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Cinema Secrets 9 hour vs. Lelan Vital 嫩白兩用 9hour

雖然小桃沒時間好好寫cinema secrets跟lelan vital這兩塊粉餅詳盡介紹

不過速速的比較兩者在長達9個小時後的妝容倒是沒問題

想知道這兩塊粉底詳情的姊妹們,就麻煩請稍等一下了



因為沒有時間好好拍cinema secret的照片

所以兩個產品照片都是來自於網拍

cinema secrets: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6590045

lelan vital: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0688750



cinema secrets我是用4號粉底盤

最淺色號401,滿適合我這個REVUE OC-B, Albion 040的膚色

lelan vital我是用色號92001

有稍微暗了一點,但就是很自然

這個lelan vital嫩白兩用粉餅跟我上次介紹的不一樣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article_id=10649098

這次用的嫩白粉餅色號只有2種,控油力有比較好一些

上次用的嫩白煥彩兩用粉餅色號有3種,保濕比較好,但控油就~~~滿~~~慘~~~



廢話也不多說,來看一下照片

首先是放cinema secrets

cinema secrets剛完妝的時候效果很美

有光澤感,而且遮瑕遮得很好

為了定妝,我有壓一層薄薄的sony cp 水蜜桃蜜粉餅

九個小時以後的妝效如下









基本上只有一點點小浮粉,看不大出來,要滿近看才看得到

可是眼下很淒慘...剛用CS遮完的時候黑眼圈那一點積線都沒有

黑眼圈遮得很好

可是九個小時以後,小桃就變成八十歲老婆婆了

眼下皺紋明顯到不行



接下來是lelan vital嫩白兩用粉餅九個小時的妝效



可能是光線的關係,油光不怎麼明顯

遮瑕是用LV雙頭遮瑕筆

這個遮瑕筆我也很喜歡,等到有空再介紹















<比較>

由於這兩種粉底質地不一樣

CS是粉底膏,LV是粉餅,所以很難直接比較

只能把感覺描述出來



控油力: 

cinema secrets應該本身沒什麼控油力,但是我加了一層sony cp水蜜桃蜜粉餅

這塊蜜粉餅我單用會滿乾的,控油力比夏日雪膚CR還好

所以我想cinema secrets那天的妝應該是靠sony cp蜜粉餅控油的



lelan vital嫩白兩用粉餅的控油力跟夏日雪膚CR差不多

所以不算太好,但是絕對比lelan vital嫩白煥彩兩用粉餅控油力好

其實我喜歡這塊嫩白粉餅更甚於之前推薦的幻彩兩用粉餅

可惜色號太少了!!!! 殘念~~~~



貼妝度:

cinema secrets剛用沾濕的海棉上完妝

真的很完美

很像我用MQ2007年這篇著妝效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article_id=9593105

不過時間一久,反而就有稍微浮粉跟乾燥的現象

而且因為是粉底膏,還是覺得有點小悶

不確定用久了以後會不會阻塞毛孔耶~~~~



lelan vital嫩白粉餅剛完妝的時候比較霧面妝感

但是我覺得已經算貼妝了,不會乾

九個小時後有出油嚴重的部位有點點小浮粉

但是臉頰的妝效是很美的

主要是眼下不會太乾,這點我還蠻滿意的



保濕度:

cinema secrets < lelan vital粉餅

這個我滿確定的

雖然cinema secrets是粉底膏

但是在我臉上是隨著時間慢慢變乾

lelan vital粉餅則是相反,一開始不覺得妝效飽滿

但時間久了反而越來越自然



價格:

cinema secrets在美國比台灣便宜

我只花了21塊美金(793台幣)

lelan vital是桃姊幫我買的

說實在我不確定價錢耶~~~應該加粉盒是350塊左右吧



<結語>

其實我覺得兩塊粉底的特性不一樣

所以使用的場合可能不一樣

如果我要去參加宴會,我可能會用cinema secrets

因為剛完妝很美

如果不是要出去一整天,只是兩三個小時的話

效果會很好

但如果是要一整天活動的話

cinema secrets在美國就不那麼適合(會越來越乾)

在台灣我不是不確定啦

但lelan vital的確是比較保濕的



lelan vital嫩白兩用粉餅比lelan vital嫩白煥彩兩用粉餅控油

換言之,嫩白煥彩兩用粉餅比較保濕

以這樣的價格來說,我還是很推這塊粉餅

最大的缺點就是色號!!!

嫩白兩用粉餅只出兩個色號,而且偏深

真希望有人能跟廠商反應呀~~~~~


5 則留言:

  1. 聽上去這塊LV不錯的樣子,不過他們的色號選擇都很少。

    但是我看你的照片似乎和CR050差不多的樣子,其實還算自然,特別是秋冬時候用的話。

    好像我的經驗是一般夏天會用得白一點。



    粉底膏是什麼意思?是不是有點象盒裝的粉條啊?

    我用過COVERMARK和REVLON的,覺得還不錯,前者遮瑕更好,不過有點容易掉妝,這可能和我皮膚本身特性有關——

    我皮膚太容易氧化了。。。

    回覆刪除
  2. agnes

    LV我就等著在台灣的姊妹去抗議

    叫他多出些色號了 :p



    哈哈~~盒裝的粉條

    虧妳想得出來

    是這樣沒錯,但是質地又更水一點

    很容易沾取

    我覺得CS可厚可薄,完妝的時候真的很美

    有機會再來拍一張

    可惜就是會慢慢乾掉 ><

    回覆刪除
  3. 請問Lelan Vital在台灣有賣嗎??

    回覆刪除
  4. takki0524

    ㄚㄚ~~妳這麼問我好心酸呀

    就是美國買不到,要回台灣買呀~~~~

    妳可以上yahoo網拍打入lelan vital找

    或者是全省門市店

    http://www.ecosway.net.tw/ecosway_taiwan/taiwansc.html

    最好是選擇開在大賣場(例如 家樂福...等等)裡的門市,才會有試用品

    不然就是先打個電話過去確認一下~有沒有彩妝的試用品



    不過,在eCosway門市裡,必須要有會員卡買東西才會打折

    如果妳逛了一圈後,覺得好東西不少

    建議妳可以自己辦張"購物VIP卡"---辦卡費只要300元,買東西可打6~8折

    填單時有欄"介紹人編號",就麻煩填寫我姊姊的編號囉---TW616965

    畢竟我姊姊才是介紹人~~~

    回覆刪除
  5. LELAN VITAL嫩白兩用粉餅用到現在會至粉刺嗎?保存期限是兩年嗎?值不值得回購呢?

    對它還蠻好奇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