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

Ann Taylor Loft 40% off

昨天小桃去我們家附近(Lane Avenue)上的小小plaza買浴室用品

結果看到旁邊Ann Taylor Loft在打折(她們家的東西不便宜呀~~~~)

不由自主的就給她走進去~~~

結果有不少衣服都在40% off說(網站上也有,其實)

當場小桃就下定決心,這次不能再空手而回啦~~~~

(今年夏天服飾方面一點進展都沒有~~~只買了上次那套小洋裝)



不過小桃本身是還滿有節制力的啦,不夠便宜還是下不了手

所以沒有買很多,只買了兩件小上衣

特價的時候最慘的就是小尺寸的都沒什麼貨了

挖了好久才挖到的呢



原價是44美金,打折19.88,再打六折後是11.93









原價是29,打折後19.99,再打六折後是11.99











有機會穿再來照穿上去的樣子吧*^O^*

8 則留言:

  1. 嗯嗯

    talk說的是

    小桃要走性感甜美路線 嘻嘻~

    回覆刪除
  2. 我很中意左邊黑白色那件

    右邊嗎...本人沒啥本錢可外露..樣式也是不錯

    不過肯定不適合我..

    社長應該要多穿右邊那種款式出門^0^

    回覆刪除
  3. talk, JC, agnes

    妳們說得真是太準了!!

    今天穿左邊這件出門照相

    真的比較老氣耶

    而且顯得滿胖的><

    在ann taylor的試衣間怎麼都沒感覺有胖呀~~

    改天來試右邊這件吧

    回覆刪除
  4. 黑白的那件我有洋裝款﹗

    我很喜歡LOFT的東西,辦他們的卡有折扣、上網買免運費哦﹗

    回覆刪除
  5. 橘色那件好看,顏色很適合皮膚白的人

    左邊這件小桃穿可能太成熟了一點吧。。。



    和JC說的一樣,我也覺得小桃是比較甜美的類型啊,離成熟類還是有點遠,呵呵

    回覆刪除
  6. 小桃社長~

    我當初辦的時候那個店員是這麼跟我說的,不過我剛剛才拿到卡所以還沒開始用。

    其實她們家打折蠻快的,不過最好堅持到最後,因為一開始的折扣都沒什麼,要等

    晚一點打折才比較大。

    回覆刪除
  7. shirley

    辦她們家的卡上網買免運費呀!!!!

    我還不知道呢~~~~

    謝謝妳的訊息唷*^______^*

    回覆刪除
  8. shirley

    阿~~~這樣呀~~~

    那我等summer快結束的時候再去看看

    也許又有大打折了

    不過我發覺打折大的時候

    我想要的size也都沒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