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睡前差點沒被融化~~黃曉明跟趙雅芝合唱上海灘

http://www.56.com/u56/v_MTUxMjMxMDk.html



說老實話,一開始我覺得教主的頭髮還真是~~有點拙

不過看著他唱歌認真的眼神

唔~~~差點沒被融化掉



怎麼有人能頂著拙頭髮

卻依然那麼有魅力呀~~~

真是見鬼了^^|||||



趙雅芝也好厲害唷

25年後依然風姿綽約耶

體態保養的真好呢



ㄚ~~~睡前被教主著著實實的融化了

我要去癱在床上了~~~~~


3 則留言:

  1. JC

    ㄚ~~也是啦

    好險雨傘有遮住一些

    不拙嗎?

    難不成我又拿出對待粉餅的龜毛態度

    來看待我親愛的教主了?

    ㄚ~~~作人不能太龜毛

    不能太龜毛呀~~~

    回覆刪除
  2. 唉唷 他的頭髮都被雨傘遮住了 不過隱隱約約有看到 還不錯阿 還是很帥阿 不拙啦^.*

    回覆刪除
  3. 哈 我反而覺得他跟白欣惠MTV裡面的頭髮才拙 好短喔 不適合他 臉會變大 這次的不知道為什麼 臉看起

    來變修長 比較帥^^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