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沒機會穿出門的小洋裝

去年的這個時候呀~~~因為小桃人在台灣

所以每天都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四處晃蕩

看是逛街,跟朋友出去,喝喜酒或者是參加社團網聚*^O^*

今年困在美國,暑假只有一個禮拜(可惡的OSU)

連買衣服的心情都沒了

只有趁吳打另來找我的那一個星期

陪她去mall晃了一下

結果吳打另那天有事,一進mall就開始講手機

我一個人在forever 21晃了好久

都沒有看到中意的,要不是無打另在講電話

我早就離開這家店了

就因為一個人晃太久,就看到一件照理說不是太起眼

但又滿順眼的一件小洋裝



這件小洋裝的長度其實滿詭異的,要不是在家裡照好玩的

我可不敢穿這樣出門,一彎腰,就~~~走~~~光~~~了

要是出門,我就會再搭一件牛仔褲

不過其實這樣穿比較可愛耶~~~搭一件牛仔褲就沒那麼可愛了

唉~~~



既然買了一陣子都沒機會穿出去,小桃今天趁桃媽還沒到

就來無聊的自拍了幾張

(被桃媽看到我穿小洋裝在自拍應該會想把我送去精神病院吧)



小桃以前就比較喜歡這種色系,其實是有點暗,但花紋又有點活潑的款式

不過有了年紀以後就喜歡穿亮一點的顏色

這件是我久久沒買的暗色系了



得加個小背心,不然看起來會變成壯碩的肥婆 ><







這張手指頭很用力的撐著唷~~~照的時候搖搖晃晃

因為太矮了,得顛腳才照得到裙襬下緣



其實是不大了解台灣現在的民風啦

要是以前穿這樣應該是很招搖吧

可是我看台灣的節目,女生越穿越露

況且上次我回台灣,aimer feel說要送泳衣

我看了老半天~~~她們的泳衣都是比基尼式的耶!!

根本都是防水的內衣嘛~~~

看來現在台灣女生也都穿得很open,跟美國差不多了

所以這件在台灣穿應該也是OK的吧


15 則留言:

  1. 真的身材很贊啊,哈哈



    這樣的衣服,我估計永遠都穿不出去的,我還是很保守的那種。。。。



    也許在美國就另當別論,因為沒有人會認為這樣的衣服也算開放吧。。。。

    回覆刪除
  2. 小桃,身材真好..^^

    回覆刪除
  3. 小桃

    哇~~太性感了 我要噴鼻血了~~~~~~



    我是覺得可以穿出門阿 如果我身材這麼好的話 天天都穿這樣吧 哈哈

    美國穿這樣很正常吧^^ 這件沒穿出門很可惜耶 穿啦 穿啦^_^

    回覆刪除
  4. 小桃



    這 真是太辣了啦~~~

    回覆刪除
  5. agnes

    我覺得人真是耳濡目染

    要是我一直住台灣肯定也不敢這樣穿

    不過我們上課同學常常都這樣穿

    所以說實在我是覺得不足為奇啦~~~ :p

    回覆刪除
  6. 你說他們很暴露, 但是你自己也照這樣放上來啊..

    有點矛盾喔

    回覆刪除
  7. 小嵐

    呵呵~~所以我沒說這樣不好呀*^_^*

    妳用同一個代號沒關係

    不用換名字唷

    回覆刪除
  8. 喔哈哈哈~~~~

    小桃桃有料阿!!



    分一點給我 分一點給我!!

    回覆刪除
  9. 其實。。。

    我不是受不了這個『暴露』程度,而是受不了走在馬路上有委瑣男盯著看,哈哈



    所以,我說美國就沒這個問題了——沒有人當你是一回事!只要你自己不當自己是一回事!



    ^^

    回覆刪除
  10. 佯裝滿好看的。

    身材真好啊!

    如果我身材夠好,也會想穿這樣子的。

    回覆刪除
  11. 啊...

    是洋裝,不是佯裝。。。

    回覆刪除
  12. Agnes

    喔!對喔!如果在中國穿這樣一定引來很多討厭的側目

    在美國的確沒人當妳一回事 *^^*



    orvia

    哈哈~~其實我覺得佯裝比較對耶

    我身材其實不夠好,是衣服襯托出來的吧 *^O^*



    艷陽天

    謝謝謝謝*^O^*(越謝越心虛)



    JC

    這樣嗎?

    那我要大膽的給她穿出去唷

    哈哈哈哈哈



    funzoo

    哈哈~~~妳是看過真相的人

    我在台灣的時候,打死我也不敢這樣穿

    回覆刪除
  13. 哇 小桃身材真好.. 性感捏..

    這衣服不錯, 但主要是人正的關係!!

    回覆刪除
  14. 哇~~~好性感耶..其實也蠻適合當性感睡衣呀~~

    我也覺得要穿出門去,要不然..太可惜了吧!!!

    可惜那身材沒機會秀出去~~~~

    回覆刪除
  15. 哥哥~~

    ㄚ~~~被你看到了

    很害羞捏^^||||



    talk

    哈哈~~其實這件衣服當睡衣很舒服唷

    呵呵*^____________^*

    (((不過穿出去會不會像穿著睡衣在街上跑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