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所謂的敗家女...


本篇文章引用至此

所謂的敗家女~~就是明明知道Lelan Vital家的東西又便宜又好用

卻還是會對包裝精美但貴上六七倍的化妝品心動

好險我不住在日本呀~~~

不過好羨慕住在日本的饅頭跟manaco呀~~~

人家也要Jill Stuart的四色腮紅啦~~~>O<~~~





PTT的網友有介紹~~好像很顯色耶

好想要唷~~





8 則留言:

  1. 我也好想要喔~~

    連桃姐都心動啦 哈哈

    回覆刪除
  2. 這個我絕對要!!!

    ((((((~>O<~))))))


    回覆刪除
  3. 桃姊

    阿~~~妳買的時候

    別忘記順便幫我訂一塊唷!!!!



    JC

    雙魚座的都遭殃

    完全逃不過可愛包裝的魔掌呀~~

    回覆刪除
  4. 我不是雙魚但都很想要一個呀!

    回覆刪除
  5. 這幾個顏色看起來都好美耶..加上包裝..哇~~

    manaco好久沒看到了,很想她呢!!呵呵~~

    回覆刪除
  6. 小桃



    三貓黨很苦,昨天加班至晚上十二時,今早很睏很悶,於是打開化妝抽屜看

    看,即時非常振奮,但苦惱也隨之而來,不論是粉餅, 腮紅,

    eyeshadow/lipsticks/gloss/eyeliners etc也存了很多很

    多,eyeshadow很多還是compact 呢, 怎可能用得完呢? 雜誌說好的

    我買,朋友說好的我也買,自己也常心思思逛sogo之類的dept store,真

    的不買像欠了債!



    我想這是眾多女孩們的苦惱吧!

    回覆刪除
  7. 三貓黨

    哈哈~~那我更正

    只要是女人~~~都逃不了可愛包裝的魔掌呀~~~~



    talk

    對呀~~manaco好像變得很忙碌很充實呢

    好久好久都沒有看到她了><

    我也好想她唷~~

    回覆刪除
  8. 三貓黨

    哈哈阿~~~對呀對呀~~~

    大家都一樣啦*^O^*

    不過加班加到12點

    妳老闆會不會太狠了呀!!!

    辛苦妳了捏~~

    回覆刪除