔 不過你已先早一步訂了 動作還真快阿 好用要分享喔

    不過真懷疑那麼多顏色怎麼運用阿 要修容頂多也需要兩色就好 更何況五個顏色哩

    回覆刪除
  2. JC

    原來完美親膚在FG評價沒有爆高唷

    那女人我最大到底是參考哪裡@#%#@$@

    嘿嘿嘿~~~最近不敢買粉餅~~~

    可是輕薄的粉霜又多顏色在一盤

    感覺划算沒想太多就給她買下去了^^||

    其實我買這個盤除了划算,主要也是像跟試alima一樣

    想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色號

    感覺3系列太黃而5系列太紅

    所以就選擇了4系列的

    希望會合~~~



    我訂的那家網站滿好的,訂滿40塊就可以免運費

    所以我又訂了兩瓶保濕水(在MUA的評價是100%唷!有19個人都給滿分)

    兩包海綿

    剛剛好40塊整整

    嘿嘿~~~等貨到~~~一定要來好好試試

    回覆刪除
  3. 咦 我在網路看的是401 402偏紅 501偏粉紅耶 可能色盤跟單色不太一樣吧

    保濕水是什麼呢 也是CS的嗎 台灣的官方網站好像沒有看到

    不過發現有櫃點耶 改天去試色然後在網路上買 要不然價差太多了

    回覆刪除
  4. 哇 在MUA保濕水評價也太好了吧 本來想買CS primer的 我想CS保濕水就夠了吧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女人我最大的內容早就已經被置入性行銷了

    它裡面介紹的人氣品我真的覺得還好耶..不太準

    MUF.LM的蜜粉粉質是真的很細不錯..

    LM有款保濕型透明蜜粉擦了真的不像一般純粉擦了臉會更乾

    不過好像有妹妹說夏天用就不太合適了

    我反而覺得FG裡的討論比較準




    回覆刪除
  6. 阿勒...

    那個模特兒是我幼稚園+國小+國中同學..

    他爸爸還是我娘親的同學= ="


    回覆刪除
  7. JC

    對呀~~MUA把保濕水講得跟魔法一樣

    說有多好就有多好的樣子

    害我有點想當那個第一個沒給滿分的人 :p

    我要來試試看到底是有多好



    talk

    好險我們有網路評價可以看

    不然應該會被女人我最大牽著鼻子走吧



    辣貓

    妳是說哪個model呀?

    用桑妮雅水粉霜的那個嗎?

    回覆刪除
  8. 嗯嗯 沒錯

    第一個影片中的那位

    本名 張家慧..

    以前是小太妹捏

    回覆刪除
  9. 辣貓

    真的呀!!

    那人真不可貌相

    我還覺得她很有氣質耶^^||

    回覆刪除
  10. 謝謝小桃分享:)

    回覆刪除
  11. 沒錯= ="

    跟原本的她完全不一樣說~

    不過 唯一不變的就是

    她從小就超漂亮的啦>"<

    皮膚又白 身材又好

    羨慕...


    回覆刪除
  12. 我不相信歐萊雅啊,我剛開始用護膚化妝品的時候也用過他們的,覺得有把皮膚用到不好,毛孔變大了!!

    所以之後,除了他們的眼部卸妝液之外,我沒有再用過他們東西,因為這個眼卸,實在實在是太性價比之王了。。

    但是現在,我終於用露得清替代它了,耶!!!露的這個眼卸很贊哦,推薦大家都去試都去試都去試哦!!尤其是

    在美國的同胞們,一定要試!



    蘭芝的粉餅也說是掉進水裡無妨的,不過防水性強到這樣的粉餅我個人覺得不是真的那麼好,對皮膚肯定有負擔,

    並且應該含鉛之類比較高吧。所以寧可平時稍微補妝的。



    歐萊雅集團的廣告費真的是排前幾位的,所以,很懷疑很多贊譽只是廣告的代價吧。

    說實話,他們產品的整體概念形象一直包裝得很好啊,這個也是佔領市場的兩個重要因素之一,另一個重要因素是

    價格(這只指歐萊雅這個牌子)。

    回覆刪除
  13. 啊,我怎么贴了两遍,不小心的。。。。。

    小桃不好意思,麻烦帮我删下~~~~

    回覆刪除
  14. agnes

    沒想到loreal竟然還害了妳呀~~~

    我最近正在找卸眼唇液耶

    可惜太晚看到妳的推薦了

    我還是買了慣用的mary kay :p



    對呀~~其實防水的粉餅應該對皮膚負擔比較大

    但是含鉛?現在化妝品還有含鉛的嗎?會不會太可怕了阿~~~~



    哈哈,性價比之王是什麼意思呀?



    娃兒貝

    不客氣*^O^*

    回覆刪除
  15. 性價比之王?你們台灣沒有這個說法嗎?就是性價比很高的意思,就是怎麼說,就是單價很便宜,也就是東西好容量大

    價格又便宜的意思,綜合衡量下來很好,呵呵

    現在發現露德清卸得更乾淨,還大瓶還便宜。我是看沙子的BLOG去試的,還真的很好,今天等下會詳細寫進網志裡。



    我好朋友的爸爸是做化工的,他興致來了會把我們用的化妝品拿去實驗室,覺得很多防水的產品含鉛都高,他還讓我少

    用化妝品,說化妝品的成分都很複雜,對皮膚多少是有害的,呵呵,不過我真的很喜歡粉餅和粉底之類啊。。。。



    MARY KAY 好么?

    回覆刪除
  16. agnes

    喔喔!!原來性價比之王就是台灣的"便宜又大碗"的意思*^O^*

    哇哇!!那我下次要買露得清

    其實Mary Kay的不錯

    但是原本定價不便宜

    我是在ebay上標到便宜貨的



    ㄚ!!真的有含鉛唷!!

    好可怕唷~~~

    包不包括防水睫毛膏呀?

    我唯一防水的東西就是防水睫毛膏

    不然其實我很少用防水的

    回覆刪除
  17. 對對對,就是『便宜又大碗』,哈哈,我完全沒想到這個解釋,好準確哦



    啊,你有用防水睫毛膏嗎?我最討厭防水睫毛膏,很難卸的,容易把睫毛卸掉啊。。

    睫毛膏裡是不是含鉛我就不太清楚了呀。。下次去問問



    其他防水的東西我也基本沒怎麼用過,懷疑有些眼影裡應該有。

    比如據說YSL的眼影就特別持久,可能含鉛比較高的緣故,所以我雖然心動過但是一直沒有買,寧可每天中午補一下妝

    吧。。。

    回覆刪除
  18. 真的太實用了!(我平時都不看電視的)

    這個我一定要加入我的最愛啦!!!



    還有我都用手上粉底液呢~

    因為懶..也沒技巧!!!!

    妳真的太強了!





    小葛

    回覆刪除
  19. 小葛

    呵呵~~好說好說

    很高興對妳有幫助唷*^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