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Paul & Joe 的絕版粉餅 at Easton Mall

其實這篇文早就該發了,卻一直沒有時間

不過因為蔡小吟前幾天說我用Paul&Joe這塊粉餅雖然久了有泛油光

http://www.urcosme.com/search/final-6787.htm

卻一點都沒有浮粉,非常的自然好看

所以決定還是提一下吧

(那天我用MQ2007春夏粉餅不知怎樣竟然給我嚴重浮粉 >< )



這塊粉餅其實已經絕版了,現在出的防曬款跟透亮款我沒有用過

當初會買這塊粉餅也是因為便宜

因為在ebay上標到的

好像15塊美金左右吧~~~雖然沒有Lelan Vital便宜,但是已經是台灣訂價的半價了

色號我買01 ivoire,覺得有點暗,可惜賣家只剩這個顏色了

還說這個顏色是最白的(讓我挺懷疑的)

這塊粉餅我用起來覺得控油度跟不浮粉度跟Lilan Vital差不多

可是妝效更自然

Lilan Vital稍微上厚了點,還是會覺得厚妝

而P&J這塊是我怎麼上都覺得自然不厚粉的

因為薄透,就很難浮粉了

這篇文章不是在縱火,哈哈,因為這塊粉餅應該已經絕版了

不過P&J家的粉餅應該都不錯吧,只不過價格也偏貴就是了



接下來是介紹咱們Columbus當地一個著名的mall

叫做Easton Mall

這個mall很特別,他是露天的,就像一座小小的城市

而不是一般的室內shopping mall

也算是Columbus的一個特色吧*^____^*












哈哈~~這真是一張珍貴的照片

把蔡小吟空中飛給照下來了,竟然還不模糊呢






哈哈~~幫我們照像的是一個亞洲小男生

挺可愛的

看我們三個女生笑得那麼開心 *^___^*













哈哈~~不浮粉,但是很亮 :p

照像用閃光燈就是見光死呀




















2 則留言:

  1. 小桃...妳的臉真的好亮呀~~~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艷陽天

    我也覺得自己好亮呀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