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有修容有差捏~~~(LV嫩白左臉,La Prairie右臉)

之前連續兩天為了比較粉餅沒有修容

當時也不覺得臉少了什麼光澤感

但是今天用testimo 2005年出的修容餅打亮鼻樑跟兩頰



(圖片來源: adambeauty.com)

似乎真的比較有立體感跟光澤感

小桃個人是比較喜歡這樣的妝效*^___^*



今天粉餅主角







左邊是貴婦牌La Prairie粉餅Beige Dore,右邊是Lelan Vital嫩白兩用粉餅92001

當初LaPrairie粉餅可花了我55塊美金,曾經是我最愛的控油粉餅

控油力比舊夏日雪膚還好

只不過後來用起來覺得有點乾,所以一直都沒有再用了 ><



以下是0小時的妝效

左臉(大家右手邊)依然是LV嫩白,右臉(大家左手邊)是La Prairie



嘻嘻~~~桃媽有沒有看起來很豪邁呀~~~呵呵呵







然後因為小桃忘了帶相機去辦公室

所以直接跳到

完妝8個小時後,完全沒有用面紙壓過或補妝















La Prairie那臉還竟然還給我沒什麼光澤,8個小時了耶,真是滿控油的



其實我還滿喜歡今天的睫毛*^___^*

是一層極長加上一層凡爾賽

自然但是有存在感





<結語>

比了三天,開始有點麻木了

反正都很貼妝

控油度是La Prairie > 舊夏日雪膚 = LV嫩白 >夏日雪膚CR

價錢是 La Praire (台灣好像賣兩千多) > 夏日雪膚CR (1800) > 舊夏日雪膚 (1500) > LV嫩白 (~350)

貼妝度跟糊妝度,我覺得都差不多 ^^|||

都很貼妝也不怎麼糊妝(要很近看才看得出來有點糊妝)

ㄚ~~不比了不比了~~要休息一陣子了








8 則留言:

  1. 有有有有有~~

    有立體到喔,挖哈哈哈

    又被火燒到屁股了

    我~~下一個敗家的物品

    就要考慮修容粉餅,恩!

    回覆刪除
  2. kyouto

    哈哈~~~其實我很喜歡testimo這塊修容

    兩種顏色我都很愛

    粉紫粉黃粉藍那塊打起來很亮

    而這塊金橘色系的則是非常的有自然光澤

    之前我比較喜歡粉紫的那塊

    覺得用起來比較白

    可是最近更愛金橘這塊

    自然好氣色呀~~

    回覆刪除
  3. 哈哈, 小桃這次自拍沒被旁邊的媽媽注意到啊? 上篇LV控油力不是超過夏

    日雪膚嗎? 這次為何破功了呢? LP那側的光澤度恰恰好, LV那側就有被視

    為油光的危險 Orz

    回覆刪除
  4. CharmeC

    哈哈~~~是桃媽懶得理我

    已經見怪不怪了

    哈哈哈*^O^*



    對呀對呀~~~CharmeC真是觀察入微

    不過Lelan vital的控油力是大於"夏日雪膚CR"

    但是跟"舊夏日雪膚"一樣唷

    而La prairie的控油力我從以前就有比過(主要是PO在FG)

    控油力是比舊夏日雪膚強的唷

    因為我以前就試過一次一邊臉LP一邊臉舊夏雪

    當白天在外面,舊夏雪已經給我透光肌的時候

    La prairie卻還是帶霧面的妝感

    這次8個小時都沒有用面紙吸油

    結果la prairie那邊才給我剛好的出油度

    但其實最需要出油的時候大概在四個小時左右

    八個小時人都已經回到家裡了~~~ :p



    所以我的評價跟當時一樣

    還是比較喜歡舊夏雪這種控油程度多些

    因為比較有光澤感

    只要用面紙壓一下,就不會有過多油光的感覺了*^O^*

    回覆刪除
  5. 基本上妝感都很自然很好,我如果8小時不補妝不可能有那麼好的妝感覺,基本上要3—4小時補下



    修容餅在我臉上效果都不好,5555,因為皮膚不夠光滑啊。。





    PS:桃媽的姿勢好可愛啊,一看就知道她已經對你『絕望』了,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agnes

    哈哈~~~對呀

    桃媽基本上是處於"懶得理妳"的狀態

    呵呵呵呵~~~~~



    妳的照片看起來皮膚很光滑呀~~~

    我打亮的部分反而讓皮膚看起來更光滑耶

    如果有鼻頭粉刺

    我都拚命打亮~~呵呵

    回覆刪除
  7. 好啊,我以後也嘗試下修容,我用的修容都是不閃的,因為我有毛孔啊,所以估計出不來你的光澤肌的效果

    我看起來平整,只是不長兜而已。。。



    你說的LV嫩白應該更適合夏天用吧?

    回覆刪除
  8. agnes

    有毛孔不適合修容嗎?

    我以為有光澤就可以修飾不平滑呢

    看來是我觀念錯誤 ><



    嗯嗯~~LV嫩白比較適合夏天

    LV嫩白幻彩比較適合冬天

    對乾肌的姊妹來說~~~LV嫩白可能會一直沒有光澤肌的效果

    大概一整天都是霧面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