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

我以為可怕事已經告一段落,但是...

繼前一陣子的最可怕的事..... 

還有原來還有更可怕的事... 

小桃以為可怕事終於離我遠遠渡假去了

沒想到~~~今天~~~我還是遇到可怕的事了



話說之前我本來申請要轉學到A學校

卻決定留在原來的B學校

但是一直還沒有正式的推掉A學校

今天A學校的人事部寫信來問,問我到底要不要申請

信的開頭是:



Hi,  小桃

請問妳要不要來我們學校呢?#$^%Y^%&$^&#$%#$%等等的

===============================================


於是我就回信:



Hell,  Kathy

$%&$%^#$%#%#$^#$^#$.......


.....................................


有發現到哪裡蠢嗎?








是...










Hello!!!!!!不是Hell 啦!!!!!!!!


Hell是詛咒人家下地獄耶


雖然事後已經趕快回信道歉

不過還是懊惱不已.....




13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難怪...

    媽咪指示過哦~

    DVD裡的"Hello"都要打成"Hallo"~

    比較正面肯定一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小桃



    不要緊! 外國人也常打錯字的,你發覺得早也已道歉了,不要再耿耿於懷

    了! 我相信你和Kathy沒仇沒怨,她不會以為你真的以Hell來開始和她

    的對話!



    希望你盡快放下這事.

    回覆刪除
  3. 小桃

    哇 哈哈哈~~~

    我真的快被你笑到肚子快痛死了 還倒在地上...

    我好壞 都沒安慰你 就先笑倒在地上

    你的糊塗跟我有得比了^^

    沒關係啦 你已經回信跟她解釋就沒事了

    美國人不會那麼小心眼的

    說不定她會覺得你很可愛

    Hello打成Hell^_^


    回覆刪除
  4. 我看了也是笑半天~~~~雖是糊塗事一件..但看起來好像搞笑事件

    沒關係..搞不好對方也是笑半天呢!!!

    沒事啦~~~反正也不去那間學校了!!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哈哈哈! 不用擔心, 對方一看應該馬上了解是打漏字啦! (小聲地

    說)不過其實用Hell去招呼人家, 感覺很豪邁喔XD

    回覆刪除
  6. 三貓黨

    謝謝妳好心的安慰~~>_<~~



    JC

    其實我也覺得自己真是糊塗到極點

    希望Kathy一笑置之呀



    talk

    我真是跟A學校的人犯衝了

    註定就是過不去><

    回覆刪除
  7. 唉唷.. 原來笑點在這..

    抱歉 昨天愚兄沒清楚, 當時應該又想挖洞躲起來吧 (相信你家早已坑坑洞洞).

    可惡 昨天應該就可因此而笑到心神愉悅, 竟然今天才聽到, 遲來的幸福.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说什么,还蛮令人高兴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



    桃J好!JC好!(爬上来不容易啊,一起问候下)

    55555555555555

    回覆刪除
  9. 桃姊~~~

    現在真正知道為什麼了

    嗚嗚~~~



    CharmeC

    ##$%$@#%@#$@#$...

    很豪邁嗎^^||||

    回覆刪除
  10. agnes

    嚇死人了啦

    害人家以為大陸當局真的這麼狠心

    連無名都要擋哩

    回覆刪除
  11. 哥哥~~~

    嗚嗚~~~人家每天走路都要擔心會不會被家裡的坑坑洞洞絆倒

    很辛苦的捏~~~~

    沒關係啦~~~讓妹仔仔幫你把笑點翻成中文版

    也是很酷呀~~~

    我媽也喜歡聽中文版的呢 :p

    回覆刪除
  12. Hello, Miss Hell:

    This is Hell Hello.

    I accept your apology,if could.

    Suggest you write me putting these two words together!

    Hell hello,as well as Hello Hell,is both better to me.

    So cute!Your reactio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